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作文400字
友情是什么,友情是寒冬的一杯暖茶,温暖你的心;友情是快乐的音符,愉悦你的心情;友情是无刺的玫瑰,在你我指尖留香。
雾霾的空气加上冷空气,我感冒了,睡过了头,于是第一次起晚了,匆忙中只穿了衬衫和校服外套就奔向了学校。寒风中感受不到寒冷,只有焦急的心,跑进教室,已是满头大汗。好友欣关切地问我怎么会晚?匆匆告诉她感冒了起晚了,赶紧拿起笔听写。
教室里有空调,穿的少的我并没感觉到冷。室外是寒冷的,课间操,我冻的瑟瑟发抖。好友欣要借我外套穿,我是不肯穿别人外套的,再说我穿了,欣就不会冷吗?所以坚决拒绝欣的外套。
寒风中,我不停地蹦跳着,以增加点热量。突然欣紧紧地抱住我说:“好冷啊,好冷,一起蹦!”呵呵,就那样,她抱住我在操场上蹦跳,以她的羽绒服来温暖我的后背。
课间操结束,她揽着我的肩膀快步向教室走去,一边碎碎念:“快走,快走,别把你冻僵了。”
呵呵,我的好友,你总是快乐地眉梢挑起,嘴角翘起。你总是什么都与我分享,你的酸甜苦辣总是第一个告诉我,你总是想要知道我的小秘密,你总是大喊着我的名字,从门后跳出来,然后拉着我的手,咯咯地笑。
呵呵,我的好友,快乐的精灵,你总是能带给我欢乐,你总是能让我的心情云开雾散。
时光飞逝,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在时间的见证下,我们手拉着手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