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清晨,我起床后,看着从天空飘下的小雨。雨丝特别细,就像一根根银针,又像一根根发丝。随风而飘,如丝如织,一片朦胧。雨丝包裹在雨雾里,组成了一层层绣着花的薄纱。覆盖在薄纱中的远方的房屋、树木看起来朦朦胧胧的,如同仙境一般。
春天的童话
淅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下着,这春雨下的悄无声息,外面的景色瞬时变得焕然一新,绿莹莹的小草变得更加欢快,树木在显示着它的成长,在过去的寒冬里,它历经了寒霜,雨雪才迎来了这春光明媚。
春暖花开,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正是户外游玩的好时节,公园里,郊区,风景区游人如织。人们正赶着这美好的日子出来踏青,享受春日的阳光沐浴。看,那边一家人正站在鲜花盛开的牡丹旁边照相呢;这边一个小朋友正在郁金香园追逐花丛中的蝴蝶……
校园里充满了同学们玩耍的身影,两天没见,都想要叙叙旧,分享一下寒假中的趣事。
丁丁的上课铃迎来了紧张的新学期,大家都投入到了学习之中。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迎着春日的阳光去奋斗、去拼搏吧,中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