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晨景作文
拂晓时的天湖,是它最美丽的时刻,我有幸领略了她的美丽,那时的山,那时的水,天湖晨景的美,让人永久难忘。
黎明来临,一丝晨光照射在湖面上,我在湖边漫步,细赏风景。这时,仿佛一切都苏醒了,一个“鸡蛋黄”缓缓升上了天空,天湖顿时变了样,到处一片金黄。晨光照耀着大地,似乎盛开了朵朵金花,又仿佛有一片金子洒落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一片金灿灿的,让人看了心旷神怡,美极了!妙极了!
阳光落在群山上,山顿时被染黄了,我看着那包围着小湖的可爱的群山,无数的叶子仿佛是一双双小眼睛,正朝我扑闪扑闪着,闪烁着光芒,又像沙滩上的贝壳,明极了!亮极了!
这晨光中天湖,用画家的笔也难以画出,但只要见过就很难忘却。
你瞧,在晨光的照耀下,水多闪呀!简直可以和钻石媲美,又像天上的星云投入水中;那里的水多清呀,清得可以瞧见水底的鱼虾;那里的水多静呀,静得仿佛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让我的心也不由得平静下来了。
清晨,在阳光的照耀下,我看着这一切:群山围绕着天湖,天湖倒映着群山,加上空中云雾迷雾,天湖晨景,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