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1
打开我记忆的那扇窗,有许许多多的小星星在闪烁。有的显得微不足道,有的有离我太遥远,可有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仿佛是一道烙痕,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时刻感受到母亲对我深深的爱,让我全身温暖起来。
开学的前一天,我想往年一样,整理书包,却意外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卖。这可怎么办啊?如果不买这本书,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因为放假前,她特意叮嘱我们要买的。可是,现在已经快五点了,书店要关门了,我急得掉了眼泪。妈妈看见我边收拾书包,边抹眼泪,连忙问我怎么了?我把原因一说,她安慰我“别着急,孩子!咱们这就买去。”
她推出自行车,把我扶到后座上,然后飞快地向书店骑去。我们先去了离家近的那家书店,可是已经关门了。只好又去另一家书店,找了好半天,终于找到了。我舒了一口气,妈妈也笑了。当我们走出书店时,门外已下起了蒙蒙细雨,妈妈一看,就赶快说:“咱们快走吧。”她骑上了电动车,拧开钥匙,怎么也打不着火,原来是电动车没电啦。妈妈只好用脚十分吃力地蹬着。书店离家很远,妈妈弓着腰,双脚不停的踩着车轮。这时雨越下越大。因为出门时比较匆忙,我穿的衣服很少,又没带雨伞。豆大的雨点儿打在我身上,不一会,我身上全湿了。我冷的一连打了两个喷嚏。妈妈听到了立刻把车停下来?,从身上脱下外套盖在我身上,又把衣服的四角掖好,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在这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爱、母亲的爱浓浓的糊在我的心头,让我备受温暖。回到家,妈妈洗了一个热水澡,但还是感冒了。人世间每个人心中都有爱,最伟大的则是母爱。我爱我的妈妈,就像她爱我一样。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