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2
我是一只雄鹰,我就要与蓝天为伍,不退缩,不彷徨,咬紧牙关往前冲!我坚信,“生当做人杰”是我的霸气;“会当凌绝顶”是我的抱负;“千磨万击还坚劲”是我的决心,只要我想,谁可阻挡,只要我拼,一定能赢!——题记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在这样的世界,我昂首迈进初三的神圣宫殿,在这里,将是我展翅翱翔的地方……
开学第一课,我在这里重拾梦想,我要用拼搏铸造希望。如果说我是一只雄鹰,那么梦想就是我的翅膀,有了它,我才可以飞翔,才可以搏击云天,与命运对抗。开学第一课,老师的振臂高呼让我又找回了心中那份追逐梦想的激情和渴望,因为我想灿烂辉煌,我想化作一颗紫辰星,在夜空中俯视群伦,光辉熠熠,来展现自己生命的魅力。所以,我要拼搏,我要奋斗,我要在中考考场上,“力拔山兮气盖世”,过关斩将,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