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5
一眨眼,秋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秋色。
学校的大厅前一盆盆小菊花、一串红正开得热闹。一串红正在秋风中绽放着,远远望去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把我们的心给燃烧起来了。走近一看,一个个小鞭炮为我传递着秋天的消息。一串红的旁边是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菊花,它们有的在阳光下竞相开放,有的还是棕黄色的花苞,还有的菊花已经枯黄了,掉落在地上。
走过大厅,是一座幽静的小花园,花园的两旁种植着许多植物。紫藤的树杆顺着墙壁爬满了整个架子,树枝上长满了许多金黄的叶片,有的叶片被一阵阵风吹过就飘落了下来,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树叶早已掉落,躺在了大地上。墙角有几株竹子它们的叶子外围镶有一圈金边,金灿灿的,十分美丽。竹杆上金黄金黄的,像是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花园里有一棵腊梅树,现在腊梅树长得茂盛葱翠,但是到了冬天,树叶就会成片飘落下来,然后就会开出一朵朵香气扑鼻的腊梅花。
啊,校园的秋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