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故事15
有一个地方,它永远是温馨的,它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使你疲劳的栖息地。是你苦恼时的发泄地,他永远不会因为你的无知而摇头,他只会在默默地鼓励你,它给你的宽容比天还高,比海还深,他在你我心中是神圣之地。这个地方,就是家。
家,熟悉而亲切,在家里,你感受到的只会是奥意。在家里,你体验到的是生命的无极限,虽短暂,但充满刺激。在家里,你的心是宽的,自我感觉永远是那么好。家,也是一种团结的象征,同时也是一种家人和睦的象征,家人的和气,是衬托家的形象的,家人的和气,也是预示着工作得顺心,学习得舒心,这简直是照应了我们中国的那句古话:家和万事兴。
有一种爱,是在家中表现出来的,这就是家人的问候与关心,虽然只是几句的叮嘱与祝福,但它包含了一种深情。
有一段话是用来形容母爱的:有一种爱,它可以让你索取,却不要你任何回报,有一种人,她永远站在你心中,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
家,是一个人畅谈的地方,在家里,你与亲人间,可以随意的聊天。在家里,责备也是一种爱,家,就是爱的发源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家得好与坏并没什么,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家是最好的。家里的饭是热的,家里的床是暖的,灯是亮的,这些只是很小的需求,但,这些都是有爱的,这就足够了。
有人说家是航海的指南针,可以引导你走出大风大浪;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可以让你顺利返航;有人说家是一盏希望之灯,它可以照亮你前方的路。
而在我心中,家是一种寄托,美丽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