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丽啊,不信你来瞧!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柳树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柳叶悄悄地探出头来,微微舒展,仿佛张开了迷迷糊糊的眼睛,带着几分睡意,带着几分懵懂打探着被春姑娘打扮得非常漂亮的春天,又仿佛在畅想。再过了几个月,自己长大了,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淑女,随风舞动,长发翻飞,轻盈优雅的身姿。
到了夏天,校园南边栀子花也开了,整个校园都包裹在或浓或淡的花香中。远远望去,墨绿色的叶片中泛着星星白点,就像点缀在枝叶间白雪,别有一番滋味。走进了,栀子花浓郁的香气直冲鼻端,进入体内,让人立马精神起来。驻足栀子花间,才会发现它的形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像穿着白婚纱的公主;有的像小巧玲珑的女孩;还有的就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好像马上要裂开似的。
到了秋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坐在教室里就算关上窗户都能闻见那沁人心脾的香气。此时,食堂旁的银杏树是一道最美的风景。风一吹,银杏叶有的欢快地转来转去,好似少女在跳着芭蕾舞;有的徐徐缓缓直垂下地,如同一把把降落伞;还有的调皮的一会儿飘到东,一会儿飘到西,好似蝴蝶在翩翩起舞。小朋友们踩着落叶还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真是太好玩了。
到了冬天,终于盼来了白皑皑的雪花,整个校园变得银装烁裹。操场上像是铺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小朋友们高兴地踩上去,留下了一串串欢乐的脚印。树枝上也挂满了小雪花,风一吹,像千万朵银白色的小花飘落下来。我用手轻轻地接住,可是小雪花和我捉迷藏,马上不见了。
看完了我们校园的春夏秋冬,你相信它美丽迷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