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而又丰富多彩的校园。
刚一进校门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感觉置身于世外桃源里。再往前走,就是雄伟高大的粉红色的教师宿舍楼和办公楼了。在这一列宿舍楼和办公室中,最显眼的就是我们日理万机的校长办公室,因为那里夜晚一般都是灯火通明的,可见校长有多忙。再向西边抬头一望,那就是我们学校美丽的地方之一—池塘了。每当夜幕降临我就会到池塘边观赏这美丽的荷塘月色!
我们沿着学校主干道再往西走,那就是我们学校书声朗朗的教学楼了,教学楼也是我们学校美丽的地方之一,它已经有着几十年的厚重历史,如今还保持着当年的辉煌,直到现在还巍然屹立着供我们读书学习用。再沿着教学楼往北看,那就是我们学校同学们健身和开运动会的场所——操场了,我们神圣而庄严的国旗——五星红旗,就是竖立在操场边主席台上。她那靓丽的背影早就在我们的心灵烙下了深刻的印记。每当我站在这面鲜艳的国旗下,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们。那一个个英勇的战士像站立在巅峰上的东方雄狮,又犹如宇宙中的一颗巨星。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都要站在这面神圣而庄严的国旗下高唱国歌。
我们日常吃饭的地方就是餐厅了。餐厅位于办公楼南侧,只要铃声一响,整个学校的人就秩序井然地走向食堂用餐,此时安静的食堂顿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餐厅里放有几十张餐桌,一共分为三组,每组都摆放得井然有序、整齐美观。
沿着餐厅再往南边走,就是新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这两栋宿舍并排一列,像是要共同进退一般。走进宿舍朝里一望,寝室里的物品一个比一个摆放得整齐规范,这难道没有给人一种百看不厌、赏心悦目的感觉吗?宿舍一共有四屋,从上往下一看,突然之间感觉学校似乎变得空旷而渺小了许多。每天早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从睡梦中醒来,各自离开温暖的床、跨过寝室的门、向书声朗朗的教室里或者操场跑去。
我的校园还有许多美丽可爱的景物,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教学楼前的大树,它们犹如雪山上坚贞不屈的解放军战士一样。还有教室楼前的桂花、花坛里不知名的小花儿、体育器材旁的樟树……哪一样不是引人注目?
我的校园是一个快乐的校园,在这里可以听到欢乐的笑声;我的校园是一座庞大的校园,在这里耸立着许多高大的建筑;我的校园是一片书海的校园,在这里可以听到书声朗朗。在这所校园里,无论是谁,我觉得都会爱上她。因为她的美丽简直无法形容、她的阿诺多姿简直无法描绘、她的内涵更是无法述说。
我爱我的校园,爱那里的一草一木。我想如果你见到了她也一定会喜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