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1
昨天,妈妈说:“心疼了,就该去帮助。”自己琢磨这句话,琢磨了很久很久!
是的,心疼了!也代表自己在乎了。只是,有些人,怎么那么奇怪,明明心疼了,却还装作冷漠,沉默,事不关己。明明在乎,明明心疼~曾经的自己对这样的人,会有莫名的好感。但是,妈妈跟我说,心疼了,就该去帮助!心疼了,就要护着他!让自己觉得,心疼了,却还说不在乎,着实让另一个人更心疼,但是,那,更像是懦弱的表现吧!自己,也是这个懦弱的人!
心疼了,就护着!我可以想起,妈妈做过的一件件好事,我可以想起,妈妈帮助过的一个个陌生人。哪怕是小到帮路人推一下车子。
你心疼了,就努力不要让他继续让你心疼,去帮着他,努力让她过得更好,不要让自己再产生心疼!
心疼,你就在乎了!心疼,你就关注了!心疼,就伸出你的双手,可以吗?
在某个你心疼的瞬间,其实,也是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某个心疼的瞬间,请你也深处的的双手。一直以为,好感,是慢慢产生的,其实,后来才觉得,好感,不过就是一瞬间产生的。当你出现在她最需要的时刻,她对你的好感也就油然而生了!
心疼了,就去帮助,不要做自欺欺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