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春回大地,冬爷爷悄悄地走了,而春姑娘却婀婀娜娜地来到了我们的大地,也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实验小学,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格外的美。
走进校门,是一条长长的台阶,拾阶而上,东边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园。这里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小花园里有火红的月季、艳丽的石榴、四季披着绿装的铁树、各色菊花竞相开放。瞧!那一簇簇迎春花开得多鲜艳啊!在阳光下黄的显眼,那鹅黄的花瓣躲在翠绿的叶子下,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铁树也挺着小身板,使劲往上窜。那绿绿的叶子盖着它的身子,就像一把绿油油的小伞,给树下的花儿遮风挡雨。
花园西边还有两三棵不知名的树,告示牌早已积满了灰尘,根本看不清,这些树都有着尖尖的头,圆圆的身子,连树干上也长出了一片片尖尖的“叶子”,一阵风拂过,枝叶随风舞动,根本停不下来。
花园不远处的那棵雪松,我可不能不说呀!这棵雪松又粗又高,树下可以容下上百人。每当下课时,同学们在树下嬉戏,玩耍。同学们在这里尽情的笑啊、跳啊、热闹极了。放学后,这棵树又成了鸟儿的天堂!各种鸟儿在树枝间跳跃,飞舞鸣唱,婉转地卖弄自己的歌喉。
春天的校园,处处是美景,说也说不尽。我爱我们的学校,这里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