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伴我成长12
我非常喜欢读书,我看过很多书。如果问我最中意哪本,那就非《从外星球来的孩子》莫属了。
那是我第一次选书,往常都是妈妈给我买老师要求读的必读书目。我被这本书的书名深深吸引住了,那本书就像一个吸铁石,我就像一块铁,“磁”的一声就被吸引过去了。
这本书的总体内容是:一个叫宝宝的孩子,他才两三岁就得了“小儿自闭症”,每天保姆带他来广场,他总是围着一颗银杏树转,这被刚从音乐学校毕业的胖头看到了,他就想让爸爸教他会笑,他在公园的门口一遍一遍地练,于是,胖头终于教他学会笑,胖头准时准点就来到银杏树旁,那个孩子终于注视到了胖头,这天,爸爸给宝宝买了一家架钢琴,胖头看见高兴极了!胖头打开电视,用“手”点遥控器,突然停了,保姆和宝宝一看是一个人拿着指挥棒,胖头边看边用他那灵巧的双手。宝宝连续看了几个月也学会了指挥,还和胖头学会笑,宝宝妈妈看了,非常喜欢胖头就让胖头留在她们家,以表感谢。以后宝宝弹“琴”宝宝指挥。这事儿被音乐演奏厅知道了。宝宝参加了指挥,得到大家的好评。胖头给宝宝送上一朵最美丽的玫瑰花。
最后,我要让大家明白一句话,“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从不反复读书,也希望以后大家能爱上阅读,让书伴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