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8
嗖的一声,春是一片树叶。这是秋天的信,秋天就要来了。树叶将变成一片红火,秋姑娘颜料盒把大自然洗涮得五彩缤纷。
我对火红的枫叶很感兴趣,也觉得金黄的树叶才是最美的。可是有人反对。我不在乎,我是在半红半黄的树林里散步。“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在霜降的时候是枫叶最红的时候,都红过了二月的红花。这时有一大片树叶散落下来,我成了“红人”了。我抖了抖身体,用手捡起一片枫叶,这片枫叶像是鼠类的爪子。这么一想,倒感觉这些都是战利品。是捕捉者的仓库。枫叶手摸上去有点硬,又有点软,甚是奇特。它们从树上飘下来就是在逃命。它们也是在为大树做贡献。
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闪着晶光的银杏叶出现了。我迷迷糊糊地看见了象大象耳朵一样的银杏叶,我每走一步就感到了一股清香进入了鼻子里,渐渐伸入了我的心,让我感到了无穷无尽的温暖和舒适。我忽然又昏倒在地。
原来都是一场美梦。我却依然相信是有完美的树林的。而这片树林就在我的心里。我爱秋天,我喜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