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8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处不在的!记得那次我生病,所经历的一幕幕,我才知道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眼睛就会温润,我就对您感激不尽,为了让我快点恢复健康,您任劳任怨,忙里忙外,没有休息过一次,一会儿倒茶,一会儿给我换盐水,一会儿给我熬药,连晚上,您也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总是很亲切得问我哪里不舒服,如果,我没有妈妈的关心和呵护,我的病也不会好得这么快。
还记得上次下雨,您送我上学,由于路滑,不小心您送我的车突然之间倾倒了,也就在这个千钓一发之时,您没有慌张,立刻做出保护我的姿势,结果自已摔了下来,腿上却肿了一大块,很长时间都没有消退,我看着总是十分心痛,这可都是为了救我所受的伤啊。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每天都是您辛辛苦苦的接送我,只有您每天教育我,也只有您每天在我生病时陪伴着我,让我人生不会感到孤独。特别是每当逢年过节时,总会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我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每当我考试考差了,别人所享受的都是抱怨与责难,而您给我的却是安慰和鼓励,总是您给我信心…从我只会哇哇啼哭,到我喃喃学语,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从第一次跌跌撞撞走路时,到第一次上当,到笫一次拿回不太理想的考卷,都有您满满的爱心呵护!这里面都写满您的爱。
您给予我的是伟大的母爱,长大后我也会加倍回报您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