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话9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冬天已经悄悄的过去,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生气勃勃的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妈妈苏醒了,万物都在生长,柳树抽出了绿油油的小芽儿,大树由‘秃子’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的棉花糖,小草都从松软的泥土里钻出来了。你瞧!农民伯伯的菜地里有好几只蚯蚓在帮白菜姐姐,胡萝卜哥哥松土呢!
小草绿叶都出来了,怎能少得了花儿们?迎春花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悄悄睁开眼睛,想看一看这春天的景象。玉兰花高傲的张开了冰清玉洁的翅膀,油菜花更是心急早就开出了几朵金黄色的花儿。大地妈妈被穿上了花花绿绿的外套,让许多冬眠的动物醒来了。
小蛇醒了,在草丛中捕捉猎物,大熊醒了,开始了它的舞蹈。乌龟伸出了它那长长的脖子,松鼠也急着去吃松果了。青蛙开始了‘做农活’——吃害虫的时间了。
你瞧!燕子飞回来了,在自己的巢穴中,带着几个年幼的孩子,和亲朋好友在开迎春表演会呢,一阵阵歌声在空中飘溢。
小朋友们也背上了书包,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脸中挂着微笑,老师们准备开始上课了,大地妈妈可开心坏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的时间到了,冬天的雪慢慢的融化,土地上铺了一层绿色的毛毯,大地从白色,变成了五颜六色的了,花儿们争相开放。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点,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可爱的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