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的树叶,它虽然不像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不如夏天那么翠绿欲滴,也不像冬天那么姿态万方,但她仍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秋天的树叶15篇【荐】
银杏叶的颜色黄黄的,摸起来很光滑,看起来就像把扇子。有的经不起岁月的沧桑,已经泛起了棕色,闻起来有些鱼的香味。黄色的银杏叶底部有些小卷卷,似乎想站站不起来,但依旧坚持不懈。
我不仅喜欢银杏叶,也很爱枫叶呢!
枫叶火红火红的,远远的看去,地面上就像铺着一层红地毯。秋风一吹,树上的枫叶哗哗作响,好似枫叶姑娘们说着悄悄话呢!渐渐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还有的在互相赞美。“你的发夹真漂亮啊”“哪有哪有,你的裙子才美呢!”……枫叶片看起来像一个小巴掌,又像金鱼的尾巴。火红的叶子底部微微泛着绿色,根部叶脉呈辐射状伸向叶子中心,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秋天的树叶是高尚的,它怎么消失没人知道,它也从未奢望有人知道,而独自在背后暗自忧伤。其实,自然界有许多与人类相似的地方,生命同样短暂,秋风一吹,也许生命就走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