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0
我们毕业了,没有隆重的仪式;我们毕业了,却没有笑脸相迎;我们毕业了,我们真的毕业了。
二十六号下午考完最后两科,我们可以离校了, 我们终于要离校了。回到宿舍,每个人都着急忙慌的收拾东西。没有人想我道别,我也没想任何人道别。
刚下过雨的校道还是湿漉漉的,模模糊糊的能看出一双双脚步都是往外走的。走到校门口时,班主任在那里送我们。眼泪忽然哗的一下就落了下来。那一刻才突然明白,我们真的要走了。
我还记得班主任拉着我的手说以后常联系,让我别哭。校领导的一句继续加油让我更加不舍,我们就要离开了吗?这个我梦曾经百般嫌弃过的学校,我们就要离开了,怎么办。
路口等车,和同桌一起。她的车先到,上车前用力向我挥手道别。我还记得她喊我名字时声线里明显的颤抖,上车后急忙摇下车窗在看我一眼的模样让我心里难受至极。
啊!我们就要离开了。才一天不到,我开始怀念班主任生气时的模样,物理老师上课的幽默时光,语文老师让我回答问题的时刻,与他们调皮斗嘴的时段。
可就在我踏出校门口的那一刻,你们都成了回忆,是藏在张片文字里的物品了。
我三年的初中光阴啊,我还来不及回首。你都已经不声不息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