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在我心中,就像天上的凌霄宝殿。
学校大门上方的浮雕上刻着几个在天空中飞翔的人,那是人们对飞天梦的追寻。走进校园,碧绿色的操场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的得力助手——人工草坪。在高处看,它就像一个绿色的大网球,红色的跑道就是网球的纹理,看起来十分逼真。操场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安全的娱乐场地,有时还会把美丽的蝴蝶吸引来。
操场的旁边,是一汪水池,水池的正中央,有一座假山,假山连绵起伏。这还不是水池的主要妆扮,夏天水里的荷花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水面上一片片荷叶聚集在一起,好像在议论着如何让水池更加美丽。水里有很多金鱼,有一条很特别,它身形很大,鳞片金黄,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游来游去很神气。从水面的六角形石板上走过,可以给人一种横跨河面的感觉。“淘气”的喷泉有时水花四溅,并且时大时小,有时会趁你过石桥时,“哗”的一声喷出水柱,令你躲闪不及,瞬间变成“落汤鸡”。
最让我们感到自豪的就是教学楼的展览墙,这里的作品都出自我校精英之手,而班级旁边的作品便是各班学生的得意之作了。这一张张作品凝聚了同学们多少辛劳和汗水啊!
我爱我们的美丽校园。这里不但是同学们学习知识的乐园,更是同学们快乐成长的乐园!这里也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