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公园25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山城,以前没有公园,人们没有地方去散步。去年城里修建了一个美丽的公园,它在小城的北边。
一走到公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宽阔的广场,广场中间有一个铜鼓形的舞台,广场的四周有一盏盏美丽的彩灯。每到晚上,公园里的草地上,树丛里就亮起五光十色的灯光。广场的下面有一条金光闪闪的鲤鱼,每天傍晚,音乐喷泉就随着旋律一根根喷出水柱,这时鲤鱼的嘴里也喷出了水花。
走下石梯,又看见清清的水池上有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桥的旁边是绿油油的草坪和美丽的花坛。还有一丛丛青翠的竹子。公园的旁边是一条小河。沿着河边是一条长廊,上面画有美丽的图案。
现在,大人、老人和小孩子们在傍晚的时候就来公园散步,赏花,游玩,锻炼身体,特别是晚上和双休日,公园里就热闹非凡。
家乡的公园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