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作文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早已不满足于拘泥在地球之中,于是人类开始向外太空发展。
与此同时人类中一些人自发地组成了“星月”这个组织并暗自研发科技向太空进军以求能在太空中占有一席之地,最后他们成功了,他们与原有的“日”帝国在以开发的宇宙中占据了五分之二的面积并宣布成立星月帝国。
也正是因为星月帝国的崛起。人类分裂了,已经数千年未发生的战争因为两帝国的对立而愈演愈烈,渐渐的,战争由无形化作了有形。
当两帝国打的火热时,一些人提出了和平论——人类不要自相残杀。
和评论经两国讨论最终决定,各国分别派出一支部队进行对抗,决定统治权。
星月帝国元帅府中。
“烈,这次战斗事关重大,相信日帝国派出的人也非同一般,你以前总是说你很孤独,寂寞,认为其他人不配与你一战,这回肯定不会令你失望,参战吧。”星月帝国的帝王在烈面前也放下了皇上的架子。
“好吧,希望你说的人不会令我失望。”
烈支着头坐在巨大的屏幕前,盯着屏幕上无数红色蓝色的光点,眼中不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嘴角微微上钩露出狡黠的笑容。
“左右两翼展开,所有a级以下战舰中级镭射炮目标敌军边缘发射,所有战舰高级镭射炮充能,s级以上战舰全部火力准备。”烈微微一笑“希望这回的对手能让我感兴趣。”
随着烈的一声命令,宇宙中无数战舰数万个炮口前顿时白光汇聚。此刻敌方战舰立刻做出反应,淡红色的光罩将一艘艘战舰笼罩。
耀眼的白光越来越盛,终于炮口前粒子的密度到达了极限如同宇宙初成时的大爆炸般轰然爆发,无数道光柱笔直的射向敌方战舰的边缘。纵然敌方战舰中的士兵训练有素,但是面对如此场面出于人的本能反应,敌方战舰渐渐向中心聚集,不断龟缩。
“全部战舰停止聚拢立即后退散开保护力场开起到最强状态,同时左右翼全部火力反击。”敌方旗舰中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将军厉声下达指令。
“有意思,居然没有中计,我对这场战斗越来越感兴趣了。”烈笑着自语,随后脸色立刻严肃起来“战舰停止炮击,开启保护力场。”
保护力场刚刚开启,无数中高级镭射光就扑面而来,前排几百艘战舰每艘都重重的挨了五六炮,此刻烈面前那巨大的屏幕中央蓝色光点飞速消失,左下角一条条重创报告不断刷新……
“左右翼所有战舰火力全开目标敌阵中心坐标(***,***)s级以上战舰反粒子炮目标敌阵中心坐标(***,***)发射。”
数万炮口立刻指向一点,耀眼的光芒再次亮起。
看着炮口的偏移角度敌方那位年迈的老将军眉头一皱,但很快放松下来“这招我年轻时就已经玩腻了。”说着双手飞速敲击着光感键盘,不一会儿经过计算机强大的计算能力,一个坐标出现在显示器上。“所有战舰全部以做快速度远离坐标(***,***)。”
宇宙中万千镭射光齐齐发射,向坐标(***,***)汇集,与此同时上万艘战舰飞速远离。
烈坐在主舰中笑了‘居然看出来了,是不是觉得这招很老?那我就创新一下吧。天时我已掌握,你能否撑过这一关呢?’
