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话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就是最美的季节。春天就是花红柳绿的季节。清晨,淡淡的晨雾笼罩着山野。太阳冉冉升起时,周围的雾气也渐渐散退,露出了山野清爽的面庞。微风吹拂,杨柳轻轻地摇摆她婀娜的身子,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肺。桃花妹妹也迫不及待地舒展身体,插上她那人见人爱的粉色桃花,摇晃了几下似乎在说:“瞧,我多漂亮、多大方!”那些小花小草弯下了腰:“就是呀!真好看!”可爱的迎春花穿上了金黄色的裙子跳起了“草裙舞”。
引得好多蝴蝶在她周围也翩翩起舞……春天就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到了,冬眠的动物也醒了,动物新村又热闹起来了。青蛙妈妈正带着小蝌蚪们游泳哩!动物小学的同学们也跟着老师去春游了!多么快乐哟!鸭妈妈也带着小鸭子们在池塘里找食物呢!……春天就是风筝放飞的季节。春风姑娘笑眯眯地望着那些放风筝的孩子们,他们拉着风筝跑来跑去,可风筝飞不起来。孩子们的脸上隐约有些失望。风姑娘赶紧吹起了口哨。不一会儿,风姑娘身边多了漂亮而新颖的风筝——它们都在向她招手呢!地面上,孩子们又蹦又跳的,拍着手叫好,显然很开心。风姑娘也会心地笑了……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就是一支美丽、欢快的歌,就是春姑娘带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