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5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的事情。像一朵七色花一样,现在我就摘一片紫色的花瓣给你们讲讲,那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花瓣!
有一次,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寿老师说:今天的回家作业是做一件最漂亮的桌面,做得好可有一张小飞鱼卷哦!大家纷纷议论起来:我要做一个立体的、我要做一个米老鼠的、我要做一个
回到家后,我想啊想,做什么样的呢?这个这时,门哗的一下打开了,一看是爸爸。我赶紧到爸爸旁边,用可怜巴巴的表情说:爸爸,帮我做一个漂亮的钟面吧。爸爸一口答应了,说:你做针,我做钟的外表,怎么样?我说:好呀,好呀。
接着我们就开始做了。我很快地做好了。可是爸爸说:针要做的上面尖一点,针后面做的粗一点。听了爸爸的话,我只能重新做了。第二次我做好了,正好爸爸钟面的样子也全做好。爸爸一看我做的针就一把夺过卡纸说:算了,算了,还是我帮你做吧。我闲来无聊,看了看爸爸做的钟面,心想:怎么总感觉少了一样?啊!对了,就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等我画完了,爸爸针也做好。我看了看,心想:啊!做的真漂亮啊!等爸爸把几根针粘贴上去之后,一个无比美丽的钟面就做好了。
第二天,果然获得了小飞鱼卷。
这件事我真的要谢谢爸爸,如果没有爸爸,我就不可能获得这张小飞鱼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