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10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还没发现,她就给桂花涂上金黄金黄的颜色,还给桂花一瓶香水,让桂花的香味能在十里闻到,还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秋姑娘不像春姑娘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叔叔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婆婆那么美丽。可是,它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农民伯伯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他们种植的农作物成熟了,可以收割起来,去卖了。这时,在果园里,苹果红了,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柿子也红了,石榴宝宝的脸变得胖嘟嘟、红彤彤了,真惹人喜爱啊!
在植物园里,枫叶红了,像小鸭子的脚,远远望去,又像一团团燃烧的火,多美啊!这时,菊花仙子也绽开了笑脸,开出美丽的花儿,好像在向游客展示自己的容貌呢!有的像绣球,有的叶子是细长的,还有的花瓣一层叠着这一层,真是菊花之王啊!菊花仙子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真是不计其数。
秋天的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还时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说:“谁说秋天没有蝴蝶?我不就是吗?怎么样,漂亮吧!”跳完舞,他们就慢慢地落到了大地妈妈的身上,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秋天,是一个让我们思念的季节,那大地上的落叶和我们的思念都积了厚厚一叠,可是那饱满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