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的母校是明珠小学,那里景色优美,令人向往。
春天,花儿纷纷露出了可爱的小脸蛋。黄色的迎春花绽开了笑脸,好像在和我们报喜:“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真好,真好!”红红的茶花也参与了春天,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开半合,好像迫不及待地要伸出头来看那丰富多彩的世界。小草也探出了绿色的叶子,铺上了一块块绿毯,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树木变得茂盛。那粗粗的老树干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叶,茂密的树冠下是我们玩耍乘凉的好地方。教学楼后面小水池里,粉色的睡莲绽开了笑脸,一只只小鱼在嬉戏,有的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比赛谁游得快;有的在捉迷藏似的,藏在石头缝里。热气直扑扑地涌来,它们就躲在小桥下,有时还会突然顽皮地跳出水面,波纹就一圈一圈地漾开,好看极了!
如果说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夏天的校园热闹非凡,那么秋天的校园安静悠扬。那时,桂花开了,那小小的花朵犹如一粒粒嫩黄的米粒,散发着淡淡的幽香,让人心醉。树叶黄了,一阵阵秋风吹过,黄叶飘飘荡荡落在地上,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可松柏依旧保持着它年轻的身姿,苍翠挺拔,在校园里特别显眼。
冬天,下起了皑皑白雪,整个校园披上了一层银装。下课了,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你看,我的校园四季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