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7
20xx年11月17日13时40分,随着哇哇地啼哭声,我迫不及待地从娘胎里跑了出来。妈妈说我虽然不够月,但是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红彤彤的小脸蛋,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还有嘹亮的啼哭声,一点也不像个早产儿。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说我长得漂亮,一天看我好几次呢!我的出生给一家人带来了喜悦,所以妈妈给我起名---欣悦,我还有一个阿訇起的名字---索菲燕。我的名字好听吧!
我两岁的时候,我的龙凤胎弟弟妹妹出生了。妈妈照顾不过来了,就把我送到贺兰的爷爷奶奶家。在这里,我简直就是爷爷奶奶的掌上明珠,我想要天上的星星爷爷奶奶都会想方设法给我摘。
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妈妈把我接到身边。有一天,我正在上课,妈妈来学校接我说爷爷病了,被送到医院了。就这一面,我失去了我最亲爱的爷爷。虽然大人们都觉得我还是个孩子什么也不懂,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已经记事了。我哭过,在心里默默地哭。有时候睡觉做梦,也能梦见我的爷爷。我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以好的成绩来思念我的爷爷。
上了小学以后,我学到了不少知识,也认识了不少老师和同学。我还光荣的加入了少年先锋队,成了一名少先队员。我更加努力了,直到现在,我已经有了许多奖状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报答帮助和关心过我的人。
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学生了。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弟弟妹妹的好榜样;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更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我从哇哇啼哭的婴儿,到人见人爱懂事的小女孩。这其中离不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辛苦照顾,更离不开老师的鼓励和教导,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以后的成长之路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下定决心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让我今后的成长故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