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的学校像个春意盎然的大花园,使人陶醉无比。
走进学校大门,一棵高大的扁桃树映入眼帘。它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为同学们遮阴纳凉。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树叶那么密,那么绿,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微风轻轻一吹,树叶们沙沙地唱起歌来,不禁让人发出感叹:“多美丽的校园啊!”
扁桃树旁是一座假山。假山上石头的形状多种多样,使人浮想联翩:这一块石头像机灵可爱的猴子,那一块石头像大声咆哮的狮子……形态万千,惹人喜爱。流水顺着假山翩翩落入池中,像一朵精心雕刻的水晶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夺目,绚烂无比。
再往前走是美丽的彩砖广场。一块块彩砖井然有序地排列着。每当下起雨时,雨打彩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彩砖广场的两侧分别是知远楼和明德楼,那里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继续往前走就是篮球场,一下课,同学们就像小鸟一样欢呼雀跃地冲出教室,这里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再向前走就是绿草如茵的田径场,田径场的右边是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上面写满了关于梨的经典故事。穿过田径场就来到了花儿争奇斗艳的小花园,这里有热情似火的玫瑰花,有香气扑鼻的月季花,还有冰清玉洁的水仙花……走过小花园就是梨园,每当春天到来之际,梨花朵朵盛开,像皑皑的白雪落在树上。继续向前走是弘扬中华文化的雅言墙,读了墙上的内容,让人看了受益匪浅。
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为每天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感到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