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乡花木》我的家乡花木
还有我喜欢的“锦绣一方”这个小区,在小区里有滑梯、池塘和秋千等设施。池塘里养了许多漂亮的金鱼,只要我们往水里扔食物,成群结队的金鱼就会争先恐后地游过来抢着吃,吃完了它们还会吐出好多的泡泡,好像在说:“谢谢,谢谢你们!”这里的花草也特别多,花香芬芳扑鼻,沁入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我的家乡花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争取做一个有用的人,把花木建设得更美丽、更有魅力。《我的家乡花木》
未来的家乡
朋友,你来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就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长乐乡下汗。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她有着无尽的魅力。她用肥沃的土壤和丰富的物产哺育着我茁壮成长。啊!亲爱的家乡,我爱你!
以前,我的家乡就象一个小山庄一样,家家住的是黄土屋,每天走的是泥泞的小路。现在,我的家乡脱下了旧袍,换上了新衣。一座座水泥房拔地而起,宽阔的马路,象一条蛟龙保护着我的家乡。一座座商品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草地里的小草在秋风的挥舞下,摇来摇去。到了晚上,使你惊叹不已的不是满天繁星,而是百家灯火。夜色中的故乡更加美好。
我幻想着未来的家乡更美。马路两旁绿树成荫。未来家乡的房子已变成高楼大厦。商品店变成商品楼。马路两旁的绿树,被园丁叔叔修剪的整整齐齐。楼前还铺了绿色的草坪,安装了四盏彩灯。以前农民伯伯就是用人力耕地、拉犁的。而今人们用的都是机械化设备。
我幻想着、盼望着未来的家乡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