就在烈胡乱思考之时,镭射炮已经一一汇集于一点逐渐形成一个密度无限大的能量团,反粒子炮也随之射于这一点,瞬间将内部压力已经到达临界点的能量团彻底激发,顿时能量团爆发出耀眼的强光夹杂着无边的破坏力席卷整个敌阵,上千艘战舰化作飞灰湮灭在强光之中。
烈见天时已成立即下令“特殊战舰之雷神舰启动反雷达监控系统,目标敌方旗舰全部火力进攻。”
离子风暴余威还未消散,数百个闪着电花的雷球带着强大的破坏力向敌方旗舰砸去。那毫无防备的旗舰顿时被数十雷球砸中,硬生生的炸成了两段,随后爆炸开来化作了宇宙尘埃。
烈看着屏幕上有条不紊的敌军心中赞叹着对手‘真没想到,居然不在旗舰内,你很聪明,战斗也越来越有趣了。’
战争依旧继续着,烈果断地下令道“特殊战舰之锉刀战舰全部突击。”
漆黑的宇宙中锉刀战舰已超越普通战舰10倍的速度冲向敌营,当他们停下来时每艘锉刀战舰前都有一艘普通战舰被其生生戳穿,化作宇宙中的垃圾,不片刻工夫敌方战舰已灭近百。
“居然用这种方法逼我现形,那我就如你所愿,不过我的炮台战舰也不是好对付的。”
就当锉刀战舰再次戳穿数十战舰时,一艘艘圆柱形如炮口般的战舰释放出一道道粗壮无比的镭射光将锉刀战舰那近10米厚的外壳击穿近半,几炮下来原本强大的锉刀战舰被一一击爆,与此同时一艘普通战舰飞速退到其后。
‘终于找到真正的旗舰了……’就在这时炮台战舰一发巨型镭射光正中旗舰,一时间飞船剧烈的颤抖 “警报飞船受到镭射炮攻击,保护力场能量正在下降50%……40%……30%……”
烈在不断震荡的飞船中稳定了身形,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遥控器“看来我是不出王牌是不行了。”说着按下了手中的遥控器。
宇宙中一颗一颗小型的无人星突然运动起来,尾部数千个强力推进器不断使其加速向不远的战场飞来。
“什麽,小行星,怎么可能。”当老将军看到飞来的行星彻底震惊了。不过他很快就释然了,对参谋说到:“帮我连接敌方旗舰我想见见同我作战的人。”
参谋听到指令立即从震惊中醒来,发出通讯请求。
不一会儿,烈英俊的面容出现在大屏幕上。
“你好,我等你连接很久了,你很厉害,这是我的王牌,如果这也无效的话恐怕输的就是我了。”烈站起身笑着说道。
“是吗,听到这句话我很欣慰。”
“我很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战友,不过我知道是这不可能的,但是能与你一战我很高兴。”烈略微有些遗憾。
“与你一战我也很高兴,败在你的手上,我也死而无憾了。”老将军说完看了看正在逼近的小行星,毅然拔出佩剑刺入了自己的胸膛,温热的鲜血喷涌而出……。
当烈走下飞船胜利归来时,他已经成为了全星月帝国的英雄,全国人都为他欢呼,星月帝国的帝王立即走上前去“恭喜你胜利归来,这次战斗应该很合你意吧。”“是的,这场战斗我很高兴。”烈答道。
“那你为何看起来又如此悲伤?”
“他死了,我依旧是如此孤独,寂寞。”
“不,有朕做你的朋友你不会孤独更不会寂寞。”
“你不懂。”
“朕懂。”
“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能作为我对手的人有有几何?能让我如此之快乐的人又有几何,他孤独了一生现在终于摆脱,我却……”烈不再言语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英雄能与之比肩之人少之又少,大千世界人人敬佩他,崇敬他,英雄的朋友因此也少之又少,英雄是孤独的。
成为高手的途中需要独自的努力,因而寂寞。可以说高手是用无尽的寂寞堆砌而成的
……
孤独,寂寞的痛苦又岂是养尊处优的皇上所能理解的,或许不理解才是最快乐的吧!
最后补充一点,孤独不等于寂寞,打个比方孤独就好比是一个池塘里面只有一条鱼,而寂寞则是池塘中一条鱼也没有。
这句话懂就懂,不懂就不懂吧,也不要来问谁,这是需要去体会的,其实正如文中所说或许不懂才是最快乐的。
在这里我说两句,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就投一票,每一票就是我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