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6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头脑也清醒万分。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像是铺了一层金花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
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你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
虽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只要细心去找,就会发现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你看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小草和唧唧喳喳的鸟语,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