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阳光下的校园,静静地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看呀!那云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将阳光轻轻地,悄悄地,抖呀抖,抖落在校园里。于是阳光悄悄爬上了桂花树。桂花树上的叶子油得发亮,阳光映衬下,更加青翠欲滴,一阵微风拂过,树叶快乐地跳起舞来,每舞动一下就会掉落一朵小小的、黄黄的小花,让人十分开心,在树下面的小朋友们捡起一朵朵小花,放在鼻尖嗅呀嗅的,那花香沁人心脾,陶醉了小朋友们。
随着阳光的移步,我来到了乒乓球场。球场上有很多同学在打乒乓球,他们个个精神紧张地应战着,只见乒乓球在桌子上飞来飞去,看得人眼花缭乱。球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又飞得低;一会儿飞得快一会儿又飞得慢。打球的人好像风儿,一下子跳得高,一下子又俯下了身子。
阳光洒在了校园里的果树上,只见红得发紫的毛毛虫“桑葚“挂满了树梢,下课了,同学们就会溜进果园摘桑葚和枇杷,他们一摘下来就往嘴里送,一脸幸福的满足感。虽然有时会被老师批评,但也忍不住去摘。
你也别小瞧了葡萄,虽然现在还只是像米粒一般大小,年年正夏时分,成串的紫色葡萄挂满树梢,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呢!
阳光又照到了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木和小草上,它们享受着阳光雨露,正在和同学们一起茁壮成长呢。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流连忘返,我为在这样的学校学习而自豪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