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我接受过许多人的爱,有家人的爱、有学校老师的爱,但令我难忘的却是来自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的爱。
记得在20xx年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在北京我们人生地不熟想找个宾馆住下却找不到,无奈之下向路人打听,可他们都说附近没有宾馆。需要再坐车到另一条路有一家快捷宾馆。于是我们就在站台等车,不一会儿就坐上了车、却没有座位,我和妈妈坐了半天的火车又坐了一个小时公交、又走了许多路,现在腿都软了站在车上直摇晃。心想出门真是受罪、大人说的一点没错。这时有位阿姨立刻站起来叫我妈妈坐下来,妈妈说“谢谢你了”就叫我坐下。妈妈和那位阿姨站着,我看着不时摇晃的妈妈,心里无比温暖,心里更感激那位善良美丽的阿姨。
以前,我没有感受过素不相识人的爱,更不知到那种爱的滋味。这次我亲自感受了,那种爱是温暖的、是甜甜的、比棒棒糖还甜几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