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家乡,它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因为它是哺育我成长的母亲,是我生命的摇篮,是我童年的依恋。我爱我的家乡,爱它那美丽宁静的田野,爱它那树木葱茏的小山。
以前那里道路弯弯曲曲、坑坑洼洼的。大块的草坪上什么建筑也没有,长满了杂草。虽是家乡,却不美丽。可过了短短几年,我的家乡焕然一新,再也找不着她以前的影子了。映入眼帘的竟是一座繁华、热闹的小镇。弯弯曲曲的道路修成了宽敞、笔直的水泥马路,草坪上建了很多健身器材,人们在闲时到这里来健身和休息。
在春天我和我的伙伴们有时也捉蝴蝶玩,因为在我的家乡新建了一个美丽的公园叫东山公园,里面有一个花园,那里的蝴蝶最多。不过我们几个小伙伴实在是笨拙啊,一只蝴蝶也没捉到过。公园里有许多凉亭,还有一个带彩灯的喷泉,每当到了晚上喷泉一开在彩灯的照耀下简直象到了仙境。夏天,田野里的庄稼绿油油的一望无际。秋天,小山是我们的娱乐园。可以采野花采野果还可以......
这就是我的家乡,它给了我丰富多彩的童年。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在那里住了,可我永远也忘不了家乡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