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啦,秋天来啦。让我们一起去找秋娃娃玩吧,快走吧!公园里,秋娃娃穿上美丽的“裙子”在跳舞。“裙子”可漂亮了,全由有金黄色的、橙黄的、浅桔红、橙色、浅橙色、浅黄、荧光黄等组成在一起。一阵秋风吹来,她的裙子飘了起来,好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朵。上面有黑色的点点,清晰的条纹……我问她:“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有这么浓的秋味吗?”她说:“因为我有这条美丽的裙子呀!”
在公园里
啊,她在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她的裙子可真漂亮,我们再来看看她的“围巾”吧!秋天来了,“哗、哗,”秋宝宝掉牙了,树叶往下落,桂花香香的,果实甜甜的,大地一片金色。
“哗、哗,”秋宝宝掉牙了!枫叶红了脸,准备和大树妈妈告别,黄红、黄绿、红黄色的枫叶,风一吹就像天上掉馅儿饼一样,纷纷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里。
银杏叶姐姐穿着“裙子”在空中跳“芭蕾舞”。蒲公英也来凑热闹,像一片片小雪花,在空中飞舞。秋宝宝“掉牙”了,掉的是秋天的落叶。
“哗、哗,”秋宝宝掉牙了!当甜甜的桂花浓香味儿钻入我的心房,一瞧,米黄、金黄、桔黄色的桂花开在枝干上,一串一串的,一群一群的,遮住了鲜绿鲜绿的叶子,叶子们只好长在枝头了。一阵风过,桂花往下落,像蒲公英,但比蒲公英更可爱,像降落伞,但比降落伞更小巧。秋宝宝又掉牙了,这次掉的是香香的桂花。
“哗、哗,”秋宝宝掉牙了!秋天的果实好丰富啊,一串串葡萄有红的和绿的,我还想起了新疆吐鲁番有白的呢!吃着好像糖葫芦一样又酸又甜。苹果的小脸儿红红的,我想起了流行歌曲《小苹果》。苹果像我们害羞的小脸,味道甜甜的,我常常吃苹果,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橘子,柿子的香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因为秋天的果实太甜了,秋宝宝实在太馋了,所以秋宝宝又要掉牙了!
“哗、哗,”秋宝宝掉牙了!我们也馋的掉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