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游记650字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们翘首以盼的秋游终于到来了。一大早,我背着满满一书包美味的食品走进了教室,只见教室里已经有许多同学打开书包,开始“展览”自己的宝贝了。
一会儿,我们便上了旅游巴士准备出发。一路上,我们有的说说笑笑;有的拿着IPAD兴致勃勃地玩着植物大战僵尸;还有的专心致志地看书;而我呢,当然是塞着耳机悠闲地听手机里的歌啰!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共青森林公园,我们像一群小松鼠一样争先恐后地从车上跳下来。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数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听导游说,这些大树都是几十年前由共青团员种植的。瞧,现在它们都长成了参天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挡住了我们头顶上的天空。
大家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共青森林公园的美景,沐浴着树荫下传来的丝丝秋的凉意,心情无比舒畅。
我们来到了游艺项目区,看见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坐在流星锤上激动地尖叫着,我们情不自禁地担心起来。有的说:“这荡得好高呀!”有的说:“我们会不会掉下去啊?”还有些胆小鬼退缩到队伍的最后,步伐明显变得沉重起来。
很快,我们也坐上了流星锤。流星锤渐渐摆动起来:360度公转加360度自转,真是让我们觉得头昏脑胀啊!流星锤越转越快,我们的小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不知道转了多少圈,流星锤终于停了下来,我们提到嗓子眼的心总算可以放下来了。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惯性滑车。四个人分前后左右坐在一辆车上。车以飞一般的速度启动了,先上了一个离地面三米高的坡,紧接着就是一个急转弯,等我们还没回过神,又是一个急转弯……这一路我好不容易地挺了过来。但下了惯性滑车,我们又不约而同地玩起了碰碰车!笑声、喊声、碰撞声回荡在公园上空。
转眼间,我们就要与共青森林公园说再见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返程的巴士。共青森林公园会记住我们这一天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