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生命,轮回;民族的本分伦理,生命的轮回本真!
做人要求“真”,做事要求“实”。从生命诞生,成长,到自我主宰,人就可以创造或毁灭地球了!思前想后是大多数人开始前的大脑预设,开始,过程,结果。由于今天的科学技术发达,人类确实享受到了古人前所未有的未享受到的,好多人已经活了好几代人的开始,过程,结果。尝试了祖辈未曾享受过的人生!你虽享受了几代人的过程和结果,但你也损失惨重是真存在的!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你的行为已经出卖了你的良心,你的肮脏已经腐烂了你的心灵!现在好多人开始静了,思考了;好事,静下来慢慢梳理;静,停,等,思之人是有救之人,也是这个世界真正的主人。你是最早的知情者,你是最先的领悟者。
静到浮,平到荡;条到乱,晰到沌。昨天是今天的过去,明天是今天的未来!过去走过多少的个昨天?未来能走多少个明天?昨天的过去好算,也一定准确;明天的未来不好算,是个未知数。所以说昨天比明天真实,明天比昨天虚假,今天存在变数也存在风险。昨天的历程,明天的归宿;昨天在讲你的人生,明天在诉你的生命!
自从社会生成怪胎后,人就不懂人了,或者说人就不懂社会了!这个怪胎精神怪异,心里负担承重,总想享受却不愿意付出;总想为己却造成六亲不认;总想唯我独衷却被同类戏耍玩弄;于是精神失常了,心里变形了;认识怪胎的都被怪胎欺骗或玩弄,于是怪圈渐渐就形成了,越扩越大成了普遍的社会产物。当今社会虽不到人吃人的时候,但狗咬狗已是常事。肆无忌惮的玩物丧志,打着找真爱的口号腐烂糜烂的爱,脑残了不知,身累了买醉,不爽了寻事惹祸,为所欲为的耻贬他(她)人怪罪历史。怪胎常常在困惑中不能自拔呀!
现在想要养心护肺都没有安净地了,怪胎不铲除人就出不了怪圈。毁灭心灵和气炸肺就是社会这个怪胎的杰作!人类给生命赋予了爱和情,扭曲了心灵对生命的魔咒,于是生命的人生开始上演美丽的,传奇的,虚幻的,空想的,语言增灵的爱和情。人间喜剧,悲剧,正剧开始为人的“性”而滋生意义!绕来绕去的人性堕落,泛进泛出的人性欲望;体验,感受,脱离,发现,真面目,假异化,真他(她)人,假自我;遮掩覆盖,蹂躏糟蹋……
从萌动到谈起,从典型到个例,从诠释到问题;虚无飘渺的幻想,一厢情愿的付出;玄机的进行,理念的神化,想象生命阴阳的结合;甜蜜的情绪,庸俗的爱慕,人伦天乐的演进!不违反原则,规范在一定的道德之中享受结合是没问题的,如按照自我随意,不公正产生的享受结合是有问题的,怪胎是有失公允的,满足是有度的。
学不会欣赏,规范不了自我,无能的多元化,非理性的属性;追求生命无极限的快感,无羞无耻的概念屏蔽;形形色色的怪胎生命,互相质疑,脑残人废的想找答案……
人的生命由自己主宰,生命人生由自己设定,追求什么由自己说了算,无外乎他(她)人对自己的乱引导乱评价,但一定要有他(她)人对自己的清晰人生路!(这是对其他(她)生命的另一种尊重存在的解释!)
人可以为情活,那就专一的对待;人可以为爱活,那就多多的付出;人可以为事活,那就选择好合作伙伴;人可以为他(她)人活,那就为社会创造价值;人可以为己活,那就不要犯众怒,规划好自己。
践踏生命是罪过,总有替你还债的人;蹂躏人生是自残,总有替你受罪精神崩溃的人来赎罪。人贪必败,人付必获;这是真理!
爱好自己的心灵,贸然的打探会让人的心灵承受变化带来的冲击,也会漫漫莫名其妙的腐烂。石灰的魅力刚开始是刺激,进入后就渐渐无感觉的沸腾了;当局者无感觉,旁观者精神开始向往,心灵开始变化;一个个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管你是原始的冲动还是预谋的玩家,都逃离不了自己理乱带来的各种后果。
永远的提示:什么什么有害健康!疑问来了,那为什么还存在呢?这就是忙亡的游戏。俗话说的好,罪恶不去,心生不来嘛!就像“草”,即是害又是最好的饲料;联系性中“草”是其它植物的绊脚石,会让其它植物得不到很好的发展;这时“草”是有害的,“草”多是牛羊太少造成的,绝不是“草”本身的问题。
世间一切的存在有它联系性的特效反应而生成,绝不是灭一就能改变的;是,人类是灭了不少,可害道是多了,不是少了;这就是混乱行为处世的过程造成今天杂乱无章的结果。不明不清的铲除和乱造的最好解释!
还要怎样下去?是青年一代该思考的问题!一切的重担青年可以承担;一切的清晰青年人可以理清;一切的未来青年人可以做榜样;一切的今天青年人可以规范。当下的青年一代责任就摆在我们眼前,是承担,理清,做榜样,规范呢?还是不承担,不理清,不做榜样,不规范的浪费生命人生中最旺盛的生命精彩篇章呢
中国的青年人,80年代的生命该行动起来了!我已是青年,我希望我们这一代能给中国树立新的篇章,开创新的历史。给中国献出自己最新鲜无污染的血液来振贫瘠的大地,救中国!把自己的中国心掏出来,献给祖国!愿意者从自我做起,等待那一刻集中的到来;我想不会太远了,只要我们做好准备,需要站出起来时你是有力量有智慧的!让我们期待伟大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