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蝴蝶山公园400字
时间过得飞快,从大雪纷飞的冬天,到了万物复苏的春天。
在星期天的早上,我随着妈妈到了蝴蝶山公园里玩。那里的小草探出头来,一阵风吹过,小草纷纷点点头,好像在欢迎我。
往里走,你会看见一个大池塘,池塘旁的柳树抽出点点嫩芽,春姑娘帮它换上了美丽的衣裳,梳好了漂亮的头发。风儿一吹,就甩进池塘。看到这样景色,我不经想起了一首歌《柳树姑娘》。“柳树姑娘,辫子长长。风儿一吹,甩进池塘……”
再往里走,就会看到刚出嫩叶的大树,每棵树上,都会有几只小鸟在欢唱。仿佛是要用这美丽歌声来谢谢春天。“叽、叽”,听,是谁在叫?哦!瞧,原来是只可爱的小松鼠。看来,小松鼠也是要来感谢春天的哦!原来春天是个讨人喜欢的季节。
沿着楼梯走上去,就会来到一个深红色的大桥。大桥很长,大约有十五米左右。大桥上走二十个人,都不会掉下去。
往下一个楼梯下去,就到了养动物的地方。我爱看的是孔雀开屏的样子。一想起来,就觉得好美。可是,我们今天在这站了半天,孔雀总是拖着那尾巴走来走去,就是不开屏。
“哎,下雨了,我们回去吧!”
在这场雨中,我和这个仙境般的童话世界告别了。我想:“蝴蝶山,我下次一定还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