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人们都说:“百仕达小学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我们迈着步伐,走进校园,来观赏百仕达小学的风景。
走进校园,一墙的绿叶立即扑入眼帘。密密麻麻的绿叶把围栏铺满了,不留一点空隙,像翠绿的屏障那么严密,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延绵。在绿叶中,有几朵小花探出了头来,像几个淘气的小孩在绿叶之间跳跃。
我们走进校园,来到了草坪上。一地的小草便映入我们的眼帘,像一张小巧玲珑的毛地毯。草地上开着许多的小野花,五彩缤纷,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在花的右侧还有一种叫酒瓶椰的树,矮矮的,跟熊老师一样高,有机会的话,真想在上面睡一觉,美美地做个好梦。呵呵,那时多好的事呀!
绕过教学楼,再往里走,就来到了花坛。花坛里有刺梅、毛杜鹃、桂花这三种花。桂花上早就开满了小白花,香气扑鼻。刺梅也开了花,好像一颗颗红色的小樱桃。在这三种花里,数毛杜鹃最美,花蕊呈粉红色,花瓣半粉红半白的,一朵朵的花儿开满枝头,如同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百仕达小学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