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北寒带的一些国家出现了酷寒,气温最低到零下五十多摄氏度,大雪连绵不断,冻死几百人!日本桥被大雪压塌,交通更是无法正常运行等等。
总之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自己种下的恶果!近几年来,恶劣天气时有发生,什么地震啦,火山啦,核污染啦,海啸啦,泥石流啦等等这些以前不能说没有,但只是偶尔发生,我们说雪是遭遇冷空气,由水演变过来的,雨的进化变是雪了。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我每当看见广阔的白雪,我的心情便会立即舒畅起来!虽然说能看见雪的地方很冷,但我是不会怕的,“不经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啊”相比一些看不见雪的人,这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寒假,是属于学生的假期,不是属于教师们的,我在寒假是在沈阳东部雨田实验学校度过的,因为假期集体补课,我想,以后就在也没有像小学一样快乐的童年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潸然泪下!
记得小时候,我在寒假里打雪仗,滑雪,坐大皮圈,坐冰车,放鞭炮,吃饺子等等,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寒假即将结束,我们要开始新的征程,在寒假里我们过来春节,就证明我们有长了一岁,就应该变得成熟,稳重!人的一生不能白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