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过去了,放了两天。可我的心一直放不下和打不起精神,日日夜夜想着我的试卷。就是他让我抬头看着月亮。终于,两天过去了但是我的心情更加地紧张了,和激动。星期一,我的心情忐忑,不平静的来到了学校。我打开书本,一边无聊的看着书,一边不停的看着讲台,看看有没有试卷。可是这天,试卷没有发下了,它就是一颗石头在我的心里。
我的数学不级格,是因为我在数学课上没有认真的听老师讲的问题,所以才考不好的,
我在语文课上没有认真听讲,还没有好好背在家里,就只知道在家里玩,玩了没啥用,玩了之后就是会考不好。
当我们的物理是在一条线上出发的,这就让我看出有没有认真听课的样子,从分数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了。没有考到90分的都是不级格,然后我考了个70几分,到了别的分数出来了,我的小四门也不是很好,有的没有考到班级平均分,所以小四门回家后也没有好好的背,那天顾老师找了我和几个谈话,好让我们知道哪里不足,我们最大的不足是还没有静下心来,在课上没有好好的听课所以才考出这样的分数,所以我们要静下心来,好好的去上课,听老师讲的,每句话。我们要更加地听老师的话。
英语考的也不是很好,所以我要每一门都要认认真真的学好它,不能和学习开玩笑,不然学习也会和你开玩笑的,所以我要多多关心每门课,不能心思老想着玩把心思放在别的地方,我要更加努力的去学好每一门,所以不能多玩电子产品。要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这样我们的分数才可以上去。
时间一直在跑着,这次月考让我发现了这一点不足。我想信在这次的反思中可以让我在烦脑中前行,来回报老师和父母的希望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