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最美好的字眼,是人生美好的旋律。
记得有一年冬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了,我难受极了,爸爸见了立马抱我去了医院,当时外面下着大雪,而爸爸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于是我有气无力的问:“爸爸,你不冷吗?”爸爸说:“不冷”当时我的眼里哗的一下流了下来。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挂水,当护士拿着针向我走来时我害怕的哭了,爸爸说儿子不哭,挂水就像蜜蜂扎一下,不疼的,这使我有了很大勇气。我咬了咬牙挺了过去。在挂水的时候,爸爸为了让我不疼于是就用自己的手捂住我的手。顿时我就感觉我此时挂的不是冰凉的药水,而是爸爸这温暖的爱。慢慢的我睡着了,可爸爸依然握着我的手。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看到爸爸眼睛里多了几条红血丝这下我才知道,爸爸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睡。
经过那次以后,爸爸老了很多,但我永远不忘记,他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