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7
在这座繁荣的城市里,有一个热闹的公园。一到晚上六点,那里便会有许多人来。
镜头一
傍晚六点,只见一位老奶奶笑吟吟地拉着五六岁的小男孩到处逛逛,小男孩努力地想挣脱老奶奶的手,老奶奶见了便更加的抓紧了小男孩的手,生怕小男孩走丢。可这一来,小男孩皱着眉头,嘴巴鼓鼓的,像一只爱活蹦乱跳的青蛙,眼睛大大的,但眼睛里泛着泪光,大大的眼睛透露出了委屈的眼神,好像在说:“哼,带我出来公园里又不给我和其他小朋友玩,那还带我出来干什么?”不一会小男孩的眼神变成了愤怒,他看向了奶奶。不一会,小男孩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了起来,老奶奶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
镜头二
几个六七十岁的老大爷,笑嘻嘻地坐在桌旁下棋。一个老大爷拿着一颗象棋,深思熟虑后,才放到他想放到的位置。一个眼角上有几条皱纹的老大爷,咧开嘴,露出了一颗镶着金的牙,说:“哈,我的炮吃了你的兵,嘿嘿。”“哎,是我大意了。”一个满头白发,穿着背心,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又一个大爷说:“一把老骨头了,这不,我都输了好几盘。”哒哒哒,你听,象棋在桌上敲,像是演奏一首动听的交响曲,还有老大爷们的笑声,真是其乐融融。
镜头三
“卖玩具咯,卖玩具咯。”“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你听,小商在叫喊着,吆喝着,不一会儿,就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涌”进来,顿时,那里便你推我挤,小孩子最多了,他们一个个盯着玩具和美食。大人见了就拉着孩子,但是孩子不肯走,就要带人买玩具和零食才肯走。
镜头四
在灯光下,影子跳跃起来,听着音乐有节奏地摆动。为什么呢?因为是大妈、阿姨、奶奶在跳广场舞呢!一阵阵音乐转来,让人不禁也跳起舞来。
夜深了,公园里的人也渐渐减少,公园里开始变得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