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的作文
母亲对我的爱,就像是儿时的情怀一样,总是让你感觉到回味无穷,带给你一种十分怀念的留念感,给你无穷的回忆。对于我来说,从小就在母爱的呵护下长大,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所以,在我眼中,在我眼中看来,母爱是伟大,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一个称呼,我由衷地喜爱我的母亲。
从小,母亲带给我的爱就像是一部韵味无常的电影,时时刻刻都展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如此留念,感受这回忆带给我的温暖和简单的快乐。所以,母亲无疑是我回忆当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位伟大的人物。正因为母亲在我的人生中担当着如此重要的角色,所以我会格外的珍惜我与母亲的这一段情,我会把这一段情深深地埋藏在自己的内心深处,把他永远记住。可以说,伟大的母亲用她那太阳般的爱让我可以对这一个万千的社会充满美好的憧憬,让我在这一个美好的憧憬中一步一步的向前进步,然后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让梦想变为现实,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会用坚定的声音对母亲说出我对她的爱,让她能够感受到在她为我默默奉献的同时,作为儿子的我,也在默默地用自己的爱去关爱她。我真的很想对我的母亲说:"妈妈感谢您,感谢您伟大的母爱,我永远都爱你您。"
在我的小时候里,妈妈您就是我最好的守护者。那一次,我和妹妹在床上玩耍,由于我不太小心,导致我从床上掉了下来,结果摔伤了脚,整个脚都扭曲了一下,要知道从床上掉下来的高度,足足有一米多高。由于那个时候玩得正兴奋,所以,在摔下来的时候,只是疼了一会儿,这脚上的伤就不痛了,没有及时告诉妈妈,继续与妹妹一直在床上玩耍,一直玩到睡觉。
到了第二天,当我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便发现了我昨晚摔伤的那一处脚上的伤,已经是发生了严重的变化,只要我稍稍动一下那一个地方,便有一阵十分剧烈的疼痛感,这让我痛苦不已。当我用眼睛去一探究竟的时候,不看不知道,一看就知道了我摔伤的地方已经是又红又肿了,状况严重得像猪看到我蹄一样。这个时候,妈妈便进来了我的房间里,看到了我哪又红又肿的脚,便急切地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你的脚会又红又肿呢?你不会有事吧?"见妈妈如此着急的样子,我就如实跟妈妈说了。妈妈听完了我的回答之后,没有特意批评我,只是一直都处于担心我脚上的伤会不会出现状况的状态。我脚上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所以我不能下床行动,行动起来不太多方便。妈妈一看,就知道这病态太严重,就说带我到医院里让医生给我看一下。妈妈为了让我的脚减小一些负担,没有选择骑自行车载我去医院,而是用背的方式把我背到医院。在妈妈背我去医院的一路上,我都能够清清楚楚的感受到母亲对我的爱,这一份爱给我的感觉是伟大的,我永生都难以忘怀。我静静地趴在母亲身上那幼小的背影上,她那瘦弱的肩膀虽然看起来不太坚固,但我却能够感受到她的那一份苦苦支撑,一直在坚持着向医院跑去,每跑一步我都能感受到妈妈脚上沉重的步伐,我觉得自己有点惭愧了,开启对自己自责起来。那个时候的妈妈,已经是满身汗水了,现在得特别的狼狈,又让我感觉到力不从心。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妈妈没有顾上自己的辛苦,还对我一直问多加安慰。用虚弱的语气对我说:"别怕儿子,很快就到医院了,如果你感觉到痛,你就想想以前那些开心的事情吧!想想以前那些开心的事情,就会帮你缓解疼痛,放心好了,很快就可以到医院给你治疗了。"正是这一翻简单的话语,一直激励我坚持到了医院,让我在疼痛的同时,得到了十分贴切的安慰。来到医院后,当医生说要给我的脚打针的时候,我便害怕了。这一个时候,又是妈妈的出现,她用温柔的语言安慰我,对我进行心灵上的引导,让我消除对打针的害怕,这才使我乖乖弟弟医生让我打针,打完针后,我便在妈妈的搀扶之下,慢慢地走回了家里。
我与妈妈发生的这一件事,真是让我感触深刻。在感受妈妈那伟大的母爱的同时,我也深知作为一名伟大的妈妈,她是多么的辛苦。所以,从那一刻起,我就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大学,然后得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将来要让妈妈过上幸福的好日子,以此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报答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