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3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看了一部叫《为了孩子考上大学》的教育片。这部电影主要演了一位坚强,勇敢的普通的母亲,为了让孩子脱离几个坏哥们,为了能让孩子有个良好学习环境,不惜放弃原本的富裕生活和生活多年的大城市,从此过了贫困的生活,然而在自己的儿子考上一所理想大学的时候,这位母亲却病倒了,并且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期,她手里的一百万竟没有动一分,她说这是为了让儿子懂得大人挣钱不容易。
当看到母亲放弃优越的城市环境陪孩子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时,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为了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从来不看电视、玩电脑,而是用自己深沉的爱默默的陪着我。再让我感动的是为了陪我练功,为了锻炼我的身体,为了培养我坚定的毅力,妈妈三年如一日的每周四次接我送我练功,风雨无阻,整整三年从不间断,不管她再忙、再累,有时甚至她生病期间也从不间断送我到练功房练功,写到了这,我已泪流满面,妈妈,我的好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练功,不让您失望。
看了这部电影使我深受感动,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想想现在能像影片中刘刚那样真正体会到母爱的伟大和无私的孩子有几个?像刘刚妈妈那样孟母三迁。为了让孩子考上大学,积劳成疾的好妈妈又有多少?为了不让孩子跟一帮坏哥们在一起鬼混,而放弃现实中原有的财富的妈妈又有多少呢?最后我要向全天下的母亲说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