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湖作文
爸爸带我去游天台山,游玩传说中仙人待过的天湖。你别提我有多高兴!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我们透过车窗,看见不断飞逝树木建筑物,终于,我们到了天湖景区。
到了山脚下,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和一个长长的河廊,廊曲折婉转,廊下是一群群鲤鱼嬉戏玩耍。我正玩在兴头上,就将饼干末抛入河中给鱼儿们吃,只见鱼儿们争先恐后地赶来抢我的食物。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去攀登山峰了。那一座座山巍峨耸立,天空中艳阳高照,早就听闻天湖之山以奇岩多、幽谷深、绝壁险、石洞古、植被资源丰富而闻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天台山十分险峻,非常难爬,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山,一路上虽然疲惫,但丝毫不阻断我的兴致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只是好山好水,令人心情舒畅啊!都说:“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站得高,果然看得远。山顶可以说是如人间天堂一般美丽,那里的空气新鲜,湖水湛蓝,那里奇山俱多,绝壁陡峭,石洞古老,仿佛伸手就能触到天,摘得云彩。
哇!这次天湖之游真是令我留恋往返。最后我要说,“天湖,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