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秋天是我们校园最美的季节。我爱清新的春天,火热的夏天,冰洁的冬天,更爱那凉爽的秋天。,久久不能散去。秋天到了,我们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换上了美丽的衬衫,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校园顿时变成了金黄的世界。我们的校园换上了秋装。初秋天气很暖和,阳光时而透过云缝照射下来,成群的麻雀在灌木丛中吱吱喳喳的欢跳,五彩缤纷的候鸟已飞往南方,初秋的小草不象春天那样嫩、夏天那样绿。
校园里还有一个很大的篮球场,四周种满了一棵棵高大的树。夏天一到,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小小的花,一股馥郁的芬芳已扑鼻而来让那些到篮球场打球的同学陶醉。
每当你走进我们学校的西大门时,一眼就会看见国旗笔直高大的杆上有一面鲜红的国旗。升旗台的周围,有许多银灰色的栏杆,防止出危险。从篮球场到教学楼需要十几分钟。教学楼的走廊里贴满了各种文明用语,教室的后面贴着我们的班级目标。每一间教室的桌椅摆得整整齐齐,都装配了电视机和电脑。
我爱校园,因为它给我希望,给我学习的动力。我更爱校园的几处景物,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欢乐。
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