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你要问我最喜欢的汉字是什么,当然得从我名字中选了,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最喜欢”帆“这个字。
有一次,我的同桌何佳颖问我:”你最喜欢什么汉字,我说:“帆这个字,她哈哈大笑,兴高采烈的说:”帆字的谐音是烦,太搞笑了,真是弄不懂你。“这有什么,你没听过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这句诗中就要帆字,还有我们背过的 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帆字有词语当中:一帆风顺、顺风张帆等,同桌听了,脸蛋不禁有点红了,但我也知道,我的名字唯独帆的谐音是烦,对于有的人来说,这个帆字有坏处最多,但老师常教我们做事要看好处,不要光想着坏的地方。
我喜欢帆字,因为这个帆字在我成长的当路上能陪伴我最事情只有好事没有坏事;我喜欢帆字,因为这个帆字的谐音是凡,就能指凡是事情都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