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12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了。
秋姑娘来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公园、田野、果园…。一切都变得那么美丽,能不让人赏心悦目吗!
硕果累累的果园里,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披上了紫袍,又圆又大的石榴如同一个胖娃娃在低头微笑,饱满的石榴籽挤破了房子、穿破了门,一个个露出了晶莹的小脑袋,似乎在说“你想尝尝我甘甜的汁液吗”?
色彩斑斓的田野里,稻穗儿熟了,玉米举着红缨子乐了,高梁把脸儿笑红了,似乎在说:“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了,因为我成熟了,而且还能酿成香醇的美酒呢,哈哈哈……。
热闹非凡的公园里,菊花的香气沁人心脾,月季好像不服气,张开粉嘟嘟的小嘴说:“这里只有我最美丽,我的美占领了整个公园,菊花姐姐也要让着我呢!桂花静静地站在公园的一角,抖了抖身上的黄衣裳,顿时一股清香飘散出去,香了整个公园。蝴蝶飞了过来对小草说;“你不觉得这是一场比美大赛吗!”
秋天真美,就像是一幅色彩浓艳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