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3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认识你,让我有独特见解;认识你,使我的生活更加炫丽多彩。你,我早在初中就认识你,可我们今年暑假衔接班才成为朋友;你,对待学习永远那么勤奋、永远那么认真;你,为人大大咧咧,却很能照顾关心他人。
在初中,我就听我们班上同学说过你,说你为人耿直、善良,人很好。然而,不知什么因素,我觉得你总是有点坏坏的,所以,不想和你打交道。知道我们一起上暑假衔接班,你坐在我后面,我想:天哪!她怎么在我后面!你开口说出了我们俩交流的第一句话,我至今也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也许有了第一句话吧,慢慢地在不知不觉中你在我心中改变了形象。你是一个善良淳朴的女孩。
一场开学考试,打击了我们所有人的信心。我们还未收回那颗不羁的心,仍然疯疯癫癫。又一场月考,又一次沉痛的打击我们这一群人。于是你开始奋发向上,不时的还激励自己,不觉喃喃自语的说道“加油!苦就苦这三年。”“为了我以后男人的奥迪,我的迪奥,我孩子的奥利奥,我要努力学习!”你那种勤学好问的精神正在改变我,时常在鞭策我。
没人鞭策你、监督你,你却能够热情高涨。每当我泄气时,你会用一两句简单的话语激励我。半期过后,仍处于末尾,你的个性签名改为“人生不搏,更待何时?”,这句话有你的坚定意志,一位女子有如此大的信心与决心,尤使我敬佩。你是一个为了理想坚定不移,为了学习努力奋斗的女孩。
平时,你为人直爽,但又不失细心,关心的一面。班上女同学不舒服,你会递上一杯红糖水;班上有人需要衣服,你会大包小包的提给她;班上有人哭泣,你总上前安慰她。
很多人会误以为我和你的关系,其实我想说,我俩就是同学和朋友。我的口头禅:生活如此多娇!有人问:为何如此多娇?我想说,有夏梦婷和身边一群瓜儿们,我很快乐!
你明白我对上海爱的深沉,你知道我的梦。朋友,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有梦想会带领我们一路向前。我希望你能监督我,因为我还是比较懒散。三年之痒,加油!希娃儿,加油!
——夏梦婷
你写得真挚,平时而又感人。加油,希望你们都能加油!
——王姝铮
夏梦婷,“你的同桌”确实是一个非常对的人,她会带给我们温暖,时常给人鼓励,总是在别人需要时出现,你们的友谊让人羡慕,让我一直以为你们是亲戚。愿你们友谊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