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她,性格古怪,长得也不错。现在我就一一的来介绍她吧!
她是一个假小子,因为她的头发剪了。如果你感觉她剪了头发不好看,那你就错了。因为她剪了头发也漂亮。只是,她剪了头发,许多同学都会认为她是一个男的。假如年你第一次见她,也会觉得她像一个帅伙子。这还没什么——她有一张锋利的嘴。她的嘴看似的樱桃小嘴,说出了的话可利了。有一次,班上几个男同学抢了一个女孩子的红领巾——因为要升旗,他们没带红领巾。被她看见了,她连忙跑过去安慰小女孩,然后三言两语就把这几个男同学说的面红耳赤。最后留下一句“好男不跟女斗”之类的话。更让我佩服的是她面对老师也可以这样。有一次,老师要求全班同学朗读课文,朗读完之后,许多同学问老师表现怎么样,老师说表现不错,还说她声音欠响。如果是你,我想你可能会跑到一个地方偷偷的哭。可是,没想到她竟严肃的对老师说:“下次一定带个扩音器来。”这让班上的同学都大笑起来,就连老师也哭笑不得。而她却一脸严肃,让你以为她说的是真心话。
这就是我的同学,聪明、漂亮、勇敢、灵活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