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尽碧绿的水、清澈的水,唱不够清凉的水、甘甜的水……水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滴滴水珠、涓涓细流、滚滚浪花、滔滔江河,我们永远也离不开水……
布来基曾经说过:“水是万物之首”。对呀,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大地之母,水是灵动的精灵。水孕育了万物,水净化了空气,水洗涤了我们的身躯。所以世界万物都离不开水,植物的生长需要水,动物的存活需要水,想当然我的生活更是和水息息相关。下面就说一下我和水的有趣故事吧——学游泳。
在暑假的一天,烈日当空,阳光明媚,太阳像刚从火炉里跳出来一样,照耀着大地。我热得汗流肩背、满头大汗,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我送去学游泳了。
学游泳的第一天,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忐忑不安的来到游泳池,只见比一个篮球场还大的游泳池展现在眼前。游泳池的水清澈见底,也很透明,就像钻石一样透明。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处处水花四溅,小小的波浪四处游荡,看得我眼花缭乱。
前面首先要学的的蹬脚、憋气我都学会了,最难的就是学划手了,虽然是很难,但我很快就学会了,但由于胆小如鼠的原因,一到水中,我就乱了套,活像一个螃蟹在水中张牙舞抓,有时甚至连水都不敢下。我就这样混了几天,突然,有一天,老师说要把浮球取掉,一一检查,我一听头脑一片空白,吓得我魂飞魄散。时间在不知不觉间,从我的身边神不知鬼觉得溜走了。该我了,我慢悠悠得站起来走向游泳池。我站在在池边上,迟迟不肯下水。下面的水好像在对我说:快下来吧,快下来吧。老师见我这样,对我说:“有我保护,没什么可怕的。”听到老师这一番话我还是不敢。心想:赶紧下吧,再不下我就要一辈子当“旱鸭子”了。妈妈好像有了读心术了似的,读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宝贝,坚持就是胜利,妈妈相信你。”听到老师和妈妈这一番话后,我鼓足勇气,跳了下去,“啊!我浮起来了,我终于浮起来了,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兴高采烈地大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