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世界上有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比如:在做作业时,妈妈给你削一个苹果,这使人感动;在你忘了带笔时,同桌给你借笔,这使人感动;在玩游戏时,你摔了一跤,朋友把你扶起来,这使人感动……总之,让人感动的事太多了,但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一件事。
那次,我感冒了,烧到了40度,咳嗽得很厉害。当时又是晚上,我仍像往常一样玩电脑,我玩了一会儿电脑,觉得头特别昏,而且还有一种想吐的感觉,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因为我怕他们知道了为我操心。我关闭了电脑,独自坐在椅子上看电视,但是,每隔几分钟又咳嗽几声,妈妈知道后忙问我:“是不是感冒了,咳嗽得这么厉害?”说完叫爸爸迅速带我去医院,爸爸慌乱中没顾得上拿雨伞,顶着狂风暴雨把我背到了医院,到医院时我几乎都快昏迷过去了,田医生迅速给我打了一针退烧药,不久,我慢慢退烧了。爸爸又用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饿了吧,爸爸你给你买康师傅去。”说完,爸爸就给我买来康师傅,吃了点东西,我也觉得好多了,就慢慢地安眠入睡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了,但是,爸爸的爱子之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我经历过的事情中,只有这一件事最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