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在历史的道路中,人们发明了字,把他代代相传下去,才有了今天地地道道的汉字。
我最喜欢的汉字是“敢”字,一个勇敢的人不可缺少的就是敢做敢当,永不退缩。在我的生活中,我也做到了敢作敢当。就像那一次:我非常害怕游泳,每次抱个游泳圈不敢下水,我光是用小脚丫碰到了那冰冷的水面,就浑身哆嗦,害怕极了,生怕掉到水里去,每次游泳我就躲起来,不敢下水,爸爸妈妈不断鼓励我,我很纠结:跳吧,你可不能辜负了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你看看水多深啊,多冷啊,你看那边不也有个小朋友不敢跳吗。可我这次却想试试,我仿佛充满了力量,什么也不怕了,我挥动两只手做好热身,321跳,我努力挥动小手,咽了几口水,想放弃,但我的心没有放弃,我再一次挥动,成功了!我高兴的大喊。大家都夸我勇敢,我心里美滋滋的,自从那次以后我所有害怕的事我不再害怕。这就是我喜欢“敢”字的原因,加油努力做一个敢作敢当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