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翠绿的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在学校的周围长着几棵月季树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那香味把周围的蝴蝶都引来了,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飞来飞去。早晨我们的读书生伴随着小鸟的歌声交织成一首美妙的歌曲,伴随着春姐姐飘去远方。
夏天的校园烈日炎炎,绿树成荫。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像是要把大地烤焦了。同学们都三五成群地躲在大树下乘凉,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丢沙包,玩的真开心呀!树上知了不停的在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看见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我忽然想起了一首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秋天的校园层林尽染,金桂飘香。树叶金黄金黄的从树上落下,落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旁边的桂花树上开满一串串金色的花朵像一颗颗小米粒,冒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梧桐树的叶子被风一吹,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打着转儿,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
冬天的校园里地冻天寒。下雪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还有一个同学,很好奇想尝尝雪的味道,就拿起一块雪吃了起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雪还可以治病呢。把雪融化成雪水,到了夏天如果你生病了,在往水里放一块姜喝下去很快就好了。
我们的学校多么美丽,我们在这里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