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烦恼9
在成长中,烦恼是家常便饭,而对我这个“阳光女孩”来说,烦恼是“世界末日”。
在班里,我是属于那种较矮的女生,之前别人说的时候,我还厚着脸皮说:“没办法,被颜值压低的。”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安慰不了我“受伤的心灵”了。
我和哥哥站在一起,就像宠物和我站在一起,形成了“最蒙身高差”,我老想:哥,你要是把一半,不,三分之一的身高让给我,我就心满意足了。我和朋友站一起,她们几乎比我高一个头,这让我“脆弱的心灵”再次受伤。
后来,我坚持每天喝一杯牛奶,连续跳700下绳。坚持了一个月,却仍然不见效果,所以,我又“作死”和哥哥学打篮球。从此,我的周末生涯就为“长高”而努力了。
在篮球班里,加上我就只有两个女生,其他8个都是男生,让我“吐血”,每节篮球课,我都提早半小时来,晚半个小时走,比别人多练一个小时,所以就成为了最努力的学员,成为了“鸟窝”教练最骄傲的学员。
其实,矮也有矮的好处,坐在第一排的我,上课认真,学习成绩成上升状态,从中下流成为了中上游,老师也越来越器重我了,每个星期的“光荣榜”我都榜上有名。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飘走有晴空,烦恼只是对那些不努力的人,会阻挡前进的脚步。烦恼也能让人成长,让人更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