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7
我已经13岁了,成长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成功、失败、快乐、烦恼,伤心伴随着我们成长,有些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又是一个新学年,我也从一年级到了二年级。我今天可高兴了,因为我也做姐姐了,我再也不是全年级最小的学生了,我是二年级的学生。
走进教室,许老师宣布:“今天下午评选班干部。”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很激动,想: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当上了文艺委员,这次竞选我一定会努力,一定要当上班干部。我真希望现在就是下午。
到了下午,开始竞选了,老师读着同学们纸上写的名单:“陆燕飞陈艳徐青巴丹妮……”“怎么没人选我啊?”我喃喃地说道。“哦,终于有人选我一票。”“九票了。”“好,名单读完了。有十票以上的人就是这个学期的班干部。”老师说道。
我把黑板上的票数数了一遍又 一遍,可还是只有九票,我是多么想能多数出几票来,可是任我怎么数,还是那纹丝不动的9票。我难过地哭出来了。同学们看见了都来安尉我,而我却越哭越大声。
我伤心极了,回家以后,我不吃饭,作业也不做,只是睡在床上哭,哭了好长时间,我觉得只有哭才能解除我的痛苦。第二天早上,我不想去读书,我不敢面对事实,爸爸走过来安慰我:“这次没选上没事的,下次努力,你还要读四年的小学,有很多机会你今天不去读书就失去了机会。”听了爸爸的话,我马上振作起来,背着书包去上学了。
这次我落选了,我很伤心,但我知道,成长的道路上是会碰上很多困难的,面对困难,需要勇气。只有在一次次的失败中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