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家乡包头有一所繁华美丽的学校,这所“上了年纪”的学校名叫包头铁路实验小学。学校里有一座小花园,但里面却种了很多又高又壮生长茂密的树,一年四季循环更替,小花园里的树也在跟着变化着。
春天,万物复苏。柳树随着春风轻轻摇摆,如同下凡的仙女般婀娜多姿。桃树开满了粉色、白色的花朵,那温柔的淑女气质,也给学校增添了一份美丽。
夏天,绿树成荫。抬头望向树梢,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太阳伞。“叮咚,叮咚……”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地来到树下纳凉避暑,好不惬意!
秋天,落叶缤纷。树上的叶子都纷纷落了下来,就像空中飞舞的“蝴蝶”一般。此时,小花园里的果子也成熟了,纷纷掉落下来,像是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我是学校无污染的绿色果实,不信你们可以来尝尝!”
冬天,万物萧条。寒冷的冬天带走了大树的叶子。初雪之际,小花园里的树上覆盖了一层皑皑白雪,地上也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整个小花园都被雪装扮得银装素裹,我在心中给这些挂在树梢上的雪起了一个名字叫“雪叶”!下课的时候,男孩子们玩起了打雪仗,女孩儿们堆起了雪人,这个冬天过得欢乐无比!
你喜欢我们学校的小花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