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的学校是北关中心小学,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
春天来了,校园里百花盛开,你瞧,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一支支花杆上还有好多小花,它们聚到一起,像一串串黄色的铃铛,在春风中摇曳,传递着春天来了的消息。再看那小草,从土里不好意思地钻出来,它们软软的,绿油油的,踩上去特别舒服。同学们都脱下了厚重的冬装,在操场上欢快地玩耍。春天的校园是活泼的。
夏天来了,学校的杨树都撑开了绿色的遮阳小伞,树上的叶子都长大了,一片片叶子像一个个手掌,拖住了炎热的骄阳,给我们带来阵阵清凉。我们在树下读书,讲故事,特别开心。夏天的校园是欢乐的。
秋天来了,学校里到处都是翩翩起舞的叶子蝴蝶,它们落下来后又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响。那花坛旁边的几颗柿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小灯笼,让人馋涎欲滴,秋风刮过,它们在风中频频点头,像是在讨论什么有趣的事。秋天不仅是庄稼收获的季节,也是我们收获知识的季节,每个同学都在努力汲取新的知识。秋天的校园是丰收的季节。
冬天来了,学校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欢乐极了!
怎么样,我的校园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