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的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转,眼前就会浮现出妈妈那高大的身影。妈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白天除了忙学校的事,还得照顾一家人的起居。虽然累,但妈妈从没叫一声苦。特别是对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妈妈付出了全部心血爱我、疼我。
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大约在半夜发高烧,妈妈看我脸烧得像一个红苹果,急得团团转,翻来翻去也找不到退烧药,又拿体温计量了量,“啊,都烧到39。5度了!”妈妈尖叫了一声。事情迫在眉睫,妈妈赶紧打电话叫奶奶来照顾我。奶奶刚踏进门,妈妈就出去买药。当时,外面正下着雨,没等奶奶急着拿来雨伞,妈妈已经冲进了雨雾中。
当妈妈回来的时候,衣服上、头发上、脸上全是雨水,我见了心里一下子酸酸的,妈妈为了我真是受苦了。等吃了药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再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发现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我的心像被针刺了一下,疼极了,原来妈妈一夜都在守护着我。
还记得夏天放学后,桌子上总是放着一个大大的西瓜,又凉又甜又可口,我吃着吃着就不热了;冬天下雪,妈妈给我穿厚衣服,我贪图美丽,穿了一件既漂亮又薄的衣服,放学了,我冻得直发抖,突然,我不冷了,回头一看,是妈妈给我披上了一件棉衣,我欢呼起来,妈妈的爱总在我不经意间走来。
我的妈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我觉得她比明星还伟大。因为母爱是多么伟大啊!
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守护神,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