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800 叙事
歌声飘荡着,它就这么安静地丰富着生活,流淌与心间。为最美的校园生活,奏出最美的旋律,就像一条线,把我们的生活串起来。一首首歌象征着精彩的校园生活,一天天的校园生活唱着绝伦的歌。
——题记
刚开始,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接踵磨肩,直到我静下来,真正地用心体会,听到了充满了校园的歌声,看窗外夜色朦胧,但学校的上空已飞扬着美妙的歌声。是口中的歌,是脑海中的歌,是心中最真最纯最美的歌。这歌声就像是我们最真的校园生活的事。
在歌声的陪衬下,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重新将唱片放在唱片机上,昏黄的唱片机吱吱地动着。回首,原来这一路,我们已经收集了这么多的歌,发生了那么多的事,都令人记忆犹新。
坚持拼搏的歌
秋天。凉风刮起来了,树叶飘下来了,思念涌出来了。但在我们的运动会上,我体会到了坚持不懈的真正的诠释,它是一首拼搏的歌。
我喜欢看跳远。他们忘情了,竭尽全力地助跑,竭尽全力地踏板,竭尽全力地飞跃,竭尽全力地向前飞扬而去,竭尽全力落在自己渴望的最远的那一点。这一切的竭尽全力,都源于他们心中对梦想的渴望,坚持不懈地努力,所以跳远不仅是一种视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震撼,一种坚持与拼搏。
在那次萧瑟却又火红的运动会中,有一位运动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因他的不服输的那股劲。他前几跳的成绩都不错,在倒数第二跳中,他的脚在踩踏板的时候扭了以下,但却还是那么奋力,竭尽全力地向前飞跃,真的,竭尽全力。我和萍为他捏了把汗。但他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忍着痛,回过头,失望地凝视着自己尚未满意的成绩,徐徐的风吹乱了他轻舞的刘海,然后紧咬牙关,开始最后一跳。全力,全力;坚持,坚持;努力,努力;成功了!因为他努力过,拼搏过。脑海中荡过《崇拜》。其实,只要你坚持并拼搏过,你也能受人崇拜
洁白无暇的歌
冬天。雪又下了,雪下得那么深沉,那么认真,落在心中最纯洁的地方,想起那些被雪冰封的事。回眸往事,拾掇友谊,体味成长,原来这一切很纯洁,像雪一样纯白无暇。
生活,不也应该与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么?所以也喜欢和自己最爱的萍坐在校园一角,看美丽的雪。“雪很美,但化得太快了。”“是啊,最美的却是无法留住的。”你苦笑,然后哼起“慢慢远离的梦,渐渐冷却冰封……”喜欢这种心灵的空灵,转念想明白了,生命就像一座辉宏华丽的城堡,轻轻一触,也会似海市蜃楼,灰尘般溃散。所以怕看见最疼爱你的人伤心,就把自己冰封,但不管自己能否做到伟大,却一定要埋头好好学习,因为天真而真实地认为只要自己有好的成绩,身边的人就会笑;只要自己真心地去付出,身边的人人就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没有一点杂念的想法,只想像雪一样染人们看见后开心地笑,幸福地笑。
因而,为了自己的舒心,伊人的笑,纯洁地相信,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
友谊与奋斗的歌
春天。阳光多么明媚,透过白云,射到身上,暖暖的,融化了一季的白雪。它是新的希望,因为只有能耐得过严寒的、奋斗一季的花才是最美丽的。
承诺,就在阳光明媚的春游;奋斗,在石丘上的承诺。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野炊中。我和萍一同唱起那首“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我怕有一天我们分开了,彼此不记得了怎么办?后来我们约定,大家一起好好学习,那样就能考进同一所高中,大家就又能在一起了!
可是,我们能做到么?一定行,不希望就没有;希望并努力就能成功。我们拿起书,更认真地钻研起来,很着,很努力地在奋斗,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友谊的时间更长,不过保鲜期,甚至,天长地久!
好好学习,不懈奋斗,只是为了友谊的天长地久,我们很认真。
朋友,听见了么?这就是校园的歌,校园的事,事点缀了歌,歌刻录着事。这么多个匆匆的日子,原来不是那么匆匆。所以假若用心细细品味,就一定会听到花开的声音,阳光洒下的声音,我们美丽的歌声;看见我们的拼搏,坚持我们的纯真无暇,我们为了友谊的奋斗,我们的校园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