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5
小时候,我们都是在母亲的呵护中长大的。上幼儿园时,母亲每天送我上学和放学,上学时,母亲总会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上课要认真听课……慢慢地,我体会到了这是母亲的爱。
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应该说,我比小时侯懂事多了。如今,妈妈找到了一份辛苦的工作,每天从早上七点一直工作到晚上九点多。每晚,妈妈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睡了没有,接着看看我被子盖好了没,如果没盖好,就帮我把两边的被子压一压。每当到了深夜,不知道妈妈为我盖了多少次被子,生怕我着凉了。第二天早上6点妈妈就起了床,再为我做好早饭等着我。我觉得妈妈是那么辛苦。可我在学校成绩也不是很好,我不知伤了妈妈多少次心啊!
每当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妈妈都会笑,那是一种满足的笑和感动的笑。我终于明白了母爱的无私和温暖。现在,妈妈说只要我每天开开心心的,妈妈就满足了。
妈妈,您工作那么辛苦,您放心,我一定会在学校听话。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每天晚上给我讲作业,就算您再疲倦,也没放过一个晚上。因为我从您的眼睛里看出您很累,您真辛苦。我以后不会让您再这样累了,我晚上会把作业完成,让您不再为我操心。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