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15
感恩就像一股干净透明的泉水,永远喷不出来。有时候给累了一天的父母端上一杯凉水,意味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一切都是感恩,我觉得对妈妈最好的感恩就是洗脚。那天是星期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八妇女节。这一天,是全国母亲的生日,也是孩子们感谢母亲的日子。这一天,我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看到一个五六岁的孩子给他妈妈按摩的视频。他把小手放在妈妈的肩膀上按摩我很感动。然后我在脑子里想了想。我想问妈妈怎么办。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就是帮妈妈按摩,但是我又想,不,我要特别的。最后想到给妈妈洗脚,然后在阿姨家学了点修脚,妈妈会开心的。
于是,我定了那天晚上的时间。那天晚上累了一天的妈妈一进屋,我就神神秘秘地对她说:“妈妈,今晚让我帮你洗脚吧!洗脚后有惊喜!我妈很开心地对我说:“好啊,我等你惊喜呢!“我先叫了一壶热水让妈妈试试温度。妈妈说:“温度刚刚好。“那就让我妈把脚伸进去泡一会儿。然后我拿了肥皂,放在妈妈的脚上。突然,妈妈的脚变成了白云最后,我把妈妈脚上的肥皂泡洗掉。做完这些,我对妈妈说:“你先坐床上。这是我给你的惊喜。“我用不熟悉的足疗技术给妈妈做足底按摩。妈妈高兴地说:“这是你给我的惊喜吗?“太特别了,太神奇了,我的好孩子!”我的心很快乐,比吃蜂蜜还甜。而且我妈脸上的幸福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把我们比作祖国的花朵,那么父母就像肥沃的土壤;养育我们。我们应该像幼苗一样绽放美丽的花朵来回报父母,感激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