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代
青年时代的我,正式充满活力的时候。在这迷茫的日子里妈妈的关爱便成为了最美好的幸福。母亲的眼睛,像一片深情的大海,而我就像一只小船,永远走不出母亲深情的海,无限的爱。在劳累一天后,母亲的一句问候便成为了我最幸福的时刻。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往往亲人的一句鼓励会成为我们心中理想的幸福幸福是迷茫时深情的大海。
后记:
幸福没有大小可言。
幸福没有好坏可言。
幸福没有真假可言。
幼年时一杯奶茶便是幸福的源泉。
童年是一阵春风便是幸福的来源。
青年时一片大海便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