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4
一阵轻柔的凉风轻轻地拂过人们的脸颊,大家知道了,秋天已经来了。
树上的枫叶变成了耀眼的红色。一阵微风吹过,枫叶随着风姐姐一起玩耍,不知飞往了何处。也有的叶片像一只红蝴蝶一般飞到了土地里,躲进了树妈妈的怀抱。天上的太阳似乎也累了,光芒再也没有夏天时那么刺眼,反而还有点儿柔和。
这时,不得不注意路旁美丽的桂花了。因为它们那浓郁的香气真是让大家不容忽视。桂花的品种很多:有金桂、银桂和丹桂。从远处看,金桂就像一颗颗小星星,好像还在跟我们眨着它的大眼睛呢!丹桂是淡黄色的。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过,它们就跳起了动人的舞蹈!而银桂呢?它啊,就像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的公主,亭亭玉立地站在树妈妈的手心中。
菊花也开始盛开。她们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还是百褶裙呢!你走到她们的面前闻一闻,会发现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显得她们非常的高雅!
果园里的水果让人垂涎三尺,那可都是农民伯伯辛劳了一年的成果啊!
秋天真美丽!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