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作文800字 篇8
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盛大隆重的运动会,我都乐的睡不着觉了,来到学校,天气格外的晴朗,格外的清爽,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兴奋。
漫长的60米终于结束了,迎来了姗姗来迟的100米,我内心十分紧张,万分害怕自己不能进入前三强,不能超过其它班的比赛选手,更害怕不能得到名次。我还没有跑时,手心不停的冒汗,像永不喘气的河流一般。开跑了,随着同学们尖叫的呐喊声,我心中不由得激情十足,我加快了跑步的速度,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为我们班争光,也为我自己争光。渐渐地,我与其他的比赛选手产生了距离,看到终点就在前方了,我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往终点跑去,耶!我终于刷新了上学期的记录,获得了第一名。我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连忙向老师那边跑去,似乎还想要证实一下我是否得了第一名。
100米跑完,接着就是200米的长跑。我的内心又一次紧张起来:我可从来没有跑过200米呀!万一,我中途累了,停下来可怎么办呀,又万一,我名落孙山,那又怎么办呀?预备跑!裁判一声令下,我前面的人跑了起来。轮到我跑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起来,终于,跑到转弯处,见其它班的同学还在后面跑着,我放慢了速度,转了个弯,往回跑。跑到中途时,突然杀出了一个拦路虎———放弃,那时,我实在是跑不动了,我的脑中一片空白,只想到了放弃这个词,突然,见后面的选手快追上来了,我脑中又一闪,想到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一句格言。我努力向前跑,也不管不顾地向前冲!终于,我越过了终点线,得到了小组第一名!这简直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进了教室。到了下午,到我们班和四、五班比赛迎面接力了,我们全都满怀信心的进入了比赛场地。开跑了,李瞳瞳拿着接力棒,向男生那头跑去,不好,掉棒了,杨波像无头苍蝇似的找棒,好不容易把棒捡起时,五班的男生早就已经跑到了女生那边。还好,之后都还一直顺顺利利的,可跑到黄佳怡那儿时,棒又落了下来,辛亏曹可欣眼疾手快,捡起棒就开始跑,要不然,我们班可就真得全军覆没了。到我了,我快速的接过棒,向那边跑去,真可惜,我还是晚了一步。幸好薛力文跑得快,追上了四、五班的男生,可还是比他们慢了一步,我们拼尽全力,我们班还是输了。不过,有人说过踏上跑道,是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这次运动会,我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坚持,收获了技巧,收获了实力,我还收获了前所未有过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