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5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天高云淡,我爱秋天的瓜果飘香,我最爱的是秋天的叶。
我爱秋天的叶的千姿百态,它就像一个变形金刚,比如:冬青树叶,它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它像一条小船,它像一个大头人,它像一个小火球,它像一条长着刺的小鱼……银杏树叶,它像顶小帽子,它像一个小喇叭,它像鱼的小尾巴,它像一朵灿烂的花,它像一把小雨伞……甜栗子树叶:它像一片好吃的薯片,它像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它像一根漂亮的羽毛……枫树叶,它像一个张开的手掌,它像一条小金鱼的尾巴,它像一只五只脚的大怪物……山白蜡树叶,它像凤凰的尾巴,它像一串红辣椒,它像一条小小的变色龙。不只是它们还有许许多多的叶子比它们更厉害!
我爱秋天的叶的独特特点,我觉得秋天的树叶就好像是一个色彩魔术师,有的红,有的绿,有的黑,有的黄……从远处看会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秋天的叶就像是鱼进化而成的呢,我怎么看都像一条鱼,有的像鱼的尾巴,有的像鱼的身体,有的简直就是一条鱼。
我爱秋天的叶的奇特美丽,秋天的叶就像是人们精心制作的一样,枫树叶是我最喜欢的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个树叶非常地帅!我都没亲眼见过,只是在书上看过而已,我都怀疑它是不是真的存在呢!银杏树叶更假,像是画出来的一样,和油画没什么区别。冬青树叶这个我就相信,但颜色也太深了吧,都快变黑了!
我爱秋天的叶,爱它的独特特点,爱它的千姿百态,它比春天的叶,夏天的叶,冬天的叶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