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不知不觉得多了几篇枫叶。
天渐渐变凉了,风也比以前凉了许多,树边丢弃了许多散落的发黄了的叶子,树枝上也垂挂着许多零碎的破叶,路边清洁工也比以前更忙碌了,空气也弥漫了许多不同的气息。大片大片的黄叶从天而降,如轻纱,如彩带,如蝴蝶一般纷纷飘落。夏天带去了她曾经的背影,现在秋天正迎面而来。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玉米咧开了嘴在笑,麦子也结了食,谷穗低垂着头,向大地深深致谢……
一大早的清晨,走去学校,温和的风肆无忌惮的吹,桂花秋天的象征,你正慢慢的开了,开得多么香。俗话说的好“八月桂花香”,闻起来特刺鼻像只妖媚的小精灵,沁人心脾,带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校园里,一阵清香飘来,你瞧,桂花头上戴着金灿灿的皇冠,在秋日阳光的衬托下,煞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