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3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妈妈!
记得我上三年级,有一天晚上您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奔驰在马路上。突然,旁边的一位阿姨因为开得过快撞到了我们。就在我要摔倒的那一瞬间,妈妈一个惊人的举动令我顿时热泪盈眶:我的妈妈转过身,紧紧地抱住我,让我整个身体都躺在您的身体上。我没有受到一点皮肉的伤害,而您却因此磨破了胳膊,鲜血直往外流。但您在起来的第一时间却问我有没有事,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自己那鲜血直流的胳膊。知道我没事,您的心终于放下了,扶起电动车继续往前走。我那是真的想问问您:“您不疼吗?”当然疼,但是母亲是不会说疼的,因为她只关心自己的女儿有没有事情,她把女儿放在第一位!
还记得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全身滚烫滚烫的,我蜷缩在温暖的被窝里,发出呻吟声。您心疼极了,去给我炖了碗热腾腾的姜汤,您把我抱在怀里,一口一口的喂我。刚喂完您就抱起我向医院走去,您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生怕我受凉,但您穿那么少,肯定很冷吧!可您却毫不犹豫的坚持走到医院,等我烧退了,您才把提到嗓子的心放了下来。
妈妈,是您的付出,让我成为一个勤奋又懂事的孩子,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妈妈,爱您,我要让您为我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