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棉袄,时时温暖着我。
早上,天蒙蒙亮,窗户上一层蒙蒙的雾。妈妈硬是把我从暖和和的被窝里拖了起来。朦朦胧胧中我连忙洗脸刷牙,突然,我闻到一阵香味。四处寻找,哇,原来是我最爱吃的肉包子、葱花馒头?我问妈妈:“哪来的早餐啊?”妈妈一边收拾一边回答:“刚刚出去买的。外面这么冷,妈妈还买早餐给我吃,我心里突然暖暖的。”外面冷呢!多吃点,吃饱了暖和。”妈妈叮嘱。
放学了,风呼呼地刮着,好像要把天地吞没。我两手塞进口袋里,缩着脖子冲到大门口,一眼看见妈妈的电瓶车停在学校门外。我赶紧跑过去,抱住妈妈取暖。我伸手摸摸妈妈的脸,啊,凉的好像冰块一样,鼻子吹得通红。赶紧对妈妈说:”学校离家近,下次不要来接我了,我自己跑回家。““没事儿,过马路,妈不放心。”我抚摸妈妈的手,把她冰凉的手塞进我的口袋里。
我鼻子一酸,有种想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