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2
我知道你们都是辛辛苦苦的把孩子培养到大,当然,有些孩子一生下来就很顽皮,当你3岁的时候,她照着食谱做了几十次才熬出一盘鲜美的肉粥,而做为报答,你一下把那盘肉粥打翻在地。孩子觉的很高兴,可是妈妈觉的高兴吗?在这时,妈妈的眼泪几乎就要流下来了。妈妈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忍痛着,逗孩子开心。可是,当你10岁的时候,她省下来了半个月的工资给你买了电子琴,而做为报答,你乱按了几天,从此就再也没有碰过它。这时,妈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而你的心里还不知道妈妈把你生下来每天每夜的照顾你有多么不容易还这样顽皮着,把母亲照顾你给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你却不好好的珍惜这种母爱,而母亲却总是把你给当成小孩子看待。在这时。如果你能够主动地去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你,我长大了,你不要再把我给当成小孩子看待了,在这些年里,你受累了”,然后再用深情的目光深深的抱住妈妈的怀抱,在这时,你应该感受到妈妈的怀抱是多么的温暖啊!
当她50岁的时候,她如果患病,需要你的看护,而你却宁愿花时间去关注一套肥皂剧的剧情。但是,终于有一天,她去世了,突然间,你想起所有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时,你觉得心在隐隐作痛、泪流满面!
这时,你才知道,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唯有母爱是只顾奉献,不求回报的。漫漫人生路,正是无私奉献的母爱,教会我们用心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世界。
祝愿我们的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