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校园,是我的第二个家。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吧!
走进小学的校门,两边的行政楼和教学楼映入眼帘。中间有一片绿草地,绿草地前面是一些盆栽的花朵。绿树红花在楼边向我们微笑,对勤快、天真活泼的同学问好,校门口的一块牌子上神采飞扬地写着:绿城育华小学。
校园里,春天草翠花开,鸟语花香。成堆的花儿像赶集似的聚拢到这儿,有杜鹃花、茶花、迎春花、蔷薇花……这儿一簇,那儿一丛,装点着校园,也开始了一年的第一个季节。夏天,绿树成阴,枝繁叶茂,同学们在树中穿梭捉迷藏,树上,蝉“知了,知了”地叫着,太阳高高地挂在我们头顶,让我们脱掉长衣长裤,换上短袖衬衫来尽情欢乐。秋天,秋高云淡,鲜果飘香,这时真可以用“一年好景君须记,真是橙黄橘绿时”来形容。冬天,银装素裹,白雪一片,大地、树、草丛都披上了厚厚的白衣服,连房子都穿上了“保暖装”,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玩雪仗,笑声一片。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就在行政楼里。那里有许多好书,一条条长长的书架,有着多么高贵的智慧结晶啊!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像一块块海绵尽情地吮吸着丰富的营养,成了一位位小博士。
“假如你是一朵小花,也该有了故乡……”听,那是科艺楼飘出的声音。科艺楼一楼是各种兴趣班的地方,有舞蹈教室、陶艺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大厅里由几十幅画拼成一个大大的“艺”字,四周是一张张戏剧脸谱。二楼和三楼都和教学楼相通,中间的“天桥”像彩虹一样,显得非常美丽。四楼,就是刚刚歌声传出的地方,合唱团、电钢琴……所有和音乐有关的基本全在这里。
还有许多地方,包括我温馨的寝室,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这些就可以看出,我们的校园很美,是个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