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一个家,七色花,花香弥漫直天涯,勤蜂吟唱友谊曲,甜蜜点缀心中花。礼貌是你的裙,奋斗是你的衣襟,奔跑在宽阔的操场上,欢乐雕琢你的心。面对着新的面孔,迎来了新的篇章,当我踏进新校园,心中无比激荡。它是一名严肃的军人,遵守规章记心上。它的配饰艳美,它的历史辉煌,它的心态向上。我是三初中人,我爱我的学校,我是三初中人,我以母校而自豪。
三初中的幸福校园公式:环境洁净优美+成绩名列前茅+纪律实施,文明发扬。
清风携带花香,心中几缕阳光,张开轻松的翅膀,飞向无忧的天堂。一进校门,那百灵鸟是树的花朵,那蝉是树的语言,耳畔响起的是愉悦的旋律。眼前映现的是一幢高耸的办公楼,两侧是一幅绿色的画卷。这块绿翡翠,晶莹剔透,没有一点瑕疵。两侧的树儿,清风修剪它的长发,彬彬有礼的鞠躬问好。疲惫的眼睛,却犹如清洗,美景的魔力,让心中充满爱意。宽阔的操场,一尘不染,学校的玻璃,净如水,融入了空气。环境是学校的容貌,洁净代表着我们的好心情,让我们用洁净谱写歌曲,共同吟唱令我骄傲的优美环境。
我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它对于学校来说是一枚荣誉奖章,它刻写着学校的成与败,优与异,推动者我们拼搏向上的力量。老师的教诲,家长的嘱托,让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翻开历史,那辉煌灿烂的一页绘写着总成绩第一。这让我的心汹涌澎湃,能自豪的说:“我是三初中人,母校以我为耀。”成绩是学校的第一道风景线,有阳光撒下的地方就有自豪。“厚德立身,博学致远。”的校训牵动着几百人的心,在这里释放火焰,播撒希望之种,用奋斗与勤劳灌溉,用信念坚持胜利的谢幕。春季运动会取得了第二名次,更是振奋人心。别人的羡慕,别人的夸赞,是辉煌的成绩,装饰着美丽的校园。
严明的纪律,是学校的风范,文明的举动,让学校灿烂。文明的脚步,踏遍校园,幸福的空气,飘荡弥漫。弯腰捡起一片纸屑,拾起了善,也收获了爱。对老师同学问好,是传达幸福的语言;帮助困难的同学,是心灵的交织,是友谊的符号。每片角落都有着美好的故事,正是文明、纪律在弹奏着动听的音符,编织一首无穷的爱的曲。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爱的脉搏,用真情去呼吸,用爱去感化每一片土地。我们在文明的蓝天下生活,感受和谐的大地。一个个恶习惯就在纪律中飘散。每一个人都是文明的小使者,展开爱的羽翼,播撒欢声笑语。文明是学校的一颗明星,纪律是衬托明行的夜,我们是守星人,将爱汇聚在一起。“我是三初中人,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