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感恩是什么?大家也许知道吧。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生活态度;是一束阳光,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桥梁,可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沟通;是一种镇静剂,可使人在众多的纷扰中保持平静;是一种润滑剂,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摩擦……
学会感恩,孝敬父母。
学会感恩,孝敬父母。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使我来到了人间,长大成人,走自己的路。对父母的感恩不仅在母亲节、父亲节的那一天,感恩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帮母亲做家务,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洗一次脚,捶一次背,打一个电话都是不错的选择。
学会感恩,感恩老师。
是谁不管刮风下雨,寒冷还是炎热每天按时给我们讲课?对,就是老师,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她如父母一样你生病老师总是牵挂着你,不会的题一边一边的给你讲,所以我们要感恩老师,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不要让老师生气。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通过内心的驱动才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