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7
时光似箭,岁月如梭。暮然回首,初中生活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三分之二,初三也即将到来,新的挑战即将来临。
以前不管上了多少次“战场”都已不重要,现在我应当把我的目光集中在中考上,毕竟那对于我来说只有一次。我应该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曾经那个懵懂的我已成为过去,我已是一个对自己有责任的“大人”了,应该学会对自己负责,不要老是让父母担心。
以前曾经听学姐说,初三那年是难熬的,每天当万家灯息时,她还有一座“小山”还没完成,虽然很累但也要坚持下去。要记住今天的事今天完,因为明天还有更多的事情在等着你。那一年学姐没有看过电视,每天都是与题本做伴,她对自己说过要考重点高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考上了市一中,学校还表奖她呢!
所以我也要像学姐一样,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