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5
今天从柜子里找到了你曾经用过的东西,悲伤如同潮水涌上堤岸。
我又开始想你了。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再想起过你,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想起你。
在日记里用“你”这样的字眼难免让人觉得这在写信,可是真的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说是珠穆朗玛峰上的研究所,也可以写信到达,连月球空间站,也可以写信到达。只要在这个世界上,就可以把想要说的话说给对方听。可是我也不知道你究竟在怎样的一个世界里。
不过我想应该也没有我们现在这个世界糟糕吧!这个世界我没有珍惜你,很多话都可以用“如果当初就会……”和“如果没有就好了”来作为开头,但是这样应该没有任何意义吧。
科学家说过,每一种生物都有一种趋利避害的本能,会自然选择让自己不受伤害的环境,自然选择让自己舒服的环境。曾经我总是逼自己不要再去想起你,因为每一次想起你的时候,就觉得和痛苦,但还是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