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阳光一样
阳光朝气蓬勃,阳光充满活力,阳光给人舒适的感觉,阳光给人温馨的感觉,幸福就是如此。
幸福像阳光一样,那么温暖,那么富有暖意。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时候,那时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谐,世界其实是这么的美妙,心中如阳光般温暖……
记得那一次,我生病在家休息。到了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了。看着妈妈疲惫的身影,看着爸爸无光的眼神,我不由得心疼起来,我连忙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工作辛苦了,我们一起来看电视吧!”妈妈看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怜惜,他们答应了我的请求。于是,电视机前,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左边是爸爸,我的小手在他的大手中格外温暖;我的右边是妈妈,她轻轻地将我揽在她的怀中,我看看爸爸,看看妈妈,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此时此刻,我仿佛沐浴在温暖的春阳中,病痛的感觉一扣而光。我想,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家人相依相傍,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看一场无聊的肥皂剧,幸福就是一家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
幸福像阳光一样,照耀着你,笼罩着我,只要你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就足够,带着关爱轻松上路,你就会拥有它!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妈妈,等待着她的回答。妈妈爱怜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告诉她幸福的味道要自己去体会......
---题记
早上起床的时间到了,妈妈轻声唤醒小女孩起来吃早餐;早餐过后,爸爸又亲自送她上学。女孩嘴里吃着棒棒糖,认为吃棒棒糖的时候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候,认为棒棒糖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对‘幸福的味道’也有了新的理解。现在的她不认为只要有零食吃就是幸福的了,现在的她认为能够每天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是她最大的幸福......
母亲烹饪手艺特别高,每天都会做出丰盛的食物。每当饥肠辘辘的我回到家中时,还没进家门就闻到了母亲做的饭菜的香味。幸福的味道贯通全身,这时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早上起床,来到院中牡丹花开了,花瓣上聚集了晶莹的露珠映着朝阳的光辉。辛勤的爷爷正在修剪枝叶,脸上带着微笑。这时幸福便是新的一天中前进的动力。
当回到家做作业时遇到难题,爸爸就会带着慈祥的笑容为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了为止.
晚餐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家人都沉寂在幸福当中。母亲香甜的饭菜,奶奶慈祥的笑容,都让我感觉到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幸福的味道也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