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尊敬的来宾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谭晓君。美妙的故事,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有趣的故事,就像清晨的一缕缕阳光滋润我们的心田。今天,让我们共同走进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让我们一起走进“缅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故事比赛吧!
A:精彩的讲故事比赛现在开始,首先请欣赏一号选手五(1)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故事《小马过河》,小马是怎样过河的呢?大家掌声欢迎。请八(1)班做好准备。
A:哦!原来小马是这样啊!下面有请八(1)班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猪八戒的故事,名字叫做《八戒爱骗记》,掌声欢迎!请七(2)班做好准备。
A: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有活力的,我们应该怀着青春的梦想努力向前,下面请欣赏七(2)班的故事《有青春,就有梦想》,掌声欢迎。请一(1)班做好准备。
A:下面请一(1)班为大家带来的故事《小红帽》,请一(3)班做好准备。
A:同学们,我们曾经学过《狐狸和乌鸦》这个故事,但是它们后来又会发生什么事呢?请欣赏一(3)班为大家带来的故事《狐狸和乌鸦续集》,请四(2)班做好准备。
A:同学们,在我们日常生活学习中,一定要沉住气,不要急性子,否则这样就不会成功,到底急性子会给我们带怎样的坏处呢?下面请欣赏四(2)班的故事《急性子的胖嫂》,请四(1)班做好准备。
A:我们做事情除了不要急性子以外,也不要半途而废,这样也不会成功的。下面请看看这只猴子是否会成功呢?请欣赏四(1)班的为大家带来的故事《半途而废的猴子》,请七(1)班做好准备。
A:父亲,伟大的父亲,是您给了孩儿们一片蓝天,是您给了孩儿们一方沃土。您是儿女们生命里永远不落的太阳。父亲的爱是伟大的。下面请欣赏七(1)班给大家带来的故事《父爱》。请八(2)班做好准备。
A:周恩来少年时就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理想,把一生献给了祖国,献给了人民。周人格高尚,胸怀坦荡,他坚毅果敢,光明正大;他博爱厚德,屈己为群,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下面请欣赏八(2)班的故事《正义,努力的周恩来》。请二(1)班做好准备。
A:下面请欣赏二(1)班的故事《贪玩的小老虎》。请三(1)班做好准备。
A:下面请欣赏三(1)班的为大家带来的故事《猎人与梅花鹿》。请五(2)班做好准备。
A:同学们,你们有听过《白雪公主》这个故事吗?下面请五(2)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请六(1)班做好准备。
A:下面请欣赏六(1)班的故事《尽力而为还不够》。请二(2)班做准备。
A:同学们,你们看过卡通片《熊出没》吗?里面的熊大非常的聪明,但是以下所讲的狗熊却没有熊大聪明,请欣赏二(2)班为大家带来的故事《两只笨狗熊》。请二(3)班做准备。
A:大家都知道,老虎的牙齿非常尖锐锋利,但是没有牙齿的老虎又会是怎样的呢?下面请欣赏二(3)班为大家带来的故事《没有牙齿的老虎》。请三(2)班做好准备。
A:下面请欣赏三(2)班带来的故事《名字不能决定福寿》。请三(3)班做准备。
A:下面请欣赏三(3)班为大家带来的故事《男孩与苹果树》。请六(2)班做准备。
A:同学们,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听过很多经典的童话故事,例如:前面所讲的《白雪公主》,还有《三只小猪》,《卖火柴的小女孩》等等,下面请六(2)班为我们带来另外一个经典的通话故事《皇帝的新装》。请一(2)班做准备。
A:下面有请一(2)班的故事《小马过河》。
A:19个班级的选手演讲都已结束,老师们正在为选手统计成绩,下面请学校古筝团的同学为大家献上一首古筝弹奏,歌曲叫《小燕子》。
A:下面有请宣布本次演讲的比赛结果,
获得三等奖的是:获得二等奖的是:获得一等奖的是:
请为他们颁奖
A:故事像一支歌,打着欢快的节拍。
B:故事像一首诗,吟着自由的韵律。
A:故事像一幅画,染着明艳的色彩。
B:故事像一条小溪,流淌着清澈的水,缓缓地流进我们的心田。
A:xx小学讲故事比赛到此结束。请各班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