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我们汲取知识的地方,学校是我们学习做人的地方,学校是我们快乐成长,自由翱翔的地方,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
美丽的校园【汇总15篇】
学校的美,因为老师美。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这一朵朵花。我们的班主任,每天早晨都在教室里静候我们的到来,晚上又目送我们离开。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候,老师还在备课。在同学们做了好事,老师会投来赞许的目光。当同学犯错时,老师的眼神会使同学们惭愧的低下头。期中考试过去了,老师教了一些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到办公室里谈心,其中也包括我。老师先让我们说说自己认为考得不太好的原因。又对我们讲学习态度比学习方法重要,学习方法有比学习成绩重要。同学们听了都点点头,最后老师向我们头来鼓励的目光并对我们说了一声加油。我心里一直想着,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希望。
学校的美,因为学生美。一个个学生就像一朵朵鲜艳的花,在辛勤园丁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同学们团结互助前行,前几天我没有带饭卡,同学听到了毫不犹豫地说:今天我请你吃吧。另一位同学也是这样说:我请吧。到了打饭时间,我坐在座位上没有动,两位同学分别给我买了吃的拿了回来。看着这热气腾腾的饭菜,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学校的美,因为环境美。教室里阳光明媚,地面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片纸屑。走廊里的墙上还挂着启迪心灵的名人名言。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向操场。安静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了,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操场玩耍,远处的杨树叶不停的落着,落下后,静静的躺着仿佛一个个小孩子,玩累了在休息。过了一会儿,秋风将他们唤醒向我飞奔过来,还不停的喊着叫着。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因为这里有孜孜不倦的老师,因为这里有快乐成长的学生,因为这里有美丽优雅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