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到了,非常热,妈妈下定决心带我去。我们来到了江苏科技大学。
一进大门,我们沿着水泥路到了池边。哇!长方形的游泳池里盛满了蓝湛湛的水,碧波荡漾,在金色的下闪闪发光。清澈见底的水都能映出我的倒影来了。游泳池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从上面看去,真像一个大锅子里下了很多的。换好衣服,我和妈妈来到深水区,开始学做热身运动。一番热身后,我们就下水了。
我心里有点害怕了,万一呛了水怎么办?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游泳圈放在水面上,我往上面一坐,游泳圈便浮了起来,慢慢向前行驶着。我坐在上面,不时用手拍拍身边的水,用脚踢踢前面的人。真是悠然自得。坐了一会儿,我发现游泳圈越来越瘪了,不好了,一年没有用,游泳圈漏气了!一个小从我身边游过,用嘲笑的口气对我说:“你的游泳圈都瘪了还坐在上面,不怕掉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