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母亲?爱14
深入大海的父爱,温柔细腻的母爱,或许你体会不到,就如我一样,父母为了我,让白发在头上安了家,而我,却感受不到……
直到有一天,我们要搬家了,我在旧家里四处张望,生怕丢了什么东西,当我看到墙上那一道道铅笔印痕时,眼睛湿润了,泪水无声无息的落了下来,第一次感到父母有多爱我,那是我身高的标记,那是父母一毫米一毫米给我画出来的,凝聚着他们的心血,蕴含着他们对我的爱,多么深多么细的爱呀!我那颗天真的心被感动了,望着墙,默默的,任泪水打湿我的衣衫,打湿我的脸颊……
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好爱你们!我不想离开这个旧家!我好想留下!
为了这件事,我被爸爸骂了一顿,不过我还是不怨爸爸,现在爸爸我向您说实话,我不是说这里空气不好,而是舍不得去掉那爱的印痕,我想让它永远伴着我,事实是无情的,我走了……
新的痕迹又开始出现,爱又一点点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