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充实,忙碌又快乐!这也是一个特别有期待的暑假,因为妈妈快生小宝宝了。自从妈妈怀孕了之后,家里的很多事都不方便做了,不过没关系,还有我呢。
一年级时候,我就开始学做饭和做家务了,现在可以做得很不错哦。在早上的时候,我会给妈妈热一碗热热的牛奶,做好喝的粥,煎一个香喷喷的鸡蛋,做三明治。午饭和晚饭,我可以给妈妈做米饭、炒一些简单又可口的菜。
虽然我做的饭还没有特别的好吃,但是妈妈吃得很开心。我也会帮妈妈洗碗洗锅洗衣服,还会帮她扫地拖地,整理房间里面的衣服。妈妈夸我很能干,笑着说她很开心和很自豪,我也很高兴。
妈妈的小宝宝这个月就快出生了,但愿妈妈生宝宝的时候不要太辛苦。我很好奇,在妈妈的肚子里面,到底是一个小妹妹还是一个小弟弟呢?我希望是一个妹妹,因为我想,小弟弟可能会很调皮很吵,但是是一个小妹妹的话就会很安静。不过,就算是一个小弟弟的话,我也很开心。因为这样一来,爸爸妈妈来就有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就是"儿女双全"了。所以,不管妈妈生下来是弟弟还是妹妹,我都会非常高兴的。我会和爸爸妈妈一样爱小宝宝,也会帮妈妈一起照顾,相信我会是一个好姐姐。
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已经完成了很多暑假作业,还有阅读,我每一天都能主动读书,我是一个小书迷。当然,我还有很其他的事情要去学和练习。爸爸妈妈还带我去学了乒乓球,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起学习的伙伴,我觉得学乒乓很有趣。不仅如此,我还在上游泳课,游泳很累,非常耗费体力,但我能感受到快乐和力量,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这就是我目前的暑假生活了,虽然每天还都是要起得很早,就像上学的时候一样,不过我却感觉到很充实,因为不管是做家务、阅读还是学东西,都是我很喜欢做的。我真喜欢这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