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2
送走了温柔的春天、热情的夏天,看,活泼的秋天正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呢!
秋姑娘调皮地在田野边的羊肠小道上打了个滚,小路旁的野菊妹妹绽开了笑脸;秋姑娘在田野里欢乐地奔跑,田野里立即荡起了一层一层又一层的黄色麦浪;求姑娘来到果园,踮起脚尖儿够了够树上的果实,果实就成熟了······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一年的劳动成果,看着这些饱满的米粒,农民伯伯抬起黝黑的脸朴实地笑了。 果园里,柿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枝上,把树枝都压弯了。石榴开心极了!有的咧开嘴笑了,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自己玛瑙似的饱满果粒。苹果嚷着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 森林里,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人”字形成群飞往南方,一片片枫叶正如红色的蝴蝶般飞舞,然后落在地上,成为养分。松鼠们忙着把松果搬到家中,当作过冬的食物,度过寒冷、雪白的冬天。 村子里,果香四溢,家家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小孩欢乐的玩耍,大人在家中忙着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校园里,落满了红色的叶子,如同一片红色的海洋。
秋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