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6
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是啊,母亲像水一样,供我们喝。母亲也像棉被一样,给我们温暖。母亲还像光一样,照亮我们的路。 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
如果把我的妈妈放在人群里看的话,虽然一眼看不到她,但我的母亲是伟大的。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本想是马上写完作业的,但玩具吸引了我,我玩一会儿,写一会儿。一会儿就能写完的作业一直到九点还没写完。妈妈生气地说,你自己写吧,写到几点算几点!谁叫你玩的,活该!我要睡觉了。我一下子哭了起来,心想:以前妈妈九点都不睡觉,今天我不就写作业晚了点而已,凭什么说我?
哭了一会儿,我振作起来,不玩玩具了,开始写作业。我要让妈妈知道,我用不了几分钟就能写完!果不其然,当长钟指到3时,我就写完了。
我去妈妈那屋一看,妈妈居然没睡觉,在看书!见我来了,说:“我睡不着,在看书。你的作业写完了?”“嗯。”我说。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上床睡觉。然而我却不知道,妈妈在一旁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其实妈妈之前那样说我,是为了激发出我的潜力。我却一直误会了妈妈,以为她嫌我光玩玩具而说我活该。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每一个后面都隐藏了一个我不知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