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2
时间过得很快,相处两年的我们,最后还是分开了,再要好的朋友最后终是没有在一起。
也许是我想的太好了吧,原本以为因为某些事情不会分班,但是当校长在国旗台上念下,我们来读一下分班的名单。我的心情很激动,又很担心,校长说的是阳光分班,即使如此,我也激动不已。此刻班主任也站在我旁边,我以为初中三年不会分什么班,但是台上的老师一个一个的读着名字,也听到了朋友们的名字,但是最后就是没有我的,到了最后,我最要好的几个朋友陆陆续续的离开。
我想着赶快念叨我的,结果台上的老师又换了一份名单,现在来念一下另一个班。
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伤心,喜悦。各种混杂在一起的感觉。校长站在台上严肃的演讲着。班主任也陪着我们,也许我忽然想通了。
即使不在一个班里面,我们依旧心连心,不可能一直回忆过去,九年级了,我们没有再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了,我们可以对同伴的离开而难过,但是绝不能吃就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