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歌5
声音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大自然的声音在韵律和旋律上是独一无二的。我是森林中一棵不起眼的树苗。不要低估我。我的听力是一流的,我听到很多“音乐”。
"丁咚丁咚。"听,那是什么声音?啊哈,原来春天来了。凉爽的山泉又在演奏音乐了。融化的春天是丁咚·丁咚。这声音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听起来非常美妙。甚至山泉旁的花、草、鸟和石头也随着音乐起舞。听,潺潺的小溪正在背诵一首简单而优美的诗。我们被邀请和你一起唱歌吗?“扑通”,突然,一块小石头掉进了水里。这声音多么有趣,就像一个被乐队击鼓的大鼓,气势磅礴。
当夏天来临时,森林里最强的歌手开始唱歌,那就是——只蝉。蝉停在一棵大树上,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歌声。白天,它会唱优美的歌曲。晚上,它哼着摇篮曲陪我们入睡。它的到来使森林更加生机勃勃。
转眼就到了秋天,人们经常在飞瀑下玩耍。快乐的笑声听起来很悦耳。瀑布有力的高音如此鼓舞人心。欢快的笑声加上“男高音”是一项伟大的技能。树上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飘落在树下,踩在柔软的树叶下,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在我们耳边低声歌唱,特别舒服和美妙。
冬天,很少有人在森林里来来去去,大多数小动物开始冬眠。虽然森林不再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但是呼啸的寒风让寂静的森林更加生机勃勃,不再孤独。雪花落入松软的土壤,给了森林更多的生存机会。
森林中的四季之歌随着时间“流动”。我的未来不是一棵小树苗,而是一棵挺拔的大树,随着四季的歌声而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