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在幸福的怀抱里长大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他们,都在幸福的怀抱里长大
12年前,我从妈妈的肚子里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还不会说话的时候,爸爸妈妈陪在我的身边,耐心的教我说“爸爸、妈妈”。他们付出时间,为的仅仅一句天籁的童声……
还不会走路的时候,他们拉着我,迈着一小步一小步距离,带着我,过马路、走楼梯,直到,我能够自由地行走。
爸爸妈妈的管教很严格,不能乱要别人的东西,不能说粗口话,不能乱打人……简直就是约法十章。那时的我,很单纯,觉得父母很啰嗦,很多管闲事。现在长大了,才知道,父母是为我好,想让我做一个文明的人。
考试考得好的时候,换来的不是爸爸妈妈的赞赏,而是爸爸妈妈的告诫,他们总是对我说,不能骄傲,骄傲使人坠落。现在想想,不是爸妈不想赞赏,他们怕我得到了他们的赞赏,变得骄傲,变得自负……
近几年,我遇上了网络,遇上了很多的网友,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不坠入虚拟的网络世界,硬是给电脑设了两道密码……
我,在爸妈的庇护下长大,也在幸福的怀抱里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