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5
苍鹰翱翔于蔚蓝的天空;黄鹂鸣叫于翠绿的树林;游鱼跳跃于清澈的河水;骏马驰骋于广袤的草原。意气风发的莘莘学子信步庭庭开启青春的大门,在夺目的光彩中驶向金色的彼岸。
聆听着响亮的号角声,我们飞奔于金黄色的沙滩,自信十足地捡起五色的贝壳,投向学习的题海。或许上帝会剥夺你求知的权力,或许海神会向你投来鄙视的目光,或许生活会将你折磨得体无完肤,没关系,青春的使者会乐于助你一臂之力,灿烂的微笑会在天使的心中绽放,只要诚心面对,相信明天会更好!在挫折中长大,在困苦中成熟。毒辣的荆棘是生命坚实的堡垒,颓废的心灵会在烈火中熊熊燃烧,坚韧的毅力会保存过硬的心态在暴风雨中永生。不要像折枝的花朵,命运的主宰者早己在死神中毁灭。以健康的心态面对每一个狰狞的面孔,为着捍卫强者的尊严。
聆听着洪亮的号角声,我们抓紧飞奔而过的时间,在青春的指引下,学会珍惜。从不担心自己的下一刻,从不留恋自己的上一秒,天真地认为时间可以从头再来。在嬉笑声中,下了一场又一场鹅毛大雪,叶子一次又一次下落,那上面记满了我年少时的点点过错。泪水流到了心底,成了灰色的海洋。一寸光阴一寸金,在悔悟中鉴定时间的价值。漫江碧透,阳光灿烂,嗅着青春的气息,携带着时光的纽带,在花谢花飞飞满天的蓝天碧水中走进自己万物生机勃勃的宇宙。
聆听着嘹亮的号角声,我们踏进了自谦的殿堂。光芒四射的荣誉是我们一生的追求,为了自己的美好的憧憬,我们会废寝忘食,会奋力拼搏甚至“鞠躬尽瘁,死而后己”。我们不能让胜利的光环扰乱了思绪、迷失了方向——冲昏头脑的冠军会一失足成千古恨。玫瑰的香气会让人激情四射。天使能够飞翔,是因为她把自己看得很轻。我们为何不跳出激情的舞蹈,再次搏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洋溢起青春的活力,为着金碧辉煌的殿堂,跳吧、唱吧,一直坚持到生命之焰的熄灭。
青春,一个动力十足的年代;青春,一个芬芳四溢的年代;青春,一个流光溢彩的年代。冲动是她的魔鬼,明丽是她的伴侣,活泼是她的天使,忧虑是她的敌人。让我们携手飞往青春的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