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我们在写字时,是否想过每个汉字所代表的含义?你又最喜欢哪个汉字呢?我最喜欢“宇”字了。首先,因为我名字有“宇”字,第二是因为“宇”代表宇宙,父母希望我能有宇宙一样宽阔的胸怀。这既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
不过,就是因为我有“宇”这个名字,我的忍耐力超乎寻常。我们班的女生都爱“欺负”我,可我始终不发脾气,只当她们在和我玩。因此,我整天扎在女生堆里。
“宇”使我拥有“宽容”这个美德,小时候我不懂这个道理,只知道自己脾气好,同学们爱“欺负”我,我依然一样和她们玩。直到现在,我终于体会到父母为什么给我取“宇”这个名字的含义了!谢谢父母给我的教诲,让我学会宽容。我一定要把宽容发扬广大,让这个传统美德永传人间。
我最喜欢“宇”字,因为它是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