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临安的林学院是一个美丽的森林公园。
进了林学院的大门,一眼望去,一片“森林”在眼前展开,那黄色的银杏大树,如画一般掩映在我的眼前,一片一片的银杏小叶子如同一把一把黄色的小扇子,把一堆银杏叶组成起来就成了一把一把非一般的美丽的扇子,金黄金黄的,真是无与伦比,不过就是有点麻烦,需要藤条好几根呢!也可以换成胶水,如果要在那里露宿的话,就可以像原始森林一样,带个帐篷……
穿过大门,来到了木桥台阶上。往下看,清清的小河里的流水声哗啦啦、哗啦啦地响着,像小河在唱着国歌,木桥台阶旁边的一丝丝像柳树一样的植物挂下来,绿油油的颜色,真好看,木桥台阶的另一头挂满了绿叶子藤条,妈妈摘下好几根,只见妈妈纤细的手指熟练地操控着一个方位,绕着绕着,那几根并不引人喜爱的藤条,原来可以变成美丽无比的枝环,如果再加几朵花,那就更好看了。
玩好了木桥台阶,又来到大湖边。我想看一看有什么十分新奇的东西,咦?一种四叶草形的植物浮在水中,我想拔下来拿回去种,但怎么也拔不下来,它虽然非常的小,但力量却很大呀!我的目光一扫而去,那里的风景真是妙不可言,这儿的水比木桥台阶下面的小河清多少倍都不知道,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湖里小鱼……“嘎嘎嘎!”一群黄色的鸭子优雅的向着我这边游来,应该是闻着我带着的小鱼干的味儿寻来的吧……湖静得像一面不用的铜镜,清得像一面透明的镜子。
大湖边有个野芦苇荡。一簇一簇那么高大耸立的野芦苇,生长着,不断地繁殖后代,任何时候感觉风一吹来,那芦苇的美丽、可爱的短头发,都变成秃头芦苇了。妈妈给我摘下了几根,我兴奋挥舞着、跳动着,芦苇的毛沾了我一身,害得我变成“小红芦苇”了,我想自己摘,可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也拔不下来,我一次又一次尝试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林学院真是既美丽又好玩,还能学到自然知识,希望你的爸爸、妈妈也能带你来参观美丽的森林公园——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