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的小学生活作文
在诚实与不诚实之间徘徊,却做不出抉择无异是酸的。
那次,老师改错了我的试卷,把低分改成了高分。我发现了,暗自窃喜。之后又开始反省,但却不敢去告诉老师,只有头涔涔的等待放学,心里有说不出的酸,酸透了我的心。我泪潸潸,但又有哪个人不希望自己诚实呢?只有坚持正确的道路才能获得成功的吧。作文
甜是其乐融融的,谁都会珍惜它。六年里,与同学们的欢笑,和老师们的喜悦,我都深深地烙在心里,久久不能忘却。它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坚持不懈的鼓励。它时时刻刻都在鼓舞着我。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拦路虎阻碍我们的前进,只有化哀愁为力量,才能劈荆斩棘,奋勇前进。
还记得那次,我考试不及格,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我恨自己不争气,也流下了后悔的眼泪。但苦确是一个真挚的馈赠,只有在苦中才会珍惜甜,才会去争取甜,才会奋发向上。
失落时,太阳是灰色的,行人是无精打采的,空气是令人窒息的。但这时你要站起来,把苦当作是刻骨铭心的教训,永不再犯,才能继续向前走。
辣,一个让人畏惧的字。辣,又有多少人不去坚持。在辣的阻挠下前进,在辣的煎熬下成长,才能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
那一天,我把教室玻璃打碎了,没有人在场,也没有人证明。我低头不语,看着前方零零碎碎的玻璃片,不知是庆幸没人在场,还是难过打碎了玻璃。我的脸像辣椒一样的红,我终于鼓起勇气向老师认错……
经过那次的事,我终于明白了,在辣的煎熬下,才能学会在逆境中寻找前方的路,才能经得起生活的考验。
我知道,拼命练习是苦的,做错了事是苦的,在正确与不正确中徘徊也是苦的。但我还知道,练习后的成果是甜的,拟补错事后是甜的,在抉择中选择了正确的也是甜的。
在酸甜苦辣中徘徊,可以把苦的变成甜的,也可以把甜的变成苦的。一切的选择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尽管我在小学不明是非,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好好珍惜这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