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苦:作文
我们参加夏令营活动,其中就有个野炊活动。我、王梦诗、孙书楠、张伟翌、叶宇龄一组。我们这组,可谓是最差劲的一组。先不慌忙说我吧,就来说王梦诗,她在家里可是个“小公主”,怎么会烧饭呢?孙书楠是从农家来的,可以为我们这组帮忙,但是她那天却没有来,这可急坏了我们。我们这组把最重要的东西让她带,结果她没来。两个男生倒是把东西给带来了。我们这组争论不休,还好叶宇龄带了锅,我们就可以将就着吧。煮的饭,不生不熟,而且还有叶子,谁敢吃啊?王梦诗倒是幸灾乐祸,在那边吃着薯片。我们这组就饿着肚子。真是太苦了。但是我觉得这就可以锻炼我们,所以我也会把它放在记忆长河里的最高层。
成长中的辣:
我在小学生活中,一直都是很有礼貌的,但那一次,我真的是很羞愧啊。那一次,我好不容易劝好我妈妈,给我买一本《神秘的女老师》,我兴高采烈地把它带到学校里去,我还只看了目录,一下子就看到了中间的一部分。我一看名字,竟然是《麻雀要革命》我心想:“这又是谁这么捣蛋啊?”我正好看到捣蛋鬼李华竟然拿是我的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书一拿,然后再把《麻雀要革命〉还给他。写了一张纸条,贴在他的书包上。然后就在心里不断地骂他,最后说了一句:”卑鄙!“第二天,我看到王梦诗正好经过李华的位置,然后对他说了一些话,就把昨天我给李华的那本书拿走了。我去问王梦诗“哎,王梦诗,你拿李华的书干吗?”“什么李华的书啊?这本来就是我的书。我昨天也不知道把谁的《神秘的女老师》拿走了,然后就把书放在了李华的桌上。今天我才想起来。”“不会吧?”“就是这样啊。”我才知道,原来我错怪了李华。心里就有点辣辣的感觉,这感觉是以前都没有的。也只有在心里对李华说声对不起了。
成长中的咸:
这种咸,是因为失去朋友才有的。以前和子怡在一起的日子是很快乐的,她由于得了癌症去世了,我便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快乐的感觉了。记得,她最爱跟我讲故事了,然而我也很喜欢听她讲故事,她讲的故事,总是充满了哲理性,让我听完故事以后,就明白了一些道理。但是现在,她已经走了,走地得很安详。我看了看和她在一起的照片,我都要哭出来了。照片上的她,是那样的纯真可爱啊。我还记得,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帮助了我。现在,咸咸的味道,在我心中产生。真的好希望时光可以倒流,我能永远都和子怡在一起,那该多好!
星星点点,皎洁的月光洒满地上。对同学的思念,仍然没有改变。静静地遥望天空,回忆在小学时代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们已分开,不知你们过得可好?星星送去我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快快乐乐!
别啦,我的小学生活
别啦,我的小学生活!
别啦,我的小学生活!这些年,你带给了我多少欢乐,多少惊喜。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成长。所有的经历,我都历历在目。校园里的大杨树,从我入学到现在,又张了五个年轮。一个年轮,记录了一个年级的欢欢喜喜。
一年级,我们是一个个欢跳的小鸭子,在校园里叽叽喳喳,嘻嘻哈哈,欢天喜地的。每每放了学,我们都是第一个放学的班之一。路上,男生女生要手拉着手,一起走出校门。我们在路上,东聊西聊,和左边的聊聊,和右边的聊聊,再和后边的聊聊。那时的生活,总是那么快乐!
二年级,我们是一个个讨人喜欢的小丫头、小男孩。总是在班里大声说话。一点也不知道害羞,课堂上回答问题回答不上来,也不知道害臊,理直气壮的说一声:“我不会,问别人吧!”就坐下了。老师被气得眼镜都歪了,我们也丝毫不理会。那时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作文
三年级,我们是天真的小孩子。对什么都感兴趣,又会排斥一些不喜欢的东西。那时的我们,开始明白,我们的考卷上,不可以出现60以下的分数。在讲台上领卷子时,总会低着头,十分害羞,完全不是以前的我们了。在老师的烤打下,我们的成绩已经有了明显的差距。那时的生活,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欢乐了。我们知道,一旦考不好,不仅会在班里被老师当众羞骂。…~(><)…~ 。回了家,爸爸妈妈的辱骂也会接撞而来。那时的生活,我们不再嘻嘻哈哈。?(???)?!?澹。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快乐影子已经完全不知去向了。每天在写不完的作业下趴着,久而久之,都累弯了腰,累坏了眼睛。每当看到一年级的小同学高高兴兴的走出校门时,我们不免有些嫉妒,也十分沮丧。老师定的“学习指南”更是让我们喘不过气起来!那时的生活,是悲欢交加的!作文
五年级,最重要的时刻,最重要的考试毕业期末考,马上就要迎来。我现在正面对着这一大攻关!老师的严厉,爸爸妈妈的期望,全部由我们来承担。好学生更是不堪重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更大,但我们知道,一旦考不好,老师、爸爸妈妈就会异常的失望。现在的生活,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面对着期末考试和毕业的悲伤,我的心情像打翻了五味瓶!哎!
别啦,我的小学生活!
别啦,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