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母亲?爱6
睁开眼帘,似乎又看到了那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就是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绽放着异样的光芒,我看到了,那——便是母爱。
累了,站在微风习习的窗口,大口的呼吸几口新鲜的空气,心也不由的一阵颤抖,这样的好天气,不正适合户外活动吗?说干就干,拿出了羽毛球拍,又找到了羽毛球,来到院前,磨拳接踵地来呼喊母亲与我一起打羽毛球。
“好嘞,这就下去!”母亲应和着,伴随着急匆匆的步伐,那熟悉而温暖的身影,又一次映入了我的眼帘。
将球拍交给母亲,做了一个“预备——开始”的手势,我便发球了,母亲微微抬起了手臂,眼睛紧紧地盯着从空中飞来的球不放,转眼便即将落地了,一个漂亮的下勾球:一往前,一提球,有惊无险地没有落地。我不禁赞叹起了母亲高超的打球技术,也应接不暇的接着从母亲那边发来的攻势极强的羽毛球。
在欢乐的运动中,世间早已飞快的流逝了10分钟。我还沉浸在这打球的乐趣中,可只觉得母亲那边的球越来越没有力气,怎办……我抬头一看,母亲早已是气喘吁吁,汗水连连了,接球时的动作与脚步也显得凌乱而迟钝:“妈,没事吧!”我停下了打羽毛球的动作,担心的询问着母亲。
“没事,还没结果吧!赶紧打吧!只要你开心就好。”“不用了,先打完这局再说!”面对母亲强硬的态度,我只能无可奈何的拿起那沉甸甸的羽毛球拍,继续完成了比赛。
可接下来,我却心不在焉了,眼睛总是从球转移到母亲的身上,才发现母亲已经老了,脸颊上早已有了不少皱纹,两鬓也早已斑白。可……这个人,却为了我的高兴,给与了我如此多的关爱!母亲,带给了我欢乐,更让我感觉到了那无言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