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12
今天下午,我们去了南汇鲜花港。那里的花,那里的草,都让我感到流连忘返。这一次的活动,让我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了解到了许多知识。
鲜花港是一个鲜花公园,在这个公园里,有许多的菊花被摆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淡雅而又独有一番独特的韵味。
与三两知己走在那宽敞的大道上,聆听着风的声音,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在一天的活动中,最令我难忘的,则是爬假山了。
当我们在远处望见一座假山时,不禁被它深深地吸引了。出于好奇,我们一行三人踏上了探险之路。在绕过重重弯道后,假山终于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爬山计划开始实施。起初,路还算好走,经过有点难度的地方,大家互相帮助,也能解决。可是,后面的道路不像我们预想的那样顺利,显得越来越艰险了。但是,我们才不在乎,大家手拉着手,小心地往前走。
当我们从假山洞中钻出来时,眼前的瀑布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要绕过瀑布,只有从周围的石头上走过去了。可是这些石头上多多少少都有些积水,这该怎么办呢正当我在为这个问题烦恼时,一个同伴跳到了一个大石头上,随后将手伸向了我。来,把手给我。于是,在她的帮助下,我终于闯过了那条水路。接着,我们又钻进了一个假山洞,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我们终于成功地走出了这个假山。回头看看伙伴,大家的衣服都在瀑布的洗礼下湿了半边,汗水也不住地滴下来,可我们的心里依然是美滋滋的,因为我们终于成功了!
这一天过得精彩而又快乐,我除了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亲身感受了一次爬假山的体验,还让我感到了团结的力量。但愿能再去一次,让我体验到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