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8
我们这个暑假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进入新学期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十分充实。我的暑假生活犹如一幅画,又仿佛进入了仙境,像一朵天山的雪莲花一样光彩夺目。从花瓣到花蕊,都绽放的如此完美,完美绽放了我那精彩的暑假生活。
每年暑假,我都会跟着大人们出去游山玩水,而今年却与众不同,妈妈一脸怪气的说道:“孩子,你不小了,应该锻炼一下你的生活能力,你明天一个人去公园卖风筝,体验生活。”我怀着好奇既心奋的心情接下了这沉重而艰难的任务。第二天,我兴高采列的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公园,找了一片空地,把精美的风筝摆在了地上,妈妈就走了,留着我一个人卖,妈妈走了不久,我就后悔了,不应该答应妈妈的,可我又想: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一开始,我很羞涩,不敢大声吆喝,我张开嘴想幺喝,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看到了一位富贵的老人带着她的孙子来公园玩,他们迎面向我走来,那个小男孩说:“我就要买这个风筝。”老人说:“我们去买变形金刚好不好,别买这个。”小男孩说:“不嘛,不嘛,我就要买这个风筝。”我壮着胆,微笑着说:“老奶奶,我们的这个风筝物美价廉,质量又好,才十元一个,孩子这么想要,您就给他买一个吧!”老人说:“好吧,好吧。”我接过十元钱,递给他包好的风筝。那个男孩笑了,笑得那么纯洁,那么灿烂,望着他们走远的身影,我鼓起勇气,大声吆喝起来,后来我的风筝越来越少,全卖光了。
回到家中我十分开心,因为我通过自己了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还体会到了大人们挣钱的辛苦,钱,不是那么容易挣的,是要靠自己的双手,自己的汗水,才能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