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4
成长是漫长的过程,成长是不变的经历。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故事,有快乐的、疯狂的、幸福的……今天我就把我的那些趣事一一道来。
四岁时的趣事
那年我在奶奶家,正是春天,满山桃花开,一片姹紫嫣红。奶奶领我去山上玩,为我折下一朵粉红的桃花,插在头上,在山上奶奶给我折下一束束桃花,下山后,我的手里拿满了桃花,头上插满了桃花。大人们说我像个小喜神,同伴们羡慕我满身桃花香。我正美滋滋的偷着乐,这时,眼前出现了一只小蜜蜂、两只小蜜蜂……我吓的拔腿就跑,嘴里嚷着:“啊……奶奶、奶奶,蜜蜂要与我抢花啦!”可是没看见奶奶,我拿出了一件法宝——毛衣,我挥舞着毛衣,嘴里说着:“看我的毛衣大法,呼呼哈嘿,小蜜蜂敢与本小姐抢花,看我不让你死无全尸!”每每想起这些,我都会笑出眼泪。
六岁时趣事
那年我去上学时,见整个班里全是陌生的面孔,便害怕的嚎啕大哭。一个看起来温柔的女人向我走过来,对我说:“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彭老师,你为什么哭啊?告诉我好不好啊?”见她这么温柔,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诉她了。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报数,我们第一组便集体去抱树了,
结果老师笑的蹲在地上。
每当我想起这些,脸上总泛起红润的光彩。毕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在我心中萦绕,一旦迸发就滔滔不绝……现在我明白了成长是什么,成长是树上的蝉;成长是水中的蛙;成长是牧笛的短歌;成长是伙伴的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