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么匆匆溜去了,当年学校里的小树都已经长大了。回想起以前和同学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真有点怀念。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暗然发黑。
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启蒙老师教语文的的杨老师,和教数学的胡老师。令我最难忘的是杨老师,我还记得一年级开学第三天,那天应该是教拼音“aoe……”大家都整齐的跟着老师读拼音,就我读得不标准。杨老师看了看座位表,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来,杨镓聪跟我读a……”可我总是读不准,杨老师来来回回教了十多遍才我才学会。我刚开始本以为杨老师会不耐烦地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开窍!……”没想到她还是很有耐心地教导我。这让我觉得杨老师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
杨老师你现在还好吗?现在我快离开母校了,我很感谢你对我的教育之恩,我会记得你的!
胡老师同杨老师一样总是细心地教导我们,而且更严格,胡老师在教乘法口诀时真是严格,要背的像她一样快才算合格,我记是记住了,可背的速度就是跟不上想的速度。还好胡老师理解我们的心情,一字一句地教我们,实在背不出还要放学留下来补课,我就别留下来过了。作文
胡老师你的教学方法虽然很严格,但是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们好,我也记着你的!
还有其他的老师,你们不要误以为我没有把你们写进文章,是我把你们忘,不是的,我同样也会想念你们的!作文
看了作文好就一定要给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