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学校位于四川省三台县的解放下街一零九号,创建于一九零一年,以“巴蜀名校,人才摇篮”著称。
春天,来到校园里,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美丽、干净的校园。小草开始发芽了,小树也长出了嫩叶,你还会闻到阵阵香味哦!原来是鸡冠花等各种花儿争相开放,发出阵阵清香。
夏天,火红的太阳照耀着绿色的大操场,同学们都穿着衬衫、短裤、裙子。在火热的天气下,知了用有力的声音激励着我们,让同学们能努力学习。读书声、知了声交织成一曲美妙的歌声。操场两侧的高大树木像卫士一样守着大操场,为刻苦学习的孩子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让我们在下面休息、嘻戏……
秋天,秋风习习,离学校不远的银杏路的银杏树叶子飘落一地,那景色真是美不胜收。校园里的大树也落下了一片片金黄金黄的树叶,同学们在金黄色的海洋中捡拾着树叶,有的用来做手工;有的用来做标本;有的用来做贴画……
冬天,北风呼呼,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落下来,校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像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袄。下课时,同学们在雪地里玩,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堆城堡;还有的在打雪仗……
这就是我的母校—潼川二小。我爱我的母校,她像妈妈样呵护我成长,陪伴着我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