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美丽的校园座落在濮阳市中心的一条小街道里。那里四季风景如画,在我心里,校园的一草一木永远是最美丽的。
春天,走进校园大门,一排排整齐的木瓜树、桃树、迎春树映入我们的眼帘。春风吹过,木瓜树对春风点头致敬,跳起舞来;春雨来了,木瓜树痛快的洗了个澡,让自己变得更绿。木瓜树长得可真快,没多久就给自己换上了一身绿色的新衣,它们笔直地站在学校的操场上,好像放哨的哨兵。桃树紧跟着春天的脚步一簇簇,开满枝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谁见了都忍不住夸上两句。远处那一团团桃花引来了很多蝴蝶,不走近看,还真分不出哪是蝴蝶哪是桃花。迎春花好像金色的海洋,又好像春天小姑娘的裙子。
夏天,校园里生机盎然,金色的阳光照在大地上,一切都是金黄色,植物和叶子油亮油亮的,一切都是闪闪发光。葡萄藤上有如巴掌大的绿油油的叶子密密层层的,从远处望去,就像一顶绿色的撑开着的大伞。绿叶下藏着一颗颗晶莹的葡萄,挂在那里好像装饰品一样的绿玛瑙,一下课同学们在葡萄藤下乘凉玩耍。
秋天,校园里的果树上缀满了诱人的果实。葡萄一嘟噜一嘟噜的,像红红的宝石,看上去就想要上一口,可是,我不能吃,要是吃了的话,其他小朋友就看不到诱人的葡萄了,还有木瓜、樱桃都吸引来蜜蜂和蝴蝶。夕阳下,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浓郁的果实香。
冬天的校园也不寂寞,别有一番趣味。每到大雾天气整个校园都是隐隐约约的,整个楼房、整个操场、整个树木似乎都看不见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躲猫猫的游戏,跑的太快一个不小心还会撞在一起,然后你笑笑我我笑笑你,既有趣又热闹。
我喜欢校园四季的景色,在每个季节里,校园都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