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还有几天,还有几天就要小学毕业了,就要快踏入初中了?升初中,一个曾经对我来说这么遥远的事情现在真的就摆在我眼前。不得不承认,直到现在,我的潜意识里都没能完全接受这个残酷事实,因为我实在无法想象到就要离靠朝夕相处的同学会怎样,往日的酸甜苦辣,至今,我历历在目,现在想想,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这都是我小学阶段最美好的记忆啊,我第一次感受到友谊的美好,友谊的重要…………
还记得,刚踏入小学的第一天,妈妈送我去学校时,她那双充满期待,含了满满的爱的眼神就在那一刻烙在了我的心里。刚进校门的我,什么都不懂,就像个懵懂无知的小精灵一样紧紧的拉着妈妈那双大而温暖的手到处乱跑,乱逛,一边还喊着:“妈妈快点,快点呀,这个学校好大哦,那边那边,哇,好多沙哦,好好玩的样子,叫什么名字呀?!!这学校……。”,妈妈听了,慈爱地摸了摸的到处乱转的小脑袋,眼睛里满是宠溺,温柔的说道:“这个呀,这叫沙池,以后会有好多小朋友来一起玩哦,你也可以跟小朋友们一起来玩哦!”“真的吗,真的能来玩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呢!”我始终不敢相信好奇的问道。“恩,很好玩的,所以以后可以来玩,不过可要注意危险哦。”妈妈嘱咐道。我听了,又放心的笑了起来……
小时候,盼望着快点长大,升初中,升高中,升大学…….现在呢,准备就能升到盼望已久的中学了,可突然觉得,不想升初中了,因为不舍,不舍得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得离开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的校园,不舍,真的好不舍……….
可是,谁又会想离开呢?谁都不想,客户四,这是事实,我们都要学会:回忆过去,憧憬未来!作文
小学生活中的五味瓶
信手翻开小学的记忆册,看着就想流泪的蝴蝶花,让我重新回忆起了在小学的生活。小学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样,包含了酸甜苦辣咸。每一种味道,都有它独特的意义。我马上就将要告别小学,上中学。但是在我小学里的酸甜苦辣咸,我永远都会记得。我永远都记得,我的五(一)班同学在一起的风风雨雨,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咸,给我的小学生活带来了乐趣。
成长中的甜: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在运动场上获奖的笑容;我在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在语数联赛中获奖;我靠自己精心的努力,总算学会了做饭……许许多多的好事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印下,挥之不去。记得,为了能在运动会上拿个名次,我每天写完作业以后,就到小花园里去跑个四五圈,总算拿了个名次,没有辜负同学和老师对我的信心。记得,为了比赛,我和同学们,查找资料,复习我们所学的内容,忙得不可开交。尽管很忙,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妈妈也跟我奋力作战,跟我给足了信心。这些,都是我和同学之间的回忆。我将会把它存放在我心灵的最高层,永远都会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