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2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一个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漫步秋天,穿过田野,跨过小溪,习习秋风,吹起秋的美丽,随着思绪在寂寞的秋风里飞舞,飘扬……
我喜欢秋天,秋天的美带着潇湘之意,那份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的洒脱和孤傲。在秋天将尽的时候,我倾听着四处秋声,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日子就这样悄然度过,心海中留下了清寒淡淡的秋的风景。
我喜欢秋天,枯黄的秋叶好似在向人们诉说不久前的美丽及光彩照人的葱绿。直至秋的来临,它才依依不舍的带着那个酝酿已久的梦想,在秋风阵阵寒意的催促下,万般无奈的离开了大树,告别了那份倾心怒放的那生平唯一的绿色。
我喜欢秋天,秋天的月亮饱满和闪亮,并不是用眼睛就可以去感受的。月朗风清,最是相思无眠,蔚蓝的月夜,密密的星云如同撒了一把珍珠,镶嵌在丝戎蓝般的苍穹。薄薄的月纱,流淌的月海,玉兔、嫦娥、银色的月浪载你飘向秋的梦乡!
我喜欢秋天,秋天的水潺潺呢喃,象和白云与蓝天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语,那若有若无的音符弹跳在心间,带来的是一阵莫名的心悸,洗涤着心扉,叫人心怡。带走是那清高的、孤寂的、莫名其妙的忧伤。
我喜欢秋天,秋天的预言淡淡地变成一朵山菊在鬓边微笑,秋天的淡泊慢慢融进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