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周”这个字吗?因为很多的单位都有周的身影,比如:环绕一周、跑一周······周这个字,不要用幼稚的眼光看着它,别把它想成大米粥!据我分析,周这个字是半包围,非常像“门”,里面是一个“吉”,说明是吉利在门后面,就说明大吉大利!这是个非常吉利的字!
“周”这个字也有英雄气概,也有英俊潇洒的意思,因为我崇拜的周瑜是非常帅的人,作战也很英勇,他一把火烧了曹军数十万水师呢!
我更喜欢周一、周二、周三······里面的周,因为这个里面的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了周,就会变成一、二、三·····
下面这个周最重要!因为这个周的字音非常像大米粥的粥,一让我想起这个字,我就会想起大米粥,因为大米粥很好喝····
周字代表着大吉大利,如果没有周字,非常多的词也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