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学校大门,一个宽阔的广场便铺展在眼前,只见广场四周花草环绕,绿树成荫,地面上连一张纸屑都看不到,干净极了。这就是同学们做早操的地方。这么大的广场,该容得下多少人啊?我想:哪怕是有一千多人聚集在这里开个会都绝不会觉得拥挤。走在校园里,凉风习习,使人神清气爽,这可全都是旁边四个绿化带的功劳呢!
校园里树木葱茏,处处都是翠绿翠绿的。周围还有那威武的“士兵”,好像不能让任何人破坏这美丽的风景。绿化带里挺立着一棵老树,你瞧,它那翠绿的叶子把天都挡住了,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它恐怕都年逾花甲了吧,你看那树干上都长出了长长的“胡须”,可它还是站在草地上守护着这片草坪,给我们带来绿荫。
向前走,再向左转弯,就来到一条长长的风雨走廊。走廊两旁的大红花长得那么茂盛。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同学们总喜欢把头靠过去,闻一闻,那花的清香让你感到心旷神怡。有的还没有开花,可是那饱满的花苞饱涨得好像马上要裂开似的,这些大红花不仅美,而且非常大,大概有你的手掌那么大,同学们可喜欢了!
走在校园中,满眼都是绿的树,红的花,青的草,在这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你会由衷地感叹这里的确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你瞧,我们的校园是这样的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