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话4
春天,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刻,悄悄的来临了。
院里柳树那长长的辫子,乱糟糟的。春姑娘见了,忙唤来了风伯伯,风伯伯轻轻的吹着柳树姑娘的 辫子,捋顺柳树姑娘的辫子,柳树姑娘长长的辫子立即变的绿绿的,密密的,非常美丽!春姑娘又去叫醒了小草弟弟,春姑娘对小草弟弟那稀疏的头发轻轻的吹了一 口气,小草弟弟稀疏的头发立即变的又绿又密。太阳公公照耀着复苏的大地,为大地提供着温暖的阳光。
春雨降临了,大地被春雨沐浴着,万物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吸吮着大地母亲的营养,个个长的既挺拔又精神。农民伯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时机,趁着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播下了一粒粒希望的种子,再用那辛勤劳作的汗水,期盼着丰收季节的到来。
春天——一个播种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一个为丰硕的收获打基础的季节,如同我们这些花季的童年时代: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我们现在就如同一年之季的春天,一日之季的晨曦,我们要为明天丰收的季节刻苦学习,不去荒废这美好的、充满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