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长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按照往常的惯例去周老师那儿学画画,成长真快乐作文。妈妈陪我去,于是在路上,我和妈妈用英语交谈着,可有趣了。途中,我们在一家小吃店吃上早点,然后继续上路。
我们来到景区门口,妈妈说:“我去看一下衣服,你自己一个人去老师家吧。”我说:“好!”离开妈妈,我一个人继续往前走。这时,由于妈妈不在身边,我非常高兴,因此蹦蹦跳跳地往前走。忽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我的耳朵边响起“小朋友,你能不能帮助我们拍一张照片?”我顺口就说:“好啊,我很乐意。”那位叔叔认真地教我怎么使用他的数码相机拍照。我很快就听懂了。于是,我按照那位叔叔教的方法迅速地为他们拍了一张照片。他们两人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连忙说:“不用谢。”我想帮助别人做事是我的快乐。有人请我做事,而且能够做好,真好!
这一天,我画画时也感到非常快乐,因此,我画的画也比平常快而且好,还受到了周老师的表扬呢!
我知道了自己能够帮助别人,得到别人的表扬,看到别人的微笑,那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多做好事,让自己快乐!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
我最喜欢光顾的书店就是新华书店,因为里面的书既多有满足我的口味,每次到那儿,我都会开开心心的跨进店门,开始津津有味的看起了科普类的书,离开是我时常也会恋恋不舍。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到新华书店去看书,回到家后,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那是一只全身都是灰色的小兔子,非常可爱!可是妈妈偏要她自己来喂食。回到家里我偷偷的从菜篮里拿出一张菜叶,然后猫手猫脚的洗好放到笼子里。谁晓得?第2天,兔子就……那天,,我带着悲伤的心情去了新华书店,随便翻了几下书。唉!不好看,没意思。突然,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一个念头:好像我看过好几遍的《少儿百科》里不是有养兔子的方法吗?我找了找,果真有嘿!回去后,我竭尽全力,终于有让妈妈给我买了只兔子。
书上说兔子吃的菜叶必须是干的,不然兔子会拉肚子而死…….我每天按照书上的方法,把买来的菜叶洗好,阴干。我也吸取上次的教训对兔子更是百般疼爱,别人碰也碰不得。就这样,兔子在我的细心呵护下健健康康的生活了一年多。最后忍痛割爱送给了我的妹妹。
我觉得,读书可以让人明白一个道理,也可以吸取许多的知识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读书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