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暑假总是和旅行紧密联系,我的暑假也不例外,它总是在爸爸或者妈妈的计划中缓缓到来,他们要花好长时间找攻略、列清单、收拾必须品,带上一、两本书,我们的旅行才能开始。
火车上,我和雨哥哥都是上铺,小猴子一样的上上下下,带领着下铺的小姐姐和小哥哥跟着一起玩,过了把火车瘾,22个小时后,火车停在一个叫日照的站台上,我们背起行李朝着目的地进发——日照森林公园。
这里有阳光、沙滩、森林和我做梦都想见到的大海,主要是想看到我的正义之神——哥斯拉,可是到最后也没能见到它,也许海底太深了,也许它还要沉睡好多年。
在这里每天下午睡到自然醒后和雨哥哥去海里游泳,虽然我不会游泳,但套上泳圈后那种奔向海里的愿望是那么的强烈,感受海浪一次次的将我拍倒在岸边的乐趣,还有那灌满嘴的咸海水,海浪的力量是强劲的,我的每次反抗都倒在沙滩上,我顺着绳索的方向探向海的深处,直到脚底够不着沙滩,才被雨哥哥给拽回岸边,但我还是要再下去的,因为海水太有吸引力了。
阳光下,森林里,我们撒欢奔跑,雨哥哥在森林中跳他拿手的桑巴,我一路狂奔,妈妈和奶奶只管欣赏美景和吸氧,大人们总是很奇怪,这么好玩的地方不停的照相,都辜负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挖螃蟹、玩沙子,在森林乐园里看的动物表演,一只羊驮着一只猴子走钢丝,一只德国牧羊犬(黑贝)它尽然认得汉字,我出了一个“牛”差点难倒它,可他最终认真地找对了,我觉得这只狼狗太“牛”的,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对了,除了远行,我还去了西安半坡博物馆,在家门口的原始人类遗迹一定要去看,他们生活在6800年前,他们真聪明,会建造房屋、渔猎、种植、制陶、发明一些神秘的符号,第一次和原始人居住地近距离接触,原来他们是穿衣服的,还佩戴首饰,让小小的我很惊讶!
暑假很长,长得让我以为不用上幼儿园了,那可怎么好,我想老师和同学们了!期待见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