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们都在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校园的四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丽的校园(精华15篇)
春天,阳光明媚,校园里的花竞相开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赶趟似地都开满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角落里,小草也偷偷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像一块绿毯。同学们也充满了活力,努力学习,认真做功课,享受着学习的快乐。校园里不时传来学生们的朗朗读书声,书香弥漫在校园里。
夏天,骄阳似火,树儿枝繁叶茂,小鸟将巢安放在茂密的树枝上,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有时下点小雨后,树叶和小草像洗了个澡,树叶儿绿得发亮,小草也青得逼眼。这个时节,同学们上体育课经常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树上的树叶变得枯黄,慢慢落下,像蝴蝶翩翩起舞。同学们学习也更努力了,有的手捧书本坐在花坛边,有的怀抱课本在运动场边,看他们的神情,全神贯注,口中还念念有词。
冬天,天气寒冷,偶尔还会下点小雪,草坪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但你看那些树,都不畏严寒地傲立在那里,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同学们这时也都添加了衣服,注意防寒保暖了。他们在校园里的身影少了,教室里的读书声多了。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这里有兢兢业业的老师,有勤奋好学的同学,更有四季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