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4
世界上最纯真的爱是母爱。
记得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冬天的一天,河里的水结成了厚厚的冰,地上的雪没过了脚腕,踩上去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就连树上也缀满着白雪,从远处看,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仿佛哈一口气,都要冻起来了。
我背着“千斤重”的书包回到家,吃完饭,就开始写作业。可是天太冷了,即使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的,也觉得冷。冷得我脚都快冻僵了,只得跺跺脚,抖抖腿,妈妈看见了,冲了一杯蜂蜜茶,我接过杯子,喝一口热乎乎的水,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抬起头来,情不自禁地对妈妈说:“谢谢妈妈!”妈妈听了,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好写作业。”我点了点头。
我感到了暖和多了,但是,我还是时不时地放下笔,端着热乎乎的蜂蜜花焐焐手,接着又拿起笔写作业。妈妈看见了,便对我说:“欣怡,我出去有事,一会儿就回来。”我点了点头。
过了好一会儿,我听见敲门声,连忙开门迎接。我发现妈妈手里抱着一个包装盒,手上破了皮,还流着血,托着妈妈的手,我心疼地问:“这是怎么了?”妈妈擦了擦血,勉强地挤出笑容说:“没事,就是地面滑,摔了一跤。”说完,妈妈拆下包装盒,取出一块绿色的台板,说:“去把它插起来,写作业时,手就不冷了。”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刚才妈妈骑着电动车,帮我去买电热台板,顿时热泪盈眶,紧紧地抱着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欣慰地笑了,轻轻地拍着我的背。那时,我觉得妈妈对我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母爱,才如此亮丽灿烂、多姿多彩。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