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程碑作文400字
爸爸下班后,我们背着妈妈“溜之大吉”。我们知道妈妈的墨镜坏了,开车时会被强烈的阳光照的迷上了眼,十分危。所以我们就想先到眼镜店为妈妈选一副墨镜。推门而入,嚯,这里的墨镜还真多!我们挑挑这个,看看那个。目标最终锁定在一副深红色墨镜上。这副墨镜大方典雅,精致漂亮,妈妈带着一定很好,就这副了!
我们又来到饰品店,想给妈妈买一个发卡。妈妈是个勤俭节约的人,她早就想买一个新发卡了,可总是舍不得买。这里的发卡种类可真多啊!有蝴蝶形状的,有花朵形状的,还有镶嵌宝石的……五花八门。我们左挑右选,最后相中了一个金光闪闪的杜鹃花发卡。这发卡卡在妈妈头上,一定特别漂亮。
买好东西后我们便回了家。妈妈正在厨房做饭,我们将礼物送给她,妈妈高兴地都要跳了起来,但还是埋怨我们太浪费了。尽管如此,妈妈的脸上也还不乏洋溢着欢乐与幸福。
今天又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一个里程碑,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