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3
“下雪啦,下雪啦!”妈妈叫喊着。我们几个小朋友穿上棉袄,冲出家门。外面已经一片银装素裹,车子白了,屋顶也白了,雪花一朵两朵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我抓了半天,可是一朵也没有接到。
我们在雪地里奔跑,追逐打闹。我们把雪挖下来,捏成雪球,放在水桶里,贝贝说:“会融化的。”我说:“知道。”玩了一会儿,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又到水桶里去看,哇噻,球居然还在!我们又做了三个雪球和第一个雪球合起来,变成一个超大的雪球,再加上旁边剩下的雪,看起来就像一个爱心形的雪球了。我跟贝贝说:“明天我们再来看看雪球会不会融化掉。”
第二天,我们又到水桶里一看,让我们虚惊一场的雪球竟然完好无损地躺在水桶里。我连忙问妈妈:“为什么昨天我和贝贝做的大雪球还没有融化呢?”妈妈说:“因为外面气温很低,所以没有融化。”“原来是这样啊!”我自言自语道。
下雪真的很好玩,我最喜欢下雪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