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4
时间如水,转眼我们就到了初三,即将迎来九上的最后一次月考。时间就这么在指尖一秒一秒的悄悄溜走,只留下我们在原地一遍遍回首。上了初三,我常常感觉时间不够用,每天都在家里、爸妈的店里、学校这三个地方做着三点一线的机械运动。有时我会觉得很麻木,会这么想:“为什么非得这么拼命、这么努力呢?不一定非得考到外面去吧?”短暂的放空之后,我又得埋头进入那堆积如山的试卷和习题,这就叫做我们学生时代里的不可抗力吧。让人心烦却又无可奈何。
初三了,男生女生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初一时,大家互不了解,每个人都矜矜持持的,就算有暗恋的对象,也都是藏在心里不敢说出来;到了初二,大家渐渐熟络,一下课就吵吵闹闹,个别胆子大的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感觉,惊天动地的来了次表白;到了初三,我们似乎又回到了初一时的状态,不过彼此都心知肚明,都在努力的和自己心中的TA考上同一所高中。总而言之,初三是忙碌的更是我们人生花季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初三了,赶路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