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3
当大雁南飞、金桂飘香时,秋天已悄悄向我们走来。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丰收的。
走在校园里,我发现许多树叶都穿上了“秋装”,放眼望去,那是五彩缤纷的树叶。不过,最显眼的还是那黄灿灿的银杏叶。银杏叶的形状像一把把小扇子,估计它是想用自己的身体带给人们凉爽。
漫步校园,一片枫叶落在我的身上,我把它放在手上,这片叶子的形状似我的手掌。它把自己熏染成红色,红的似一团火。都说红色象征着热情,哦,红红的枫叶是接到秋天的命令,要把热情带给我们。
校园的树叶还有许多仍是绿色的,如松树柏树的叶子,如香樟树的叶子,它们在这飒飒的秋风中,仍然保持着绿意盎然,让秋天的校园生机勃勃。
一场秋雨一场寒,校园很多树的叶子都纷纷落了下来,它们似黄蝶般翩翩起舞,回归大树妈妈的怀抱。这些树叶经历雨雪后,便化作春泥滋养大树地下的根。它们心甘情愿为大树奉献一生。这使我想到了默默耕耘的老师,他们就是树叶,为了祖国的花朵无私奉献、无怨无悔。
我爱秋天,我爱那五颜六色的秋叶,更爱那秋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