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3
很多人喜爱春天,喜欢它的千枝吐蕊,蓓蕾待放,而我却喜欢秋天。我不公喜欢它的秋高气爽,更喜欢那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景象,因为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给人带来希望、带来喜悦。
金色的秋天来了,树上的果实和农田里的庄稼都已成熟了,它们满载了人们殷切的期待和辛勤的汗水。农民伯伯望着这丰收的景象,不禁喜上眉梢。你瞧,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黄灿灿的稻谷汇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风中微微摇曳着,还有金黄的柿子、小红灯笼似的山楂,以及栗子、枣子、橘子和其他水果。多么美丽的一派丰收的景象啊!
秋风拂面,给人们拂去夏日的炽热,送来一份凉爽。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街上,唰唰作响的声音仿佛一音乐曲,每一片落叶都是这首乐曲中的一个金色的音符。
秋雨,是连绵不断的。它既不像春天那样细雨蒙蒙,也不像夏天那样大雨倾盆。它是无声无息地降落下来,轻柔地洒在我们身上,使衣服潮湿起来,嗅到一股秋的气息。细雨丝丝,带给人们清爽凉快的感觉,使人们不禁赞叹道:“这喜人的秋雨!”秋雨后的景色也是不错的,呼吸着刚被雨水洗刷过的沁人心脾的空气,使人把所有的心事都抛到了脑后,十分享受着这清新的空气。树枝上,那尚未落下的叶片上面挂着晶莹的水珠,好看极了!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鸟语花香、繁花似锦,不像夏天那样烈日酷暑、热情如火,也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萧瑟一片。安自有一份恬淡的秋的韵味,我喜欢这迷人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