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6
请注意我昨晚做了个梦。我昨天回来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这是另一天早上,我不知不觉地过了两年。 只有一年,我们的初中三年级,也许我们就像那只重蜗牛,让我们喘不过气来窒息。我们显然感觉到节奏加快了。 跟不上它的步伐,但我们坚信,一步就能到达终点线。 我们在初中三年级。你觉得明年你在哪里?你还在教室里吗? 或者我们走自己的路。
在我们初中三年级的时候,你会在十年后感受到你的同学吗? 让我们在初中三年级时听老师的话。也许你会觉得当时老师的话太真诚了。 在初中三年级,我们不想给自己留下一个空白或一个大问号。我们想做一个完美的结局。 最好哀叹四年后的高中毕业和四年的大学毕业。也许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但与其提前悲伤,不如现在珍惜你拥有的一切。今晚我做了另一个梦。只是这一次我梦见了明天。我鼓励所有初中生。 南安罗新中学初中三年级:浅埋式记忆(黄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