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作文400字
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什么?幸福在每一个快乐的人的心中,幸福是一颗快乐的心。无论身处于怎样的困境;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天资聪明或愚笨,只要你有一颗快乐的心,你就是幸福的。
开学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观看《开学第一课》,和同学们一起寻找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自信。他,是一位盲童,他,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他,叫刘浩。许多人都说他是不幸的,但我并不那么认为,我觉得,他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他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是因为在他成功的背后,有一个一直默默在支持他的母亲,即使他没有取得成功,他也是幸福的。对于刘浩来说,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他妈妈对他无私的爱,就是他能听到他指尖流淌着的音符都充满了他的自信、快乐。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关爱与奉献。国际巨星成龙就说了,他受过很多的伤,他比别人付出的更多,才换来了今天,他说,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幸福也就越多。
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许多同学都流下了眼泪,我们为他们的成功而感到高兴,也从中体验到了他们的幸福,那么,幸福到底在哪里呢?幸福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只要我们努力了,每一个人都是快乐的,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