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4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人从小时候一直到长大了,如果不出意外,你都会有母爱的,但只是大部分人,有些人都被母亲丢弃了。我很幸运,有一个很爱我,很爱这个家的妈妈。
每次看见她,都是在忙忙碌碌地干着家务。要不洗衣服,做饭,要么就在照顾我妹妹。忙碌的生活使她早已习惯,像一台机器。虽然她有时也会抱怨,但这种抱怨过不了多久,就会灰飞烟灭,因为她又投入了火热的忙碌中。都说“充实的生活才是生活,”但在我妈眼里,不是充实,是干活。
或许,在你抱怨你妈妈哪一点不好时,她在茹苦含辛的干这干那。所以,别再抱怨了。
母亲节也快到了。母亲节这一天,是每年为了报答母亲而有的节日。你是否准备了礼物呢?其实对于这种感恩的节日,我们不需要买多贵重的礼物,只要有用心准备,那不管是手工制作的,同样会更有意义。别随随便便地就过过去了,这节日说明了你是不是真的感恩母亲。
母爱到底是什么呢?
母爱到底是什么呢?
母爱是纯洁的,是神圣的;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想报答母亲,先从小事做起,帮她捶捶背,洗洗脚,梳梳头,冲杯茶。因为她为我们操碎了心。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
母亲,值得我们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