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我的回答是,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
那一次,数学没考好,我怕爸爸骂我,所以决定晚上告诉他,晚上来临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面前吞吞吐吐的说:“爸爸,这次我考了78分,”爸爸平淡的说了一声“哦”,给爸爸签完字后,我走出书房,望着坐在窗外的父亲,眼角不知为何湿湿的,心里有种想骂自己的滋味,父亲已经40岁了,身体也不如从前,为了我们的学习,撑着自己的身体在外工作。于是,我心想:下次一定要考好!
那一天,我考了93分,我开心极了!回到家,我激动地问妈妈:“爸爸呢?”妈妈说:“你爸爸回上海了。”我好失望,走进房间,发现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宝贝,无论你考多差,我都不怪你,你只要努力了,爸爸就开心,你最亲爱的爸爸……
我看到后,眼圈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