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成长作文
成长的喜悦每一个人从出生后,就不断的在成长,身体逐渐的由小变大,行为也由幼稚无知,变为成熟懂事,在一连串的蜕变过程中,有冒险,也有惊喜,彷佛青苹果的味道,酸中带甜,甜中带酸,这种成长的滋味,格外让人难忘。
其实成长代表著一连串的改变,过程虽然苦涩,但结果却是甜美的。也记得放暑假期间,我无意中打开以前的相簿,竟然发现有一张自己刚出生模样的照片,小小的手,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像个小傻蛋,妈妈告诉我:那时的我,什
二:[成长中的快乐]成长中的快乐
成长,每个人都正在成长着。从出生直到死亡,这都是成长。成长的过程是满布荆棘的,同时也是充满快乐的。经历了各种事情,懂得了各种道理,这亦是一种成长。成长载满了酸甜苦辣,没有五彩的生活,哪来多彩的成长。而成长中也充满着各种情感,友情是必不可少的,它带给我许多快乐与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天,我们相约在那个地方,手牵着手漫步于丛林小道上,唱着歌,打着欢快的节拍,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也不知是否是一时兴起,我略带玩笑性地说了一句:“要不我们三个像刘备、关羽、张飞一样三结义吧!”你们兴奋地同意了。不过,还是你们更注重细节,我们三个姐妹应该叫做“义结金兰”啊!那时我也是似懂非懂的点头赞同了。找到了“结拜基地”,“扑通”一声三人齐跪下,仰望苍穹,异口同声道:“我们对天发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从此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愿上天作证。”说完后也是磕了头,假想着手中有酒,仰脖而尽,随后便摔在地上。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在一颗粗壮的大树上,刻上了我们的名字。我们站在小山上,高声呐喊着:“我们永远在一起!”声音回荡在山谷中,响彻云霄,时刻印在我心。我们如此简单的少女梦是如此的纯洁、如此的真实。
友情的快乐充实了我的成长,给我的成长增添了五彩的一笔。成长,这般美妙;快乐,这般美好。
三:[成长中的快乐]成长中的快乐
时间似流水,转眼间,我已是初中生了。从刚出生到长大成人,从幼儿园到初中,在这成长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与矛盾,但更多的是幸福与快乐。在我的成长中,矛盾悄无声息的消失,快乐却像影子一般,一直跟在我身边,永不消失。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盼望着放学,一节课都听不进去。终于,下课铃响了,我赶紧收拾好东西,背上书包,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出了教室。我用眼睛四处寻找,根本没看到妈妈的身影,我快哭了。沮丧的我自己往家走,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落空了。走着,走着,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路边的一张纸上,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张崭新的10元钞票,我的心一动,鬼点子出来了。看到路边的小摊,我顿时高兴不已。但低头看看胸前的红领巾,我犹豫了。如果花了这钱,就太对不起红领巾了,如果不花,又太可惜了。
我犹豫不决,最后,终于决定把钱还给丢者。我下定了决心,坐在路边的护栏上,等着丢失者来领取,可等了半天,除了来来往往的车辆,没有一个人向我这儿走来。我决定边做作业边等,可是,等我作业都做完了,也没有一个人来,车辆渐渐少了,太阳下山了,吹来一阵凉风,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想失者可能放弃不找了。正当我背起书包,准备回家时,一位女士来了,她说她在这里掉了10元钱,问我看见没,我赶紧拿出10元钱交给她,她欣慰的笑了,“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被夸得羞红了脸。
原来帮助人的感觉这么好,告别了她,我一路小跑着回家,妈妈正焦急的站在门口等我呢。我高兴的冲过去,扑到妈妈的怀里,“你在哪里的呀?”妈妈关心的问。我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我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我快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快乐,我学会了拾金不昧……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时时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时刻都充满着快乐,我在快乐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