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我已在这羽翼渐丰,我已在这积蓄力量;我将在这飞向梦的地方。
——题记
看着今年新入校的学弟学妹,我在想,我们真的已经高三了!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与这个校园朝夕相处了快三年了,心里陡然增添了一抹不舍,因为,您给了我太多的爱。
回忆曾经得懵懂与迷茫;回忆一路走来的泪水与微笑;回忆无数次的跌倒与爬起。是您,我的校园,您始终像个长者一样默默关注,为我祝福。谢谢您,我的校园。
高中三年,我已然度过大半,其中的点点滴滴或许您已经记在心底,您见证我的青涩蜕变,见证我绽放光芒,同样的将见证我一年后实现梦想。
或许我曾有过这样或那样的失误,而您始终不曾离我而去,您用您的睿智教会我如何避免失误,如何好好生活。在我每一次跌倒后,您用您的慈爱让我忘却伤痛,重整信心。谢谢您,我的校园。
您看着我一步步成长,您也知我将飞向更高的天空,您将我培养长大,教会我应用怎样的心态、理想,信念去对待以后的生活。您不奢望我飞黄腾达,只是要我成人后,别忘了您,别忘了这个家。
如果说刚入校时的心灵还没被填满,如果说那是的眼神还透着迷茫,如果说现在的文采与思想。那都是因为您,我的校园。
您像个博古论进的智者,将一块未经打磨的玉雕琢成器,你保留了最美的光芒,你教会我如何对待成长。谢谢您,我的校园。
还记得您第一次教我得第一句话“昂扬向上,不甘人后”,您教给我,只要肯努力,只要有信心,我总能绽放出最美的光芒。谢谢您,我的校园。
您总是用最简短的话语告诉我最深刻的道理“诚信立身,自信成事”“刻苦多思,踏实进取”“和谐有序,昂扬向上”,这些简短却包含着智慧的语句已被我装入人生的背包,他们将带着您的希望,与祝福伴我一路走下去,给我爱与力量。谢谢您,我的校园。
我不止一次的在想,就将是为了什么,让您默默的用您所有的智慧去浇灌一个刚刚成长得新芽,而今我明白了——是爱!是您对我最无私的爱。谢谢您!或许我不一定能留下最闪亮的印迹,但我一定谨记您的教导,做一个用心对待生活的人。
回想着在这的两年多的日子,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有过正确的决定,也有过错误的做法,而您始终像个朋友一样,那淡淡的感情那么清澈,也那么温暖。谢谢您,我的校园。
您包容了我所有的坏脾气,理解了我所有的小心思,安慰了我所有的泪滴。您像一个挚友,批评了我的过错,让我成长的更加健康。谢谢您,我的校园。
我将一颗真心予您回报,珍惜与您之间最纯澈的友谊。亲爱的校园,我最爱的朋友。
在您5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心中涌动着感恩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