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最慈祥的爱,沐浴着母爱,那是一种享受。记得那天早上,我吃完饭后,准备去学校。可是,当我打开门时,外面下起了皑皑白雪。我走出大门,走到雪上,雪厚的足足超过了我的脚,走起路来,一深一浅的,很难走。如果让妈妈骑着自行车,很容易弄倒的。所以,妈妈背起了我,走在路上,那时妈妈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快没劲了。可是妈妈依然坚持背着我送到了学校。当时,我感到了母爱,那时的情景我永远记在心里。
妈妈,天,没有您的爱广阔,地,没有您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您的爱温暖,云,没有您的爱洁白,山,没有您的爱高,海,没有您的爱深。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您最美。
妈妈,我在这里,郑重地对您说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