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9
日历已经翻过了“立夏”,可是天气还未变得炎热起来,我总是没感觉到夏天的到来。妈妈说:“到公园去,准能找到夏天的足迹。”于是,周末的上午我们来到离家最近的公园,公园已经换上了新装。
啊~~好漂亮啊。公园里的花都开了,红的、白的、粉的、黄的、还有紫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花香四溢,赏心悦目,沁人心脾。看那红色似火,白色似雪,粉色如瑕,真是美不胜收。草坪里的绿油油的小草也在猛长,好像和花朵们比赛似的,在郁郁葱葱的绿草的映衬下花儿们显得格外鲜艳美丽。公园里的大树也使劲伸展着挺拔的身躯,舒展着浓密的枝条,为游人们撑起一把把墨绿色的大伞,送去一阵阵的荫凉。我想:“这不正是夏天的景象吗?”
随着微风,闻着花香,我们来到了人工湖边,碧绿的湖水正好象古诗中描写的那样:“白银盘里一青螺。”湖面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倒映出绿的树,红的亭,蓝的天,白的云;在湖水舒适的怀抱里,伴着跳舞的阳光,小小的鱼儿们在追逐’嬉戏。随着时间的前进,转眼到了中午。湖面上的游船也渐渐多了起来,看着游人们轻松喜悦的神情,这里一切的景物让我的心花也随之怒放,我们也兴冲冲的踏上一支游船,愉快的划起了双桨。
从游船上下来后,我们又来到了公园里的一处广场上。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穿着靓丽的衣服,有的在骑木马,有的在喂鸽子,有的在玩儿气球,更小的还有躺在摇车里晒太阳的,真是太有趣了。
夏天的公园,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我们畅游在其间,真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我喜欢公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