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我见过无数的景物,但只有校园里的花园,永住我的心房。
春天,那里万物复苏,小草因嗅到了春天的气息,钻出头来;花儿也在睡梦中醒来,绽开笑脸;小鸟也在这欢快的日子里歌唱………
夏天,花园里的花娇艳无比,好似一群争芬斗艳的少女,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花的海洋。夏天的凌晨,花儿上还有着些许露珠,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过来的时候,露珠发出的耀眼的光芒,小草也跟着舞动自己的身躯。这,是生命的召唤!
秋天,大树落叶了,为满院子的花草铺上了一层棉被,落叶像蝴蝶一般飘落下来,站在这里,仿佛蝴蝶都在为你而舞。
花园的冬天是最美的,雪为它们穿上了毫无瑕疵的衣服,满世界银装素裹。原本生机勃勃的花草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我相信,等它们再醒过来的时候,迎接他们的,又将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我的校园,你在我的心里,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