在公园里4
昨晚我在家上网,不小心点了野菊花图片,一看“哇!好美呀!五颜六色的花儿让人看起来心情美好些,它有很多种优雅的颜色比如: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等。野菊花的身上的有这么多的颜色显得它看起来像似一位高贵的公主,让人看了这些野菊花图片....就觉得自己已经简直变成了野菊花一样。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在公园里跑步。我突然看见花丛中有一簇黄色的野菊花,我拿出昨天在妈妈手机上拍照的黄色野菊花图片对照了一下,果然如此和图片里的一样美丽。它有十几多片花瓣,也许是里面促在一起的浓密花芯显得它清香了许多,野菊花骄傲的站在绿色的根子上抬着头,多么自豪啊!
野菊花有一点值得让我佩服。它刚出生虽然很小,但它不用依靠人类、依靠动物、植物、不需浓妆、艳丽的打扮,而是自己带着自信心坚强的活了下来。长成了一个让人敬佩的‘高贵小姐’。微风轻轻地朝野菊花的方向吹来,野菊花伴着微风跳着优美、多姿的舞蹈,为我们展示它的美。仿佛像一位舞蹈家站在观众的面前表演舞蹈。
野菊花可以用来泡茶清热解毒。有一次,我的喉咙发炎了,奶奶为我泡了一杯菊花茶,我喝了病好了。
野菊花有很多角色需扮演,比如我们感冒了它当医生为我们治病,我们无聊了它就和微风搭配跳舞扮演一位舞蹈家,让我们不再那么犹豫......
虽然野菊花没有别的花儿美些,但是它的心灵美,我很佩服它,它为人们无私奉献、为人们治病,它会让人们把它当成榜样独立生活不依靠他人。有这么多优点的野菊花也值得我们大家欣赏!人不可貌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