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8
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欢笑,有感动,当然也会有泪水,有悲伤,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体验。
我也不例外,现在我就把发生在我一年级的令我久久难忘的事,分享给大家。
现在让我们回到我生病前的夜里,那天晚上我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呢,突然肚子疼了起来。开始我没当回事,心想不就是肚子疼吗,忍一小会儿就好了,但又过了一会儿,我有点儿忍不住了,但还是硬挺着,又过了几分钟,我的脸色渐渐白,额头上也渗出了一粒粒的汗珠,肚子也好像针扎一样,疼痛难忍。就在这时,妈妈发现了正在沙发上捂着肚子打滚儿的我,赶忙跑到我面前。妈妈一看到我这样,也焦急起来了帮我找药倒水,又把正在加班的爸爸叫了回来,送我去医院。爸爸的车一到,妈妈就把我背下了楼,抱上了车。
因为我肚子疼,而且我还有晕车的毛病,所以我刚上车没走几分钟就把晚饭全吐到了妈妈的夜服上了。而妈妈没有管自己的衣服只顾着照顾我。好长时间后,我们终于到了市医院,医生检查完后说这是阑尾炎,要做手术。我一听就吓坏了,忙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妈妈。
妈妈比我还焦急害怕,立刻满面愁容。医生看到妈妈的样子笑笑说,阑尾炎手术只是个小手术,一个小小的口子而已。妈妈却说,孩子要考期末试了,不能耽误课呀,再说孩子太小了,小口子在妈妈心里也是天大的口子。医生被妈妈说服了,说,那就先输液看看情况吧!
妈妈乞求医生的画面,最终定格在我的脑海里。我想到了冰心奶奶的话:“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