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4
我非常喜欢上学,原因不单单是因为在学校里能学到知识,更是因为在学校里有我喜欢的同学们。
先说说我的小组里吧。我们小组里有四个人,每个人都各有特点。董子裕,她是恶作剧的始作俑者;吕福展,他是受害者(他的脾气好,我们几个都喜欢捉弄他);韩浩宇,是搞笑者。下课时,因为董子裕在吕福展的后面,她使劲一蹬吕福展的桌子,吕福展的桌子便顶到了韩浩宇的桌子上,韩浩宇马上装出打电话的样子:“喂,是保险公司吗?有个叫吕福展的撞车了。”他顿了顿,便自言自语道:“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因为他不会讲英语,便胡乱地伸着舌头,脸上的表情十分滑稽,笑得我和董子裕前仰后合的。这时吕福展一边费力地推着桌子,一边说:“你,你们…… ,”他的埋怨声和我们笑声夹杂在一起,开心得不得了。
一次,韩浩宇开玩笑地说了我一句,我在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这时王思羽正好经过这里,韩浩宇打了她一下,夸张地说:“你打我干嘛!”王思羽愣了一下,拍着他的肩膀,委屈地说:“大姐,打你的不是我,不要冤枉人哪!”韩浩宇和我这时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
再说说我的几个好朋友吧。在一个周六下午,我、李珂昕、杨传姿、王艺哲还有神出鬼没的徐润泽约好在地下三味书屋集合看书,正好沈博文也来了。我们几个女生在静静地看书,他们两个男生一眨眼没了影。过来一会儿,当我们想出去放松放松时,他们一人拿一个水球来和我们玩,我们几个女生一阵欢呼。我们女生便跑上楼去,站在外面的一个台阶上,轮流往下扔球,沈博文和许润泽两个男生负责捡球。
正在这时,李珂昕刚要下楼去拿东西,一个球扔了下去,她啊的一声抱住头,沈博文只顾着说球不会爆炸的哦,没看到球已经滚出去很远了,杨传姿不得不提醒他:“沈大姐,球!”沈博文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去捡球,还怪我们不早说,我们个个说他笨。
轮到我了,我刚要开始往下扔,王艺哲从下面上来了,大喝一声:有人,别扔!谁知她后面又补充了一句:“看不见我是人哪?”我们几个被她逗得开怀大笑。
我与我的同学们发生的有趣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同学们,我的校园生活才不会单调乏味,才会变得多姿多彩、趣味横生,我每天盼望着见到他们,和他们在一起无忧无虑的学习玩耍,他们是我的挚友,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我喜欢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