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3
昨夜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回到了昨天,醒来时才发现已又是另一天的早晨了…——时间在那一转身一回头的刹那竟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两年了。还有、仅有一年……
我们初三了,或许现在的我们如那负重的蜗牛,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快要窒息的感觉,我们明显觉得节奏加快,跟不上它的步伐…但我们坚信:只要一步一脚印,就能到达终点。
我们初三了,你是否想过明年的今天你在哪,还会在教室里吗?或已各奔东西了吧?我们初三了,彼此少点争吵,十年之后你是否还会去感慨曾经的那份同窗情?我们初三了,老师的话多少听点吧,也许将来你才会觉得当时老师的话句句言辞是那么恳切!
我们初三了,谁都不想给自己三年来交白卷,空留一片空白或打上一个大问号,我们希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好是感叹号…四年后高中毕业,再四年大学毕业,或许你会有同样的感慨,但与其提前悲伤不如现在就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今夜我又做了一个梦,只是这次我梦到的是明天…)
尽以此文,鼓励全体初三同学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