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考试考得太差了,没有到达目标,也没有挤进年级前一百,下个阶段必须好好听课,认真复习,端正态度,认真做拓展,远离电子产品,好好学习。
这次语文考试中阅读丢分太多,作文也扣了太多分,基础的课外阅读扣了一般的分,实属不该。下个阶段,我应当多读些课外书,把规定的书籍看完,多做些课外阅读,多背些好词好句,好好提高自我的赏析本事。
这次的数学考试也不太满意,一些基础知识都没记住,错失了几分,考试时太慌,将两个答案弄反,大题中的分析过程写得不太完整,完完错失了3分,还有些难题在做题时太急没分析出来,下次考试要认真仔细,不慌,心态放好,下阶段也要多做拓展,展开思维。
这次的英语考试,阅读理解理解得不太到位,扣掉太多分数,一些生词也不太理解,词汇题也没有到达满分,选词都选错了,fewer和least的用法还没弄得太清,下个阶段我要每一天做两篇阅读理解,多练练听力,将基础知识理解透彻,不要每次做,每次都错。
这次物理考试虽然分数到达了95分,可是一些该掌握的还没掌握好,上课必须要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懂的及时去问教师,不要闷在肚子了,多做做课外拓展,见识见识多种题型。
小四门一向都是我的死穴,下阶段认真听课,及时将相应的作业完成,每个星期将所学知识温习一遍,上课没听懂得及时问教师,将其理解透彻,下次每门都要45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