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年龄并不大,可谓“岁月不饶人”,在时光老人的鞭策下,头上的青丝中早已参杂了一缕缕花白的头发。
伟大的母爱4篇(优)
我妈妈没有什么特别的作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奉献,甚至也没有给我提供非常优越的生活条件,她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妇女,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干家务活——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的生命是妈妈给我的,在妈妈的抚育下一天天的成长,教我做人的道理,就是这样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给我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给了我所有......
我妈妈的文化程度虽然不高,却有一颗善良朴实的心,她叫我做人要诚实,勇于承担责任,助人为乐。记得小的时候我的身体素质可差,总爱生病,有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下雨了,等我跑到家时衣服已经被雨淋湿了,晚上我就发高烧了,虽然是晚上十二点了,但是妈妈背着我就上我们社区医院了,可是社区医院已经关门了,公交车也停运了,我们在路边等了好久也没有等上出租车,此时妈妈心急如焚,于是背着我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妈妈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并输了两瓶液,妈妈就在我旁边坐了一夜。第二天我的病好多了,可是妈妈却感冒了,我说:“妈妈你去买点药吧。”妈妈却说多喝点水就没事了,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荡漾,久久不能忘却。
我妈妈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妇女,可是她为了我付出了毕生的精力,我想天下的妈妈都会像我妈妈一样,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来回报妈妈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