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13
难道不是吗?在某年某月某日你忽然醒悟,发现过去的自己是那么的幼稚,整天除了快乐,什么也不想。在我现在看来,无忧的生活对我来说不是向往,而是可怜。也许这就叫成熟,准确地说是情感的成熟。
可我愿永远停留在现在,真的不想长大!原因在于青春的我们拥有非凡的活力,对感情的认识是那么的纯洁,恰到好处。那种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痴狂与向往,甚至,一缕阳光、一泓清泉都能引你驻足静观,沉思良久。单独一人处在自然美的境地中,会由喜转向忧,为什么我最好的朋友不能陪我一起欣赏?继而潸然。无论这一切是否过分与偏激,毕竟是纯真美好的!
是成熟了,正犹青苹果上泛起淡淡的红,青涩中柔入了甜蜜的成分。可是,随着年龄增长,我们正一步步走向莫测的社会,也许少有阳光多为阴晦,我不是故意逃避,几年后我也会走向社会,不能永远生活在父母的襁褓中,我只是担心我的心灵将会被浸染还是荡涤……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友情的真挚与可贵在我心中地位日趋重要。朋友是那么的好帮助你,关心你,牵挂你……让你在情感低落时不会走向深渊,空虚寂寞时给你慰藉和力量。眼神的确认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经历时间考验的见证,是用无数“伤痛”“任性”“误解”的情感奠定出来的甜美。正如浪漫不是可以的追求而是内心情感态度的彰显。在感性和理性交织的生活中我们不能过分偏激,要掌握分寸恰到好处。
跋山涉水,风雨兼程。曾几何时终极幻想“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境;曾几何时,望眼欲穿“花沾雨露映杨柳,星衬明月照轩阁”之景;曾几何时,长久嗟叹“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之情。青春犹如跳动的火苗,时代的主角!奋斗,固有伤感与失望,但风雨兼程亦有阳光相伴,相信朋友,相信伙伴,内心为美所充斥,就算没有峥嵘岁月,我们也共享一片蓝天。
青春在当代,骑上那辆自己最爱的自行车和朋友兜风去,歌声,欢笑,我们就是城市的聚焦。犹豫什么,矜持什么,来啊。青春本来就是与湖光山水偕名的!
偶有细雨沾湿衣裳,怕什么,咱有好心情,青春作担保。
青春,尽情体验,不要落下“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的悔恨!
青春在当代,全世界都洋溢着我们爽朗的笑声、快乐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