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
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甜蜜的……我有属于我自己的生活,特别是我的小学生活,她绚丽多彩而又酸甜苦辣,宛如一杯茶,值得我去细细品味。我的小学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就请让我慢慢叙述出来吧。
酸,在我努力学习数学时,准备攻克这只“拦路虎”与它进行上百回合较量时,我仍然没有改写数学成绩总是不及格的屈辱史。我这杯茶水喝完后,真叫人喝得辛酸。
甜,学校举行了征文比赛活动,给予写作时间一周,这些天我一直在凭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与百分之一的灵感进行创作这一千多字的文章,写了改,改完再写……成绩出来后,我得了一等奖,这时的我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与自豪了。这杯茶真够甜呀!!!
苦,由中年级升入高年级时年部各科成绩排名第48名,到我通过努力拼搏,取得的名次第36名,再到最好成绩第11名。不过,这只是短暂的辉煌,后来因为我上课爱溜号骄傲自满,还有玩心太重,导致我的名次由11名滑到32名,最后跌到50名。啊!我的心也随之跌入万丈深渊……这杯苦茶,我何时能喝完啊!作文
辣,由于我不怎么会待人接物,也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的人缘不好,关系紧张。这杯茶我喝完后辣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酸、甜、苦、辣这四个字,准确无误的概括了我的小学生活。看!朋友们,我的小学生活像不像一个五味瓶呢?作文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当我不小心碰翻时,那滋味呀,肯定不好受。下面就让我把我的酸甜苦辣一股脑的想你倾诉吧!
酸。妈妈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可高兴了,整天都陪他玩,还给他做了一个小窝。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小乌龟不见了。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他。我望着空空的小窝,心中酸溜溜的。
甜。7月份月底我就要舞蹈考级了,心里可高兴了。我的舞蹈有大踏步的往前进了一步。考完这次级,我就从7级升到8级了。心中肯定也是甜滋滋。
苦。今天下午在家里写作业,写了有一个小时有点累了就想休息一会。这是我想看电视,可又不敢,妈妈出门前还特地跟我说不要看电视。但是我还是打开了电视,看了起来。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停不下来了,心思全在电视上了。连妈妈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结果我就不用说了,惨不忍睹。作文
辣。星期天,弟弟来我家玩,玩得可高兴了,但是弟弟一不小心滑到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正好,妈妈刚下班,一进门看到弟弟坐在地上哭,就说我欺负弟弟。还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了一顿。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