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校园,一条水泥路把你带到雄伟的教学楼。那中间有五层的是老师的办公室,两旁有四层的是同学的教室,宽敞又我们在教室里学习真是感到快乐无比。每天清晨,从教学楼传来的读书声织成了一首乐曲,打破了寂静的早晨。教学楼镶着白色的瓷砖,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像披着宝石的衣纱。
遥望教学楼,它多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带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啊!我们是羽毛没有丰满的小鸟,等待飞上知识的蓝天。
教学楼的前面是宽大的操场,操场上有两个篮球场,周围铺着彩砖,像绿色的草坪上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
两百米的跑道环绕着操场。下课了,同学们像笼子里放出的鸟儿,一窝疯的跑到操场,做起欢乐的游戏。
操场的西边是孩子们的乐园。大象笑眯眯地伸开它那长长的鼻子,扇动着大大的耳朵,孩子们从象身上快乐地滑下来,单杠、双杠上也有不少同学,他们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爬上爬下,快乐地玩耍。玩累了,可以到蘑菇亭、海鸥亭休息,塔似的松树挺立在那里,为你遮风挡雨。
沿着道,来到了植物园,大树像士兵保护着植物园,两只熊猫雕像蹲在门前,好像在说:“欢迎游赏,请爱护花草树木。”进了植物园,一阵芳香直扑过来。各种各样的花像比美似的展现在我眼前。有太阳似的太阳花,有鸡冠似的鸡冠花,有蝴蝶似的蝴蝶花,还有喇叭似的喇叭花……我的应接不暇的看着。植物园的中间还有一个蓄水池,它是植物的母亲,灌溉着这里的植物,让它们长成一朵朵鲜艳饱满的鲜花。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学习的宫殿。嵌在大智路中段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