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
联系地址:江西省乐平市第七小学二年级(邮编:333000)
小作者:陈茁语
开学了,我最开心的事,是又读到《小学生之友》。
我最留恋在《小学生之友》“欢乐数学”的海洋里遨游,寻找问题的答案。当找到问题的答案时,我会豁然开朗,我常常认为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我最留恋有妈妈陪伴的时刻。当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和妈妈一起阅读了《小学生之友》的童话和作文,感受妈妈的爱抚和书本的芳香,我常常认为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一天,十几个同学围着我,向我请教智力题。我翻出《小学生之友》,挥动纸笔,耐心的分析讲解。笔在我的手中跳着“舞”,嘴也忙得不亦乐乎。看着同学们紧锁的眉头,忽然解开;看着同学们不时的点点头;看着同学们恍然大悟的神情: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小学生之友》还告诉我做人的道理。当我帮同学们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当我给予同学急需的物品时,当我帮同学……同学们会点头一笑,连声道谢,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从这些事情来看,读好书,学本领,助人为乐,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我爱幸福!我爱《小学生之友》!
幸福
每个人都想得到一份甚至更多的幸福,但幸福究竟是什么,也许一百个人回有一百种答案。
过春节时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每当过春节的时候,我可以半夜十二点都不睡觉,看春节联欢晚会,而且在十点钟左右还有一顿可口的饭菜,还有过春节的时候我已经长一岁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要给我压岁钱,心里乐开了花,一个晚上,我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当我过生日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每当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一改以前严肃的面孔,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大家都送给我一堆一堆的礼物,就是把它们一个个的拆开也要用半个小时,当我看着着堆成山的礼物,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多么希望我天天都能过生日呀!
当我坐在电脑前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我坐在电脑前,可以和同学们聊天,也可以在网上查找一些我喜欢的电视节目,每当这个时候,我的脸上总是有着幸福的喜悦。
有人说:心安便是福,但我们在幸福前却又无法让自己“心安”和“知足”。幸福真是充满了神奇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