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话14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姑娘来了!之所以所有的动物、植物都焕然一新,是因为春姑娘在所有的动物、植物身上施了“魔法”。
今天,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和阿姨看到了春之美,自然美。春姑娘在玉兰花上施了魔法,它那雪白的以上紧紧地包着花蕊,在绿色大自然显得十分娇嫩,它可用一字表示:白!
春姑娘在迎春花头上用魔棒点了点,迎春花从甜蜜的梦中醒了,绽开了自己的花瓣,向春姑娘诉说了自己的快乐;
春姑娘在芭蕉树上施了小魔法,给它变一件新衣服,芭蕉树迫不及待地脱下了旧衣服,换上了美丽的衣裳,我们用手捡起了芭蕉脱下的衣服,里面是“网”听老师说是存水的。芭蕉在远处看,像一面“红旗”。
接着,我们来到公园。首先看到的是柳树,看着像头发般的柳树,想起了诗人贺知章写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的柳絮摸上去毛茸茸的,十分舒服。我和阿姨兴致勃勃地把柳条编成花环,戴在头上,可威风了!阿姨把花环称为:春满大地。
公园和小区都充满了一个字:春!充满了四个字;美丽、新绿。
哦!我知道了!“春天在花园啊,春天在树里,春天真美丽!”啊!我爱你!春,我佩敬你!春。春犹如一幅生机勃勃的图画,走进去,犹如: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