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叫什么呢?爱就像温暖的太阳,在身旁照耀着,让我感受到爱的威力是多么的大,我想每个人都会有爱吧?
羽毛球?母亲?爱
像代社会,当有人受伤会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些人会视而不见,做自己的事情,我想当他有事情时,一定不会有去帮助他的,因为恶有恶报,她都不帮助别人了,别人为什么要帮助他呢!我想大家应该不会这么不热心吧!人要有爱心,才会有好的回报来帮助你。
曾经有一个老奶奶东西掉了,我帮忙她捡起来,奶奶说:“谢谢你小妹妹。”我就回:“不客气,奶奶”,帮助一个人,可以满足很多的我,而且做善心,我好开心,我每次坐公交车来补习班上课时,我都看到老奶奶或老爷爷没位子坐时,我都会起身让位,因为他们站着太危险了,我宁愿自己受伤,而不要害到其他的人,坐公车要下车时,我都会和那位辛苦开车的司机说谢谢,我想那位司机应该很感动,终于有人了解他的能力与辛苦了。
现在的社会,变的好没有爱心,我希望大家能发挥大爱的精神来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