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那是1998年的盛夏,我来到了这个世界,睁开精灵的双眼,开始探索精彩世界。你曾经多次对我说:“出生时,与很多孩子不一般。头上,脸上都是光洁的。尤其,两只眼睛特别明亮,到处观望,两手不停在玩耍,小脚不停地蹬踹。根本就不像初生婴儿那样,昏睡,皱皱巴巴”。的确,我的人生不一般。我也曾像别的孩子一样,在父母的庇护下,顽皮开心的度过了三年。这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
欢乐并没有停留太久,在我童年至关重要的时刻,你与父亲的离异,使我内心一道深深永远不能磨灭的伤痕。此后,我的耳边是你和父亲的争吵,和摔打东西的声音。
就这样童年的回忆只剩下了,你背着我去向父亲索要抚养费,以及争吵声和我无助的哭泣。
--- ---童年被黑暗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