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可谓称得上最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有一个大花坛。刚到春天,花儿、草儿全从那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一阵春风吹过,草儿们就摇摇摆摆,仿佛对我们说:欢迎你们的到来。瞧,那一朵朵花也不甘示弱,红的、黄的、紫的……纷纷张开美丽的笑脸,争芳斗妍,像一个个迎接宾客的小姐,美丽极了!那花丛中的蝴蝶和蜜蜂在来回穿梭,点缀着这个美丽的校园,显示着无限生机。
绕过花坛,就是我们的操场了。进入操场的甬道上,竖着一排排笔直而又茂盛的塔松,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士,守卫着校园的安宁、和谐。在操场之中,还有跑道、篮球场、乒乓台……一个个体育健将在这里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那跳跃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穿过操场,就是我们的教学大楼。那是一幢四层高的大楼。它站在校园最显眼的位置,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那里每一间教室都是那么的整洁,里面有乌黑发亮的黑白,整齐的课桌、洁白的墙壁……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不仅照亮了我们的教室,还照亮了我们几十双寻求知识的眼睛。
这就是我们那美丽、舒适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