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11
青春,是多么美丽的字眼!我们正处于充满青春活力,最具有向上发展趋势的黄金时期,多么富有激情和魅力。
青春有心的悸动,梦的狂妄,情的碰撞,快乐的憧憬,困惑的苦涩。
青春——心的悸动
十五六岁的我们就如出生的牦犊,对这个社会充满了好奇,我们脱去了幼稚的思想,惶恐而又迫不及待地去探索这个社会,历练身心。
那日,温度恰到好处,阳光懒懒散散地照下,给那窗边远眺的少年罩上一层光环,扬起的嘴角,甜美的笑容是那样的安静、纯洁。心头的悸动,我爱了那份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懂得了在心灵的纯净。
青春——梦的狂想
雏鹰长翼,为的是在那宽广的天空翱翔;我们拼搏,为的是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示风采。青春的我们激情澎湃,对梦的狂想从未停止过。我们梦想成为宇航员,在宇宙中畅扬;我们梦想成为那英姿勃发的军人,保家卫国;我们梦想成为那万人瞩目的主持人,为人民带来最新的实事国事;我们梦想成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们梦想成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教师。梦的狂想永无止境,青春的追梦永不停止。
青春——感情的碰撞
资质尚浅的我们对待感情就像无头的苍蝇,找不到之前的方式,总是碰壁。
进入青春的我们总是想脱离父母、老师的管教,想证明自己有自我做主的能力。把父母关心的嘱托视为唠叨,把老师的谆谆教诲看成逼迫。在情感上,我们总是以我为中心,忽视了周围关切的目光,走向一个情感的误区。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思想,换位思考,走出这个误区。
青春——快乐的憧憬
未来,是美好的、是阳光的。我们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就开始憧憬未来,现在的我们对未来更加迫切。
我们年轻,我们有憧憬未来的资本;我们年轻,我们有拼搏的动力;我们年轻,我们还有一切!年轻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带着年轻的朝气,向未来奋发。
青春——困惑的苦涩
人生,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俱全。我们在成长,我们尝试了人生的五味。
有一句话说得好:“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干的。”我们在畅想未来时,难免会受到现实的打击,我们困惑,我们伤心,但我们对未来从未说放弃。成长的路上,我们伤痛,但眼泪不能解决问题,成功的人是用别人抹泪的时间来想办法的。
青春,是个温馨浪漫的年纪,温暖感动的季节,满载温情的岁月,虽然有感情的碰撞,苦涩的困惑……但我们依旧可以带着绚烂的笑容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