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5
我小的时候,大概是二、三岁的时候,我很调皮,比如我不愿意吃饭,半夜把尿拉在裤子上,做事非常慢。但是我也有乖的时候,比如上幼儿园不哭,听爸爸妈妈的话,不打扰爸妈工作(有时候他们把电脑拿回来工作),我也开始走树木园了。那时候我不太懂事。这就是我二、三岁的故事。
大概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在幼儿园学会了折纸,在家里没事就折纸玩一下,那时我会折纸飞机、小船,虽然这很简单,但对于我来说太难了,但是经过我的练习终于折好了。我懂事了,我会自己吃饭了。这就是我四岁的故事。
到了五岁,我在外面学了英语,一开始,我看到一个英语字母时,我以为是新发明的数字,然后我学了几堂课,发现不是,后来我学会了背单词,觉得英语很简单了,这一年也是我上幼儿园的最后一年,到了最后一天,我很伤心,因为我要离开幼儿园、离开我的同学,但同时我很兴奋,因为我要上小学了,不知道上什么小学,不知道遇上什么同学朋友,也不知道是什么老师教我们上课。这就是我五岁的故事。
我六岁多开始上小学,当时我遇到了李梓田和杨诗桐,李梓田是大(1)班的杨诗桐是大(2)班的,当我听到我读了中山最好的小学时,我感到很开心。在一年级,因为在幼儿园学了英语,所以我觉得英语很简单。语文学了拼音和一些简单的文字。这就是我六岁的故事。
我七岁时开始上二年级,英语在六岁时在外面提前学了,感到简单多了。语文学的生字比一年级难了一点,没有以前的那么简单,数字也难了一点,但是这些并没有让我感到难,这就是我七岁的故事。
到了三年级,我八岁了。三年级的语文开始要写作文了,一开始,我的作文写来写去都要重写,后来我看多了书,我的写作能力一直在提升,我的语文单元测试分数下滑到75·5分,数学和英语并没有太大难度。这就是我八岁的故事。
这就是我成长故事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