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7
自己一个人去散步,走到半路,一位母亲的爱让我震惊不已。
一只麻雀妈妈带着小麻雀出来玩,小麻雀活蹦乱跳,对外面的世界感到很新鲜,它跑在前面,妈妈跟在后面,走着走着,它们来到了大马路上。小麻雀在车海中穿梭,它浑然不知川流不息的车辆对它而言是致命的,我跟了过去,看它怎样过马路。
“咚”只听一声急刹车,一辆小轿车停了下来,车前隐约有一滩血迹,那不是小麻雀吗?看见摊倒在地上的小麻雀我感到很揪心,小麻雀是受伤了吗?这时,它的妈妈立刻飞了过去,看着小麻雀,显得不知所措。她吃力地叼起小麻雀飞到马路边,想用翅膀把它撑起来,可它失败了。我看见麻雀妈妈并没有再去尝试,而是静静地守在身边保护着她,小麻雀终究还是没有再起来。我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流泪,这眼泪为小麻雀流,为麻雀妈妈而流,为每一个逝去的生命而流!
一阵喇叭声后,那辆轿车若无其事的开走了,大马路上又和往常一样畅通无阻……
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鱼儿,在母亲的怀抱里遨游;如果母亲是大树,那我就是叶子,在母亲的庇护下成长。母亲把一切都给了我,我是不是要好好报答她呢?是的,因为我是妈妈的女儿,因为我们都是母亲的孩子。
在这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虽然是在动物身上体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