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一提到清英,自然就能想到清英梦幻的梦工厂、高大的花果山和美味的甜甜街了。今天我来到这里,为大家一一介绍。
现在我出现在一个非常梦幻的世界,那就是梦工厂。梦工厂位于校园的北端,旁边有一个即将完工的小广场,看上去更像一个小型马戏团。梦工厂的里边灯光闪烁,笑声满满,是小演员表演的天堂!表演时,小演员们翩翩起舞、纵情歌唱,各种各样的鲜花随着彩灯的辉映和优美的歌声齐飞翔,可真梦幻。
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高大的花果山,花果山就在校园的西南侧。一座最高的假山上写着“花果山”三个大字,让人感觉自己仿佛正在演《西游记》呢!花果山的前端,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游鱼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在小河的中间有一座小桥,站在上面,就好像置身在仙境中。
最后我来到了甜甜街,它是个圆形和正方形的合体物,远看就像一座城堡。甜甜街在校园的西边,远观感觉非常朴素,可走进里边,却有意想不到的景象:里面的菜香和饭香让我们口水直流。这里还是我们用餐的地方,每次中午就会有一大波“小捣蛋鬼”跑来用餐,可见甜甜街是个多么受欢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