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并不喜欢夏天,太热了。总得顶着太阳。在操场上做操,差点没变成烤乳猪。
热是热,但夏天能去游泳,我很喜欢这项运动。
小暑那天,我跟好朋友小薇到了水上乐园。游泳池边的人就像下饺子一样,我们也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带上游泳镜真有点酷酷的感觉(是不是很自恋?)我尽情地与小薇在水中玩耍。小薇总喜欢拉着我去最深处。一米八高呢!害我吓了个半死。是啊,我会游泳。可她是拽着我过去的,结果我忘了怎样游。(那边谁说我夸张?)“呀呀啊......”我哇哇大叫,她却在一旁看着我傻笑。我使劲游回浅区,刚游到一半。小薇又用她的纤纤玉手猛烈地把我拽了回去。
“喂!杀人可是要偿命的啊!”我抓着边上的栏杆对她大吼大叫。她又笑了起来。看我真生气了,她终于大发慈悲拉我回浅区。
总算在那里舒了一口气。突然一阵水花射向不知防备的我。“又是你,死猪头!看我怎么给你来个‘水花十溅’!”说完,我也把小薇泼得满身“水滴滴”。哈哈,终于报了我心头之恨。
“小薇,别走啊!”我跟在她屁股后面。她应该是生气了吧。跟着跟着,她把我带到了水滑梯上。要干什么?我心想。那是座四米高的滑梯,涌着阵阵水来加快人滑下去的速度。姓李的不会是想玩这个吧!我可不敢!
我看着那东东,慌了神。刚想走回去,小薇便死死地抓住了我。她奸笑了一下,“哼哼,晚了。哈哈!”接着她把我推下水滑梯。我就这么被水冲了下去。“啊!谁来救救我?”我在心里大叫。老天并不如愿,水把我呛了个半死,心里恨死了小薇。她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旁边。小薇又笑嘻嘻道:“怎么样?水滑梯是不是很好玩啊?”我不说话,两眼直勾勾地瞪着她。
出了园门,我半天没理她。她拉着我的手,求饶地说:“好啦好啦,是我不好啦!不要生气嘛,我请你吃东西!”面对着一大堆美食,我的怒气顿时飞到了九霄云外。
这个夏天的游泳记,也许很令人回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