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一次的作文
她是一个长得很普通的女孩,正在上初三。女孩是90后,她和绝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也喜欢聊QQ交朋友。
一天早上,她登上了自己的QQ,发现有人加她。她没有查看加他的人的资料就同意了。过了一会儿,一个陌生的网名“黑色的寂寞”发来了消息:我现在失恋了,很伤心,可以陪我聊聊吗?女孩这时才发现这个就是刚才加她的人。女孩回复:你失恋了吗?想开些,不要伤心了。男孩:谢谢你安慰我,可是我现在真的好无奈,好痛苦。女孩:我知道失恋的人会很伤心,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可以体会到你现在的心情。男孩:让我冷静一下吧!我先下了,拜!男孩第一次和她聊天就这样匆忙下线了,她的心里未免有些失落。
5天过去了,女孩一直没有见到男孩上线。她还有点担心男孩现在的情况,虽然他们只是聊过一次而已。女孩期待看到男孩上线……
这天夜里,已经很晚了,女孩还没有睡着。她没有和别人聊天,只是静静地看着手机等待着男孩上线。等着等着…她有点困了,她勉强睁开朦胧的双眼忽然看到男孩上线了,她好高兴。很快男孩发来了消息:在吗?女孩:在,你心情好些了吗现在?男孩: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这天晚上,他们聊到了很晚。女孩得知了男孩今年18岁,比她大一岁。现在在本市的最好的高中上高一,并且男孩所在的城市竟然和女孩是同一个城市。男孩要了女孩的手机号后,然后就下线了。
之后的每一天,女孩都会登QQ等男孩出现,男孩好像是为了女孩的等待,每天也会上线。男孩有了什么心事和伤心事都会告诉女孩,这时女孩总是很耐心倾听,然后很温柔的安慰男孩,鼓励男孩。
这天晚上,男孩上线了,她好像感受到男孩有些不高兴。于是问男孩怎么了?男孩说自己早上又被老师批评了,因为自己又迟到了。女孩问他为什么迟到了?他说自己很懒,早上很恋床,很不愿意起来,所以经常迟到被批。女孩:不如这样吧,我每天5点半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好吗?男孩同意了。男孩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接到女孩的电话,电话中传来女孩甜美的声音:小懒猪,该起床啦!太阳公公都生气了,快点起来!还有今天天气有点冷哦,要多穿点衣服啊,别着凉了!女孩每天早上都准时给男孩打来电话,叫他起床。并且很贴心告诉男孩今天天气,让他注意些。不知为什么,男孩每次接完电话后,就一点也不困了,马上就起床了,所以再也没有迟到过。老师们对他最近的表现很是惊讶,以前他总是天天迟到,现在每天都会很早到教室,并且他的成绩也进步的很快。
男孩每天都很期待女孩早晨的那一个电话,只要一听到女孩的声音,他就特别高兴。他每天都很想念女孩,总是想知道女孩现在在做什么?累不累……他总会发信息给女孩。他越发感到自己已经离不开女孩了,他好像爱上她了。
这天晚上,男孩等到很晚了,一直没有看到女孩上线。他很失落,非常想女孩,于是他拨通了女孩的电话,电话里传来了那亲切甜美的声音:小懒猪,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啊?男孩心跳的特别快,男孩有些紧张的说:不知为什么,我睡不着,我好想你,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做我女朋友好吗?女孩有点害羞的说:我喜欢你,我愿意!男孩听到女孩的回答好高兴。这一夜,男孩和女孩都失眠了。
半年过去了,男孩和女孩天天通电话,和女孩的感情越来越深,但他们还没见过对方的样子。一天晚上,男孩聊天向女孩提出了明天中午去网吧开视频见面,女孩说:我不漂亮,见了我以后你一定不会再喜欢我了。男孩:傻瓜,不会的。不管你漂亮还是不漂亮,相信我,我会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人的。女孩答应了明天开视频见面。
这天中午,女孩到了网吧,给男孩打开了视频,男孩什么话都没有说。随后男孩也给女孩开了视频,女孩惊呆了,男孩长得很帅,高高瘦瘦的,他冲女孩微笑着,好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女孩:你好帅哦。:没有啦,别夸我了,呵~女孩又问男孩:我长的一点也不漂亮,你还会喜欢我吗?男孩: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事,我下了。说完后男孩就匆忙下线了。女孩好伤心,好难过,男孩好像是在逃避自己,她的心开始落泪了…
之后的几天里,女孩再也没有见过男孩上过线。她好想男孩,这时她总会偷掉下眼泪。这天晚上11点多了,男孩给女孩打来了电话,男孩开口就说:我想我们根本不合适,我们还是分手吧。听完后女孩哭了,她答应了男孩分手的请求。男孩又继续对女孩说:还有几个月就中考了吧,要努力学习哦,祝你考上一所好高中。还没听完女孩就把电话挂断了,这次她的心彻底的碎了,一片一片的,残缺不全。
女孩把男孩QQ号删了,把男孩的留言语音也删了,并且把男孩给她发过的信息也都删了。她不想再想下去了,她的心伤得好痛。自己喜欢的人却不喜欢自己。她每晚都难以入睡,她好想男孩,好像和男孩说说话。但一想到自己已经和他分手了,拿起的电话又放下了。
她试着去忘记这段伤痛的记忆,从此以后她再也没上过QQ。她开始努力学习,每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到教室,然后去复习功课。午休时间也从不休息,用来做题。晚上更加勤奋:用手电筒照明在被窝看书。她努力克制自己那颗思念男孩的心,可是每次都于事无补。
为了给自己争口气,她更加努力学习了,她用尽全力投入到中考的紧张复习中,她分秒必争,没有一点空闲和娱乐的时间。
很快地,中考到了……
半个月后,中考成绩出来了。她的成绩震惊了全校,她由一个成绩中等偏下的学生中考一下子考到653高分的好成绩,位列全市中考成绩第一名。很自然地,她被市最好的高中录取了,她考上的高中,也正是男孩所在的高中。
知道分数的那一天的晚上女孩才感觉到真的很累,中考这段时间她身心特别疲惫,好累好累!她躺在了床上,闭上眼睛她又想起了男孩,脑海中又浮现出了男孩那张脸,清晰却不熟悉。她们已经半年没有联系了。女孩想到这里,不知不觉的已泪流满面。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是一条新信息,发信人的号码是她再熟悉不过了---是男孩的。好久没联系了,你还好吗?这件事我想了好久了,现在才下决心告诉你。半年前我选择了和你分手,是想让你静下心来专心学习来应对中考,为了使你考出一个好成绩,考上一所好重点高中,我狠心向你提出了分手。我知道这对你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为了和你在一起,我只好编造了这样残忍的谎言。半年来,我每天都在想你。我真的喜欢你,我说过我永远只会喜欢你一个人的,我不在乎你的外貌,因为我爱的是你的心。宝贝,原谅我欺骗了你,回到我身边好吗?女孩看完信息后落下了幸福的眼泪,原来这个男孩是如此的爱她。女孩开学了,和男孩同一所高中。她们又能在一起了……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不要去在乎她的外貌,就不要去在乎她的学历,就不要在乎她的家世。爱在心中,并不是看表面上的东西。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怎样的人,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