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
我平生第一次见到了美梦女神姐姐,她长得可真美呀。像风一样的满头长发,长发上撒满了紫色的,白色的粉色的小花,都是我喜欢的颜色,还有几个美丽的水晶发夹,镶嵌在发束上,以免被吹乱,也是我喜爱的水晶发夹,我梦想有朝一日我也拥有那样亮晶晶的发夹,我的闺蜜蛋蛋也超喜欢的,今天我终于亲眼目睹了水晶发夹的夺目,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我好高兴。美梦女神姐姐真的拥有天使般的面孔,美得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她穿着浅蓝浅蓝的纱裙,裙裾像翅膀一样载着女神姐姐,她的声音无比的轻盈美妙,她对我说的头一句话竟是:小梨,你怎么不太开心呀,你一定有心事吧,告诉姐姐。我心想女神姐姐可真神奇呀,怎么什么都瞒不住她,看着姐姐温存的眼神,我的泪珠不由自主的蓄满了眼眶,我使劲忍着,生怕掉下来,那样美梦姐姐一定会笑话我的,我使劲的控制自己,可是越是这样,眼泪越不争气,沉重的掉在脚下的泥土上,美梦姐姐都听到了。她抚摸着我的头发,舒展着我的眉头,对我说:“说出来吧,有了心事不要埋在心底,隔久了会不好的,可以讲给朋友或老师听,也可以讲给我听啊,”看来是瞒不住了,我也真心想告诉女神姐姐,她那么善良,那么善解人意。
在美梦女神姐姐的鼓励下,我道出了我的烦恼,:我的妈妈她病倒了,她的腿部关节炎又犯病了,关节处痛得厉害,她有时忍不住,低声叫哎呦哎呦的,额头上都布满了汗珠,我给妈妈梳头时,她头上添了好几根白头发了。妈妈平时可在乎白头发了,有一根拔一根,她说白头发最让人显衰了,所以我都是偷偷给她拔了下来的。妈妈眉间的川字太深了,除了病痛,她还惦念着她学校里的一班学生,作业都拿到家里来了,实在坚持不了了,她才请了两天的假,可她怎么安心得下来呢!妈妈去医院,回来时拿回来好多中药包,现在我们家里溢满了中药味,那次我给妈妈鍴药,想试一下温度,用小勺子舀了一点,放到嘴里一尝,我当时差点把早饭呕出来,真是太苦了太难喝了,每次妈妈喝药,我都替妈妈捏着一把汗。我真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减轻痛苦,可妈妈说病去如抽丝,哪能好的那么快……“说着说着,我又簌簌得掉起了眼泪,女神姐姐拉着我的小手,我立刻觉得温暖了,她温柔地看着我,然后伏在我的耳朵上,告诉了我一个小秘密,然后她就飘走了。我虽然很舍不得她,但我认为,当务之急,还是帮妈妈要紧,于是我向我们村后河边的小木屋,快速跑去,
小木屋搭建在小河畔上,在柳树的掩映中,它萌萌的,小小的,四周都是绿草和小野花,蝴蝶在她的头上飞来飞去,我很疑惑小木屋里究竟有什么秘密呢,美梦女神姐姐让我来这里,我平时经常来的,没有发现小木屋有什么不同啊,我和蛋蛋趴在窗户上朝里看,什么都看不到,门上还有一把奇怪的铁将军把这门,说它奇怪,是因为这把锁长的黑不溜秋的,椭圆的外形,又沉又笨。来到小木屋前,见左右都没有人,我拿出美梦女神姐姐给我的东西,我仔细端详了一下,原来是一个亮晶晶的戒指,我把它插到锁孔里,奇迹出现了,只听咔的一声,那把锁竟然开了,打开门,我环视屋内,斑驳的墙壁上我发现了一个方洞,洞里有一个黑色木盒子,我开始不敢去碰,生怕有虫子或蛇之类的东西,我真后悔没有和蛋蛋一块儿来,多个伙伴胆子不就大一点吗,但是现在帮助妈妈要紧,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我端出盒子,打开它,里面光芒四射,躺着两个五彩缤纷的彩蛋,我小心翼翼的把彩蛋拿在手里,竟然一点也不凉,反倒是暖暖的。盒子底部还放着一封信,叠成蓝蓝的小房子形状,我打开来看,清秀的字迹映入眼帘:小梨妹妹,你拿走彩蛋,回家每日三次用彩蛋为妈妈按摩......我把小屋的门重新锁好,向家里飞奔而去。
(后记:在彩蛋的神奇作用下,在我们全家无微不至的照料下,妈妈的病很快就要痊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