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无时不刻的的做着一件件事情,有让人快乐的,有让人伤心的,有让人难忘的,也有,让人感动的。
这天,我在玩电脑游戏,正入迷时。妈妈醒了,对我说:“儿子,妈妈不舒服,你自己弄点饭吃,再打扫下客厅好吗?”我不耐烦的胡乱答应了两声,眼睛始终没有离开电脑,慢慢的,我忘记妈妈说的事了……
过了很久,我去冰箱拿可乐,刚走出房,就看见妈妈一脸疲惫的躺在沙发上,手里握着拖把的柄。地上一半湿一半干。突然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周围打转……
我还在呆站着,爸爸从外推开了门,看见妈妈躺在沙发上,问道:“妈妈怎么睡在这儿?”“我….我….我….我”我在一边支支吾吾的说着,我了半天也没出下一个字。这时,妈妈醒了,看见支支吾吾的我与一脸疑问的爸爸,顿时好像明白了什么,连忙说:“哦,我有点不舒服,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爸爸看了看关着的电视,又看了看一脸“我没撒谎”妈妈,也没在追究,又问我:“俊俊,妈妈病了,你有没有帮妈妈做事啊?”我低下头,脸羞得通红,心里惭愧极了。妈妈看到我这样,挤出了一丝欣慰的微笑,转过头对爸爸说:“俊俊很乖,帮我做了好多事呢!”
听了这话,我的头低的更低了,我明明没有给妈妈做事,妈妈却为了袒护我而“撒谎”。妈妈的谎让我更没有理由抬起头了……
想想妈妈,她是多么的辛苦啊,一个人把我养大,不知做了多少事,流了多少汗,而我连帮妈妈打扫卫生都不愿做……
妈妈的爱时刻洋溢在我们身边,只是被爱包围的我们没有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