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15
少年时代是人生路途中的一个转折点,为了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青春的我们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
—题记
青春的风采,有广博的知识.
等待我们去采摘;青春的风采,有养良的品行,等待我们去实践;青春的风采,有辛劳的父毋,等待我们去回报。
刻苦学习的我们人生能有儿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初三的日子很苦,一天到晚无时不跟纸在打交道。早上饥肠辘辘,中午疲惫不堪,晚上挑灯夜战;验算过的草纸堆积如山;应做的习题足以成海。音体美被统统“吊销”。
老师的授课内容日益增加,除课本内容外,还时常出一些相关的开放性的问题。于是,我们说:苦吧这苦就是自己人生的奋斗历程。泅过苦海,你会发现在那苦的尽头,将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我们放吃的情怀可以自由驰骋;在那里,我们会把生活描绘得绚丽多彩。把生命装扮得更精致。
其实我们并不笨,我们已经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只是有时不够努力而已。
乐于助人的我们在一个小女孩摔倒的马路边,在一位老扔奶没有座位的公车上,在一个伯伯骑车送水的上坡路,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身影。因为作为少年的我们:扶起了摔倒的小妹妹,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站着的老奶奶,帮送水的伯伯推那笨重的三轮车。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看见我们,因为我们继承了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
其实我们并不傻,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让他人获得快乐,只是不想张扬而已!
孝敬父母的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位导师,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健康成长。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已经懂得回报:在母亲节的时候,为母亲洗脚,洗去母亲在人生旅途中的劳累;在父亲生日的时候亲手为父亲煮一碗长寿面,借以祝福父亲生口快乐。虽然这些与父母的付出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是人生的路很长,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百养孝为先,我们要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其实我们并不小,我们已经懂得了回报,只是想法不够成熟而已!
青春的我们是花,一朵绚丽的花,一朵耀眼的花,一朵灿烂的花。它有着无比的芬芳,散发着诱人的气味;它代表着美好的时刻,展现肴激情的起步。珍惜青春,放飞梦想。青春的风采定会绽放那朵希望之花,使之愈开愈香!使之愈灿烂,愈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