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10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红红边哼着歌曲边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公园
公园里的小草绿油油的,花儿也开地非常鲜艳。她走着走着无意中看到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我给小草一点爱,小草给我一点绿。她心想这是谁写的的呀?那个人一定是一个爱护大自然的人。她正要离开,一位阿姨就重重地踩到了草地上,感觉小草就像没有生命一样可以乱踩。红红转过头对阿姨说:“阿姨,小草也有生命,你这样踩小草它也会痛的。”听了红红的话阿姨惭愧的说:“小朋友,真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在这样做了。”说着,阿姨就走了。
阿姨走了之后红红就一直在想: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知道小草有生命,为什么还要去踩它呢?可能是因为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要保护身边的植物,我觉得现在应该从我做起,开始保护植物,我也要影响我身边的人做一个保护大自然的保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