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府南小区的最中心。那里一年四季环境优美,风景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校园穿上了绿色的新装,道路两旁的柳树发出了碧绿的嫩芽。上课了,教室楼里书声琅琅,操场上静悄悄的;下课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小伙伴们在红色的跑道上跑步,在绿色的草坪上尽情嬉戏,玩耍。
夏天到了,我走进校门,“厚德博学,求真创新”这八个大字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在骄阳的照射下更加金光闪闪。高高的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随风飘扬。柳树绿树成荫,为我们撑起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我们在树荫下乘凉,学习。
一场秋雨,校园舒舒服服的洗了澡,变得焕然一新。到了夜晚,灯光下的校园更加迷人了。五彩的霓虹灯照映着校园,灯光倒映在雨水中,美丽极了。
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一会儿,学校就穿上了雪白的棉衣,松树和柳树穿上了白棉袄,大地妈妈盖上了厚棉被。
校园真美丽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