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在铃声响的一瞬间,同学们拥出教室,在门外奔跑、玩耍。
我走过徐从懿的身旁,他还在玩自己心爱的纸飞机,嘴里在不停的说:“飞呀,飞呀……”我一不小心把他的纸飞机弄掉了,本来还想帮他捡回来的,但是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生气了。
我说了一声对不起,可能我的声音他太小了,他没听见,只见,他拿出了一支铅笔,向我瞄准,我的头被他打中了,我愣了一下,开始我根本没有感到疼痛,突然,我开始哭了起来!
叶宇星见了马上扶我坐下,还问我疼不疼,紧接着一大堆同学都涌过来。可恶的徐领超在旁边大喊:“死人啦……”害得我吓了一跳。
校医室没有人,我打电话叫来了家长,他们又担忧、又心痛。从妈妈的表情上我看得出来妈妈一脸的紧张。我去了医院消了毒之后,我回到了教室继续上课。徐从懿见了我就躲,后来他向我道了歉,我也原谅了他。
同学们也围在我身边,问我痛不痛没事吧,我的心里感到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