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每天早晨大家朝气蓬勃,迈进校园,在“和”上停留片刻,欣赏一下旁边花坛中的鲜花。那些花千姿百态,像仙女,又似千手观音。还时不时散发出一股沁人肺腑的芳香,招引来许多蜜蜂与蝴蝶驻足。
夏天,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但那一棵棵高大魁梧的大树却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大家带来了一片阴凉。一下课,同学们就喜欢到树荫下玩耍:有的踢毽子,有的做游戏,还有的坐在石凳上聊天……。
秋天,丹桂飘香,这正是学校最迷人的时候。学校东边的小桥流水也比平时更加美丽了。那清凉的泉水,一如既往地流淌着,奏出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小池里的鱼也似乎更活跃了,有的像一朵朵鲜花,欣然怒放;有的似乎也想“跳龙门”,于是就跃出了水面;还有的吐出一串珍珠似的泡泡……只要有同学路过就一定会在小桥流水旁停留片刻,欣赏这一条条可爱的小鱼。
冬天,大雪纷飞,一片雪白,整座校园似乎铺上了一层白白的地毯。虽然还没下课,但同学们的心却早已在那白花花的雪地上奔腾了。下课铃,终于悠然而起,大家宛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朝雪地飞奔而去。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就连平时一向包公断案———铁面无私的韩老师也忍不住加入了这场游戏中,只见她捏起一个苹果般大小的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一个同学扔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那同学躲闪不及,霎时间浑身都披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雪衣……大家玩的不亦悦乎,仿佛整座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座美丽的、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难道我们还有理由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
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