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天气宜人。我漫步在校园里,陶醉在美丽的景色之中。
我们的校园就是一个小花园,虽然不大,但很美丽。有花,有草,有山,有水,还有可爱的“动物”朋友。
还没进校园,一阵微风夹杂着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循着花香,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朵朵、一簇簇的鲜花。有红的,红的像火;有白的,白的像雪;还有粉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花心中还藏着金黄的花蕊,花瓣上的晨露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童话中美丽的公主胸前佩戴的珍珠;有的吹起喇叭,有的撑起花伞,真是婀娜多姿,妩媚动人!这可忙坏了辛勤的小蜜蜂,看得眼花缭乱,在花丛中往来穿梭。
园中的人工湖呈“8”字形,一座小桥横跨颈部。湖水碧绿碧绿的,清澈见底,波光粼粼。池中的金鱼色彩斑斓,成群结队,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徜徉游嬉。湖中有三只石雕的仙鹤,细长的脖子,鲜红的鹤冠,洁白的羽毛,一只低头觅食,一只昂首挺胸,一只展翅欲飞。真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湖中有一座人工堆砌的假山。假山石有的像小猴,有的像小狗,有的像老鼠,有的像兔子……真是千奇百怪,千姿百态。
园中还有可爱的小“动物”,有胖胖的熊猫,憨憨的企鹅,瘦高细长的长颈鹿,温文尔雅的梅花鹿,黑白相间的斑马,机灵敏捷的猴子,还有引亢高歌的青蛙“王子”……它们已经成为我们日日相伴的“铁哥儿们”!
怎么样啊,小朋友?欢迎到我们美丽的京溪小学校园来参观。还有很多美景等着你自己来欣赏喽。记住,别忘了带相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