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然而,这看似美好却让人无比痛苦的天气却让我的心情差到了顶点。为什么呢?因为可怜的我正在为在门禁之前回家而疲于奔命。我就在烈日炎炎之下,抛头颅,洒热血。然而,悲剧的事实证明了世上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
20xx年3月26日,一辆摩托车从我眼前飞驰而过。驾驶员不顾别人的感受,拿他那辆200年前生产的二手摩托,在地上摆了个自认为很酷实际上却土得掉渣的POSS。劣质摩托带起了地上的沙尘,把我刚换的白色长衫“染”成了土黄色。我欲哭无泪,猛地转过头像查看肇事者是何方神圣,但下面的一切又证明了,我的人生确实是个茶几。
驾驶员是个胡子大叔,长得非常另类,颇有点抽象派的风格。一张脸搭配得比“憨豆先生”还有创意。摩托车尾还驮着一个年近40的“欧巴桑”。那胡子大叔接下来说的话足以让我血溅六尺:“小朋友,你爸爸有点事不能回家,我来接你。”我当时那个郁闷啊……大叔,你的说法早在孙悟空被压五行山之前就没人用了!这个骗人手法早在教科书里万古流芳咧,就连三岁的小BB也在幼儿频道把逃脱方法知道得非常通彻咧!你要是怀旧,可以翻翻毛爷爷的照片嘛,干吗非要来骗我这种高智商少女呢?简直是侮辱我的智商!唉,到底是我太聪明了呢,还是我太聪明了呢?
但就算他是从神经病医院逃出来的,我也要悠着点儿。毕竟以我这风一吹就到的小身板儿根本无法与他对抗……所以,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跑!
我刚刚起跑,大叔就想来追我,不过发动了几次,都没发动起来。好不容易发动起来了,排气管掉了,于是又拿出他随身准备的工具箱,修摩托。那辆摩托绝对过保质期十几年了,大叔果真是个怀旧的人啊……快跑掉时,大叔还不忘发扬职业精神对我解释道:“小朋友,别跑,我不是坏人!”我不跑我傻啊?至于坏人这层嘛,只怪你长得太不像好人啦。虽然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是明知道长得丑还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不过话说回来,大叔不但很念旧,还十分敬业啊!
由于摩托问题,我得以逃出生天。为了安全,我打了的。拿钱的时候,我的心碎的呀,都可以拿来包饺子了。这五块大洋就这样活生生的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耳边飞去了。他们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全然不顾我的感受。它们简直比白雪公主的后妈还狠毒!难道你们的爸爸妈妈没教过你们“一日为主,终生为主”吗?但他们还是这样残忍的离我而去。我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雨哗哗的下着,风呼呼的吹着,枯黄的落叶被雨水打湿,落在地上。整个世界一片黑暗,唯有一束灯光照在我的身上。电话铃声响起,本不想去接,但想到我亲爱的零花钱,还是无奈的按下了绿键。“妈,有事吗”“女儿,今天来客人,有好吃的……”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挂了电话,变身奥特曼,飞奔回家。啊,美食的力量是多么强大!把我沉睡的细胞唤醒,将我灰暗的小宇宙重新爆发!
一个高难度转圈,一个完美的落地,让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有当体操员的潜力。带着灿烂的微笑,推开家门:“漂亮美丽的妈妈,今天吃什么?”说话间,看了看,笑容立即凝固在脸上。胡子大叔在这里!不会吧,我吃美食还没吃够打游戏还没打够,我可不想模仿那些壮烈英雄英年早逝啊!等等,难道妈妈说的客人……不会吧?!这么悲壮?!此时,爸爸走来:“女儿啊,这是我的老同学,姓王,他是警察,还立过许多功劳呢!快,叫王叔叔!”oh,mygad!这回肯定comeover了……果然,胡子大叔的声音冒了出来:“呵呵呵呵,你的女儿好像把我当成坏人了。但是小孩子嘛,把我的摩托车排气管弄掉也情有可原了。”拜托,排气管明明是因为摩托年纪太大了造成的嘛,管我什么事?你倒是“豪爽”了,我可就悲惨了!这还不算,起初明明活跃的气氛顿时变得沉闷起来,还是老爸一句化解了所有人的尴尬:“老王,我们去打麻将,嫂子也一起来吧。”大叔则也显得非常的跃跃欲试。我给老爸的外号是“微笑撒旦”,撒旦是地狱魔鬼之王,由此可见其义。他每次让人痛苦的时候都是笑着的,例如这次。他出门前还是笑着的,不过我从他的手势里读懂,这个月的零花钱没戏了。他俩就如此狠心的抛弃了我,留下我一人在墙角慢慢石化。
没有谁注意到,墙角那个地方,多了一尊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