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校园生活都有一些美好回忆吧,有高兴的、伤心的、生气的……而我,却和我的好朋友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那件事发生在四年级的时候,那天天气很好,下午的课间,我正在我的座位上用我最喜欢的笔改生词。王子涵改完了来找我,问我:“你还没有改完呀?”我回答说:“嗯,怎么了?”她说:“没事,我就是无聊,你这支笔真好看呀!”我说:“这是我妈昨天新给我买的,我非常的喜欢。”她又说:“我可以看看吗?我也好想有一支呀!”我答应了,只见她拿着笔,左看看,右看看,爱不释手,过了一会儿,她还给我了。
这是一只晶蓝笔芯的可擦笔,那支笔中间有一只萌萌可爱的小北极熊,小北极熊的手里还有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笔的下面还有一群可爱的小鸭子,笔的最底下还有一个椭圆形的可擦橡皮真让人喜爱。
下午放学,我和王子涵一起回午托班,还是用这支笔写作业,直到妈妈来接我,我就急匆匆的回家了。可是晚上,当我回到家写作业的时候,我可爱的笔竟不翼而飞了,我很着急。我觉得应该是王子涵拿了,因为今天只有她和我一起在写作业,并且她那么的喜欢这支笔,对,应该就是她。
第二天中午,我和她一起回午托班写作业,见王子涵手里用的笔和我的一模一样。我问她:“这是我的笔吧?”她回答说:“不是,这是我妈妈昨天晚上给我买的。”我生气地说:“你拿了我的笔还不承认。”她说:“”你爱信不信?这真是我妈妈买的。”我们就不理对方了,我俩都很生气。
下午回午托班后,我却在午托班桌子的书箱里找到了笔。我感到十分的羞愧?赶紧向王子涵去道歉,她笑了笑原谅了我。
可是我却不能原谅自己,如果我不那么冲动就好了。现在我还是想对王子涵说声:“对不起。”这件事真让我难忘。