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
在我的一生中想感谢很多人。在公交车上给我让座的叔叔,阿姨;教我知识的老师;陪我成长的爷爷,奶奶……但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你每天起早贪黑的挣钱供我上学,回家了我作业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你总是耐心地教我。从我出生到现在你把头发都累白了,还要哄我开心,陪我一起玩,小的时候,我一心想看动画片,就总和你抢电视;每当妈妈说我的时候你总是护着我,和妈妈吵架,有时候我放学后你还来接我回家。
妈妈,你每天都那么累还要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冷了你给我加衣服,热了你给我拿果汁降暑;在我小的时候是你教会我走路,说话,梳头,洗脸,系鞋带,穿衣服,写字,认字……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真的很感动你为了我能付出一切代价。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场大病住院了,而你却连这几夜没合过眼,又花了家里很多的钱,你为了治好我的病回到家后已经瘦了十多斤。妈妈你每天给我们做好吃的而自己却不吃,你说你不饿,可我知道你是想给我们家里省一点钱。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爸爸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生活当中,总会遇到一些令人感动的事,使我终身难忘。 有一天早上,妈妈病了,只能躺在床上,可是等我放学回家,只见牛奶和鸡蛋都准备好了。这一定是妈妈做的,可她一爬起来就要头晕的呀!刹那间,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是最负责任的妈妈。妈妈热爱自己的工作,心灵手巧,她会帮我绣十字绣,房间。妈妈像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读书,一起游戏。早晨,妈妈会叫我起床,给我梳漂亮的辫子,和我一起愉快地走向学校,妈妈会在校门口看着我走进校园,直到看不见为止。晚上,妈妈总是在灯下给我检查作业。当我遇到数学题不会做,就要泄气时,妈妈对我说:“别泄气,成功往往是最后一分钟来访问的客人。”有时候,我犯了错误,妈妈会很严厉地批评我,当时我觉得妈妈很凶,我现在长大了,觉得妈妈说得是有道理的,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教育我,让我改正缺点,不断地进步。
我的爸爸是个工作狂,经常要很晚才能回家,虽然他陪我的时间不像妈妈那么多,但他也很关心我。每逢周末,爸爸就会烧一桌可口的饭菜给我们吃,我吃得津津有味。爸爸还经常帮我完成课件,由于有了爸爸的参与,我总能受到老师的表扬。爸爸还带我出去旅游,让我去看看祖国的壮丽河山,增长知识。
妈妈是一条河流,我是一条在河里自由自在生活的小鱼;爸爸是一棵大树,我是一只在树上快快乐乐筑窝的小鸟。亲爱的爸爸、妈妈,是您们给了我生命;是您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答您们!
我们要感恩的人有许许多多,他们都像海底的珍珠,无穷无尽,在闪闪发亮,我们要感恩的人可以是:同学、老师、朋友、父母……但我选择感恩我的父母!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是他们,给我们生命;是他们,让我们看见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是他们,把我们养育成人;没有了他们,就没有了我们!因此,我们要感恩、感谢父母!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这个世界在我们眼中就会变得愈加美好。同样的一枝玫瑰,有人说:“花下有刺,真讨厌!”有人说:“刺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着毛病、盯着缺乏,他们注定是不快乐的。而那看到花的人,那么有着感恩的心,尽管刺扎手,但那些刺上却有着芬芳的花朵,于是他能感受到幸福。所以,拥有感恩心的人是幸福的。
我们的父母把我们从婴儿养育成人,直到我们有能力单独生活为止;是他们,让我们上学;是他们,让我们从无知变得明理、懂事。在把我们养育成人的过程中,他们经历了无数的苦与难,但是,他们从未抱怨过,因此,我们更应该要感恩、感谢父母啊!我们一秒钟都不可以忘记父母对我们的恩情,我们应该把我们父母的恩情深深的记在心里,我们还要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为父母多分担一些活,让他们多休息休息。
因此我只想对大家说:“让我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