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个词每个人都会说,可是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各不相同。有的人认为如果有亿万家产,就会幸福;有的人认为每天能大吃大喝,就会幸福;有的人认为能长命百岁,就会幸福;而我认为常怀感恩的心,享受关怀,就很幸福。
我首先要感谢母亲对我的恩情,因为母爱时刻围绕着我。
记得有一天放学回家后,我写作业时,突然觉得头很晕,便躺在床上休息。这时,妈妈走进房间,刚想指责我,看到我一脸疲倦的样子,就摸了摸我的额头,突然大叫“不好,发烧了!”说完,她便背着我飞快地下楼,打了辆出租车,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是扁桃体化脓引起的发热,需要立即挂水。这一挂就是四个多小时,妈妈一直守护在我身边。当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多了,妈妈把我安顿好后,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忙家务事了。
母爱如此伟大,恩重如山。我感谢我的母亲,在她无微不至地呵护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还要感谢老师对我的恩情,因为有了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诲和无私地奉献,所以我才学会了许多知识以及做人的道理,使得我茁壮成长。
最后,我还要感谢同学之间的友情,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和关怀,我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
希望每个人都常怀感恩的心;常怀赤诚的心;常怀助人的心;这样,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