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像一首优美的乐曲,秋天又是一个美丽的梦。秋天很美,因为它蕴含着一份清静。
我喜欢秋天(精选)
想到秋天就会想到枫叶,枫叶敢于红,红的气魄。枫叶当别的叶子枯黄落叶时,枫叶却红的艳丽,他耐得住风寒交加,经得起秋风的肃杀,就凭这一点,就值的我们赞美。
想到秋天就会想到冬青,在别的树叶发黄时,冬青树的叶子依然发绿,他一年四季常绿。冬青树经过秋天的寒风依然那么嫩绿,只一点也值得我们赞美。
想到秋天我们会想到柳树,你可能说柳树有什么可夸得呀?他既不一年四季常绿,也不像枫叶那样红得艳丽。可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观察的它,他在每年春天都是第一个发芽的,在每年秋冬之际,都是最后一个落叶的,这也值得我们赞美。
想到秋天会想到小草,他虽然个头不高,也不起眼,但是它的坚强值得我们学习。小草在经过秋天后会发黄枯萎了,但是他在不久的春天又发出了嫩芽,小草的坚强难道不值得我们赞美吗?
秋天的景物有许许多多,也有很多景物值得我们去赞美它。在古人的诗中也写了不少赞美秋天的诗句,在现代文中、诗歌中也有许多赞美秋天的语句。秋天是一年四季中一个凉爽的季节,是果实丰收的季节,大自然的美是要他用心灵感受的,让我们一起赞美秋天吧!秋天是一个门里而又丰收的季节没从古到今,有很多人都喜欢秋天,秋天确实美,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