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的学校——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是我们当地历史最悠久、设施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小学,这里洒满了我金色的童年时光。
每当我背起书包走近校园,她那宽阔的电动门和整洁的环境就犹如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热情地向我张开怀抱,令人不由自主的想扑向她、投入她、亲吻她……走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庄严肃穆、巍然屹立的教学楼,踏在脚下的是宽阔平整的水泥路,路的一旁长着一棵棵挺拔的小树,微风吹来,枝桠轻摆,仿佛满面微笑的迎宾小姐在向你致意。
教学楼共有四层,容纳着五个年级的近40多个教室。早上一踏入校园,教室里那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就会随风飘来,而走入教学楼你就已经淹没在这此起彼伏的美妙音乐中了。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你会看到一行行摆放整齐的课桌椅和整洁的讲台、黑板和精神焕发的同学,每天就是在这里,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专心致志地学习,愉快地生活……
教学楼后面就是宽阔平整的操场,地面由塑胶铺成,整洁而舒适!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涌向这里,有的跳绳,有的玩沙包,有的打球,有的做游戏,好热闹!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快乐生活;我们在这里放飞理想、收获希望!
我爱我们的校园,爱这里美丽的环境,更爱这里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养育我的这方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