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无比激动与兴奋的心情,随着夏日的骄阳,我们来到了神秘而又美丽的天湖。
天湖,天湖,很多人认为它是天上的湖,可它不是。它是大自然母亲在山顶上生出的“小宝宝”。
进了天湖那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的大门,天湖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如同走进了仙境。天湖中纯洁的天鹅和肥肥胖胖的鸭子,更衬托出了天湖的美丽动人。
当我们沉醉在天湖美丽中时,远处又出现一座吊桥。由于中间有裂缝,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用如履薄冰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我觉得这桥怎么这么漫长,就像万里长城,怎么也走不完。
我们边走边聊,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明明抬头看见雨点的,可看了看地上,“啊!”我不禁叫了起来,地上竟一点雨水的痕迹都没有。
正当我惊讶的时候,远处的一块石碑提醒了我。原来,在古时候,有一位道士在这里施了法,凡是这里下的雨,地上就不会湿。这里的人们觉得这雨特别神奇,觉得这位道士很有才华与智慧。也为了纪念这位先人,人们就把这有智慧的雨称之为智雨。
了解了智雨后,我们又领略了奇形怪状的猿哮岩,如来佛掌;伟大的康熙皇帝的御碑……走了鹊桥……身处其境,眼前处处都是美丽的风景,可天色渐渐变暗,我们只好随着台阶慢慢走远……
明天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真的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