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校园。
一进入校园就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花里面坛开满了红色的杜鹃花。花坛的正中央还有石雕,一整块长方形的石头上面刻了一本书,上面都写了绿色的字。记得是这样写的欣赏每一个孩子,让生命焕发灵性。花坛的左边是操场,操场前面是升旗台,台上高高的立着一面美丽鲜艳的五星红旗。操场的南边是平时表演节目用的舞台,西边和东边是教学楼。
校园里还有几个花坛,里面有很多树和花。其中大部分是映山红,映山红像小花仙。一阵风吹过,她们在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一样!山茶树上开也开满了山茶花,那花又大又红,非常漂亮。我试着数了一下山茶花瓣,可是山茶花好像由无数朵小花组成,怎么也数不清
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里的两棵黄桷树,它们长得又高又大,非常浓密。上面还长出了很多嫩绿的新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黄桷树真大呀,像一把专门用来保护我们的保护伞。
黄桷树真粗呀,要三四个小朋友才抱得住它。黄桷树叶子真绿呀,像一块无暇的翡翠。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