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它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万安桥的柳西河畔。校园里处处是绿,樟树、菊花、树丛、草地……随处可见。
走进那道宽大的电子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如一块无暇的纯绿色的大翡翠一般的大草坪,大片大片的草坪上没有一块地方不是纯绿色的、中间没有一丁点儿杂色,再看那天空,仿佛到了高原一样。
接着,你又可以看见高耸的教学楼。这座教学楼有五层。每一层有六个教室和二个办公室。每个教室十分明亮、非常宽敞,里面可以容纳七十多个人。早晨你走进去就可以听到那琅琅的书声;中午你走进去可以看到同学们在活动玩耍;下午你走进去可以望见,同学们仍然生龙活虎的形态。再瞧瞧那老师办公室,远远望去一个个蓝色的办公桌十分宽敞而又整洁,一排书桌上放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医品、棋类、用品……都放在了上面。走近去看,办公桌上一台电脑,旁边几格抽屉,半包围的结构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走过天桥来到对面的综合楼。这座楼房宽阔无比,十分明亮,阳光透射进来耀眼夺目。最下面一层则是图书馆,上面陈列着各种各样的书。空闲时,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了,它功能大着呢!中间一个超大的篮球场,周围一面是涂鸦墙,一面是100米的塑胶跑道。另外两面则是运动器材,天梯、双单杠……而且全校人都可以站在里头。最后,就是餐厅,它可不得了。所有人都可以坐得下,走进去香味不停地向我袭来,你不想吃也想吃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