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锦园有佳人,绝世而独立。动静皆有度,怡然朝与夕。
她叫陈佳怡,佳人的佳,怡然的怡。她拥有一头乌黑顺滑的长发,常常扎着马尾辫,整齐地倾泻而下,似流水般温婉,又似瀑布般轻盈。如玉的脸庞,显得更加细腻而又婉约,一双标志性的丹凤眼,为她添上具有东方气质的神韵,一张瓜子脸,小嘴,柳叶眉,莞尔一笑,气质脱俗。
动若脱兔
她爱动。在跳舞这方面,她在我们年级可是数一数二的。“快点儿,快点儿,‘校舞林大会’要开始了。”我们激动得坐在观众席上,终于该陈佳怡了。她以轻盈的步伐出场,闪光灯洒落在她的睫毛上,一闪一闪的,她绽放着自信的笑容,犹如清晨带着露珠绽放的花儿。她纤细的手指,柔软的腰身,优美的舞姿无不让人赞叹。台下的观众被吸引地沉浸在里面。她享受着沐浴灯光的感觉,享受着在台上一分一秒的时光,她在台上收放自如,最终一舞惊人,获得了一等奖。坐在台下的我看着她拿着证书露出笑容的那一刻,我心中更是满满的钦佩,学过跳舞的我深知她台上这十分钟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
静若明月
她喜静。她喜欢坐在窗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温柔的洒落在书页上。纤细的手指轻触书页的边缘,微一按,书页便随风翻了过去。那斑驳的树影依旧温柔地印在书页上。
放学后,她喜欢坐在石板上轻倚树干小憩片刻,或抬头凝望天上翻滚的云海,或轻嗅阳光,花朵的扑鼻芳香,或眺望池中鱼儿嬉戏。远远望着,风儿调皮地撩动着她的发丝,她似乎翱翔于这片宁静的世界当中,恍如一幅绝世的画卷,好一个悠然自在,好一个惬意之心!
“我是语文课代表”她还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呢!你可别看她跳舞时柔情似水,但当起课代表来,那可是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可谓是一把好手,我是打心底里佩服她的。每次语文老师布置的任务她总是力争第一个完成。记得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她正在背课文,我说:“你背得这么早做什么,晚上回家再背也可以啊!”只见她慢慢地转过头来对我说:“我是语文课代表,我要以身作则。”每次下课,她总是跑到老师办公室抱作业,没有作业也会去问问老师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每次她的作业总是最快字写得还又认真美观,每次查作业的时候,她连一个小题没写都能查出来。不管桌子上堆了多少作业,她总能收拾得井井有条。怎么这么认真?你若问她,肯定回你的还是那句“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
有一把雨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期望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