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另我感动的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妈妈对我非常关心,照顾得无微不至。
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得很厉害。妈妈非常着急,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很多药。回来后,我看那一堆花花绿绿的药,喝了一口,苦得要命,实在咽不下去。妈妈鼓励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勇敢一点,吃了药,病才能好的快呀。”然后给我准备了一小块咸菜。我听了妈妈的话,鼓起勇气,大口大口地把药咽下去,赶紧再吃上一口咸菜。吃完药,妈妈让我躺在床上休息。她躺在旁边陪我,一会儿摸摸我的头热不热,一会儿让我喝点水。可是我还是咳嗽得很厉害,一晚上都不停下。妈妈就一直陪着我,打盹了,就眯一会儿,妈妈好像睡着了还能听到声音,只要我一咳嗽,妈妈就马上醒来,给我倒水喝,看压不住,又起来给我削梨吃,切成小块放在碗里,只要我一咳嗽,就给我吃一块,效果还真不错,感到嗓子很清爽。咳嗽就好一点了。可是妈妈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好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