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暑假已经过去了。回想刚刚过去的的假期,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记得从我上幼儿园起,每年的暑假我大都在学校度过,什么演讲班、写作班、美术班、书法班等等的兴趣班,挤掉了我几乎所有游玩的时间,也花费了父母很多的金钱,但我感到并不快乐。今年放暑假时,我什么兴趣班都没有报名参加,爸爸妈妈也十分支持我的决定,让我过一个痛痛快快的的假期。
假期刚一开始,舅舅就开车来接我去了外婆家,刚好我读高中的表哥也在家,我就和表哥一齐在家做起了暑假作业,不懂的地方向他请教,很快我的数学作业就完成了。空余时间,我还去参观舅舅开办的绣花厂,看到打工的叔叔阿姨们艰苦的生活,我体会到了我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有时我还和表哥去田间地头玩耍,到小河里去钓龙虾,到菜园里采摘外公亲手种植的新鲜蔬菜,真是搞笑极了。
八月的绍兴天气十分的炎热,我便和妈妈及其他几个朋友去四川旅游。我们游览了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黄龙风景区等著名的景点,个性是峨眉山的猴子、九寨沟的山水和黄龙的清凉让我无比的兴奋。
这个假期,我还去了美丽的海岛朱家尖,在那里我见到了很多的沙雕,并且意外地明白了沙雕原先并不是完全用沙子堆起来的,而是在塑料的模型上再加上一层沙子罢了,当然样貌还是惟妙惟肖的。我还花了三个小时在海滨浴场学游泳,虽然我吃了不少咸咸的海水,肚子胀胀的,但是游泳的水平却大有长进,我的胆子也更大了。
这就是我的假期,让我永远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