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她大两岁,他是她小叔,而她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这个男孩。她看到男孩与其他女生在一起,他会吃醋,甚至一整天都闷闷不乐,她不懂他的心思,因为他从不敢去直视他的眼睛。今天是男孩的生日,女孩鼓足勇气向男孩表白,男孩二话不说,将女孩拥进了怀里,并深深地吻了她,这一吻让女孩不知所措,但还是静静的接受了,因为她爱他。男孩爱喝酒,女孩就天天在就歌厅门口等他,回到家给他熬姜汤醒酒,男孩是出了名的小混混,经常动不动就砍人,每一次将男生保出来的—是女孩。男孩永远都不知道女孩为他付出了多少,男孩骂女孩傻,女孩却只是笑笑,露出那对迷人的酒窝,男孩心疼女孩,却不敢,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女孩是学校里的校花,学习好长得又漂亮,而男孩却只是学校里的小混混,于是,他努力改变自己,其实男生还是很帅的,头脑也并不笨,只要稍稍一用心,便能进入级部前十名。男孩现在非常优秀,他与女孩是学校里公认的一对‘天仙配’,但这件事不久便被老师知道了,老师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深深的叹了口气,因为老师知道,他是拆不散他们的。毕业后,男孩与女孩结婚了,只是多年过后,当初的激情已化为灰烬,剩下的只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